48文学网 > 都市小说 > 笑傲江湖之美人天下 > 160 师婶的男人
    “嗯哼?冲儿你的身体好看吗?那你就快点脱下吧,让师婶好好的欣赏一翻。”

    赵玉儿轻轻的应了一声,抿了抿嘴唇,一双薄薄的嘴唇那么的明艳又娇丽。

    “好看,特别的好看,尤其是下面的那个东西,师婶你看了肯定会特别的喜欢,而且会喜欢的不得了。”

    令狐冲邪恶的一笑,接着开始脱起了全身衣物。

    赵玉儿的脸色瞬间一红,双手抱胸的她此时也充满了别样的风情。

    原本温柔贤惠的美、妇此时却变得多了几分的风情起来,一张端庄美艳的脸颊上面此时多了几分的妩媚与红潮。

    “臭小子,就会这样,阿婶倒要看看了你的下面那个东西到底有多大,看你那自豪的样子。”

    赵玉儿横了一眼令狐冲,整个人媚眼如丝,魅力强迫无比。

    “呵呵,反正你马上就可以见了,师婶你就等着发呆吧,”

    令狐冲三下五除二的将自己的衣服都给扒了个精光,如此一来她的整个人就全都裸、露在了赵玉儿的面前。

    赵玉儿看着令狐冲那如此健壮的肌肉。接着又看向了令狐冲下面的那个巨大的男性生命的象征,一时之间她的整个人此时脸色也微微的变了,变得有那么几分的迷离,也有那么几分的呆滞。

    她的桃花玉面此时也变得那么的让人舒心,整个人惊讶的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令狐冲笑着轻轻的将赵玉儿的一双手给拿了下来,这才开始看向了赵玉儿那吃惊错愕的俏脸,笑着道:“师婶,别发呆了,是不是看了之后心里很痒痒了啊,很想要对吧,宝贝儿,咱们就来吧。”

    很快的令狐冲便将赵玉儿给推、倒在了床、上,看着她那如此饱、满的的玉、体,令狐冲的整个人此时也热血沸腾了起来,心里面那种无限的冲动不断而来,整个人开始压在了赵玉儿的身上,用自己的身体与她的肌肤亲密接触在一块儿。

    “坏东西,居然有这么大的家伙,师婶真是被你给吓坏了,这么大的东西,你让师婶一会儿怎么办呢?”

    赵玉儿一双温柔的大眼睛里面此时娇艳欲滴,看起来是那么的充满了无限的情趣。

    令狐冲轻轻的开始在赵玉儿的脖子上面亲吻了起来,在她那如凝脂般的肌肤上面亲吻着,一边的整个人两只手也不断的在师婶的后背乱摸着,轻轻的道:“师婶,你放心好了,我一会儿肯定会很温柔的,会让你很舒服的享受,让你到天堂。”

    赵玉儿的嘴里轻轻的嘤咛了一声,令狐冲的嘴唇也当即与赵玉儿的樱、桃小嘴亲吻在了一块儿。

    吐露着彼此的激、情两人相互的缠绵在了一块儿,赵玉儿的嘴里也不时的发出了一丝丝的嗔声,她此时也配合着令狐冲与他热情的亲吻了起来,两个人彼此之间都充满了无限的乐趣。

    彼此的舌头很快的融入在了一起,赵玉儿的香舌很长而且也很柔软,温软的香舌吃起来是何等的美妙。

    两人的舌头像是好多年未见的情侣一般热情的接触在一块儿,似乎谁也不想放弃谁。

    这一刻,整个卧室里面的空气也开始高涨了起来,男女之间热情的春、色开始不断的上映着,令狐冲用他那强壮的实力开始不断的征、服着眼前的师婶,两个人的距离很快的就到了负数,亲密的缠绵在了一块儿。

    房间里面的嗔声不断的加大着,声音不绝于耳的想起来。

    如此美美丽端庄的熟妇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悦耳,喘息声也越来越大。

    等到这道声音结束的时候那也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此时的令狐冲与赵玉儿两个人双双的抱在一块儿,赵玉儿睡在令狐冲的身上,整个人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她也不知道自己今晚上了多少次的云霄,此时的她全身尽是汗珠儿。整个人疲惫不堪。

    红潮不断的媚脸也是那么的多情,呼吸声一道道的响起。

    令狐冲则睡在她的身下,两只手此时搭放在赵玉儿的肥、臀上,轻轻的笑着:“师婶,你还行吗?还可以再玩一次吗?”

    赵玉儿听了令狐冲的话之后连连的摇着头:“不行了不行了,冲儿,就这样了吧,师婶真的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好舒服,好爽,师婶现在都已经不能动了,感觉下面的那个部位都已经被你给弄坏了,小畜、生,那么牛干嘛。”

    令狐冲笑着伸手在赵玉儿的屁、股上面轻轻的拍了一下。深情的道:“师婶,你人真好,真是太喜欢你了,你现在开始你就真的是我的女人了,放心吧,你的仇就是我的仇,我一定会帮你的老公和你儿子报仇的。”

    赵玉儿感激的轻轻应了一声,接着她开始慢慢的轻吻了一下令狐冲的额头:“嗯,冲儿,师婶相信你,谢谢你。”

    “别客气。”

    令狐冲当即又一个翻身将赵玉儿给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下面,一双嘴唇再次的吻向了赵玉儿的那对高、峰。

    “嗯哼?别,冲儿,你干嘛。别这样再撩拨师婶了,我真的不行了。”

    赵玉儿仰头看着令狐冲,整个人此时心里别样的妩媚动人。

    尽管赵玉儿此时嗔声求饶不断,但是令狐冲的爱、抚依然没有停下,他开始越来越认真的亲吻起了那对高耸的小白兔,整个人此时身体也在不断的沸腾着,下面的那个原本已经释放过两次的宝贝儿也再次的发威变大了起来。

    慢慢的赵玉儿再次被令狐冲的温柔所融化,两个人又开始相互的缠绵在了一块儿,整个客房里面的温存之声再次的响了起来,声音是那么的动人不已。

    这一晚直到晚上三点多的时候赵玉儿才开始离开令狐冲的房间回到了她的卧室里面,第二天一大早,众人开始纷纷起床,想到了即将能够为死去的丈夫和儿子报仇,赵玉儿也忍着下面的剧痛开始出发了。

    这一天,令狐冲待着华山派大部分人员以及赵玉儿、杨媚儿、曲非烟三女一同向着嵩山派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