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玄幻小说 > 天路杀神 > 请假条
    明天家里买卖上有点事,只能我去跑一趟,可能一天,可能两天,去政府办事太繁琐,而且还是外地政府,人生地不熟的,一天可能办不完,大家见谅一下,老婆知道我喜静不喜动,平时这种事不找我,都是她自己操作,我一直是给她做个狗头军师,最多是陪她去酒局,然后回来帮她分析那个人如何如何,这件事怎么怎么,这倒是我喜欢做的。

    好像从去年开始,周围的生意都变得不太景气了,因为不景气,要忙得事情就多了,以前不在意的小商机,现在也要努力抓住,然后月中或者是二十多号左右,我可能还要往外跑一趟,现在不好说,如果老婆在国内,用不着我,她不在国内,只能我去跑。

    说实话,心理一直很歉疚,我码字赚得那点钱,顶多是维持一个男人的基本尊严,而且职业的名称还算过得去,其实家里的开销都是她出,房子是她买的,车子是她买的,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想故事,然后把故事讲出来,再有人夸奖我,对我而言就是完美的生活了,但家里的事情什么都不管,心中不安。

    就是这个月忙,国内的传统的就是以春节为关口,春节前后,很多生意都停了,国外的人也习惯了中国的传统,但春节过后的第一个月,会变得超级忙,下个月就没我的事了。

    实在抱歉,就这个月,我得忙忙家里的事,结婚以来,家里生意我不管,家务也不做,不像话了,家务我倒是想做,可她不让,丈母娘也不让,我每次伸手都把我赶一边去,这个月特殊,我也得出些力气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