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科幻灵异 > 电影世界逍遥行 > 百万字感言
    终于写到一百万字了,呵呵,以糖水一小时只有七八百字的龟速,能写到一百万字,说实话,我自己也挺惊讶的。

    首先呢,在这里我要感谢喜欢本书,给本书打赏,给本书投票的书友们,是你们让我有动力能这样一字一字的将这本书写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其次呢,要感谢起点中文网,是它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可以将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感谢本书的责编蓝光大大,是他看好本书让我有机会可以签约,就算是成绩再差蓝光大大都会时不时的给本书安排推荐,真的非常感谢!

    最后呢,感谢一下自己吧,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

    其实这本书的成绩并不好,好吧,是很不好,刚开始的时候,均订还能有个六七百,但是那阵子有事断更四五个月之后,等糖水再回来更新时均订只剩下两位数了,每天新增订阅只有一二百,一二百的订阅换算起来就几块钱,糖水那个时候一天就几块钱,当时糖水跟朋友开玩笑说,哎,身上的钱连一包盐都买不起。

    当然,说这个糖水不是在埋怨什么,要怪也要全部怪在糖水自己的身上,不应该断更,更不应该让喜欢本书的朋友失望。

    当时那个情况,朋友说还是算了吧,重新开一本得了,但是糖水没有这样做,因为至少还有几十个喜欢本书的朋友一直在等着糖水更新,糖水不想让别人失望,所以重新开始再码起字来,从之前的六十万码到一百万,从没断过更,也让更多喜欢本书的朋友看到,成绩也渐渐好了起来,从之前一天的每天几十新增订阅到现在的几百甚至上千的新增订阅,糖水的成绩得到了很多书友们的支持与鼓励,再次谢谢你们!

    不会写感言,糖水是想到哪写到哪,有些乱,大家随意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