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乱云飞渡 > 乱云飞渡新编(26-28)
    ——    (26)

    第二天中午,一丝不挂的柳淑月还偎在云峰怀里睡着,云峰想美黛她们要回来了,他轻轻拍着着柳淑月的翘臀说:“亲亲老婆,起床了,再晚,美黛她们就回来了。”

    柳淑月娇哼一声,睁开睡眼,看到云峰正深情地注视着她,想起昨晚的疯狂,俏脸羞红了,云峰看着娇美动人的美妇,俏脸上还泛着浓的醉人的春情,忍不住**又蠢蠢欲动。

    云峰搂着柳淑月,轻声说:“月儿,你真美,哥哥爱死你啦。”

    柳淑月把头埋进云峰怀里,呢喃着:“峰,人家也好爱你……”

    “月儿,这样好不好?咱俩到邻县的旅馆开个房,好好度几天蜜月?”

    柳淑月想了想点头同意了,她娇羞地说:“那你先走,在路上等人家,我等美黛她们回来了,和她说一声。”

    云峰先走了,在路上等柳淑月。不一会儿,美黛和美倩回来了,柳淑月已梳洗完毕,还特意换穿了一件艳丽的衣服,美黛一进门就叫着:“妈,峰哥来过没有啊?”

    柳淑月有些心虚,俏脸发烧,她吱唔地说:“他怎么会来?”说完,她又敢紧说:“黛啊,妈妈这几天到你姥姥家去一下,你要照看好妹妹啊。”

    美黛有些奇怪地问:“妈,你怎么想起到姥姥家去呢?”

    柳淑月吱唔地说:“啊,妈有点事,你就别管了。”

    美黛笑着说:“妈,怎么一天不见,你好象变的更漂亮了?光彩照人啊!咦?打扮的这么漂亮,不会是去会情人吧?”

    柳淑月本就有些心虚,听了美黛的话,俏脸通红,她装作生气的样子,举起手说:“你找打啊?还笑话妈妈?”说完就急忙出门了。

    一个旅馆的房间里静悄悄的,两具雪白的**交错着陈列在一张大床上。

    昨晚云峰和柳淑月狂欢了一夜,柳淑月的小嘴,**,小屁眼里灌满了他的精液,被云峰干的达到了十几次**,疲惫的身躯仍然沉浸在甜蜜的梦乡里。

    云峰的身体微微的动了一下,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感觉脸上痒痒的,用手一摸是一缕乌黑的秀发,这才想起昨晚与柳淑月那场爱的碰撞。

    一扭头,柳淑月还躺在他的身边,秀发散乱的落在枕头上,凤眼紧闭,秀挺的鼻子均匀的呼吸着,嘴角露出满足的微笑和残留的精液,两个小酒窝若隐若显,一只如春筍般细嫩的小手搭在小腹上。

    胸前丰满圆润的**高高挺起,仿佛在向他示威,深深的乳沟荡漾着无限的春意,下腹下端那片芳草上还残留着晶莹透亮的露珠和他白色的精液,一条雪白的腿微微弯曲,正搭在他的身上。

    云峰看着柳淑月这迷人的身躯,回想着昨夜的情景,他的心简直要飞上蓝天,心里暗道:婶婶,我美丽的婶婶,你是我的了,你永远属于我啦。

    这时,柳淑月也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第一眼正看到云峰炙热的目光,不由的一低头,看见自己的身体一丝不挂的,暴露在他的视线里。

    再想起昨夜的缠绵,不由得感到无比的羞涩,娇嫩的脸颊一下红到了脖子,下意识的一手护住**,一手护住下体,紧闭住两腿。

    这一娇羞无比的动作,在云峰眼里是最美的风景,再加上那被护住一半,若隐若显的**和萋萋芳草,让云峰更加心动。

    看到云峰还是呆呆的盯着她的身体,柳淑月更加羞涩:“不要看嘛!羞死人了!”一声娇美的呢喃,把脸埋在云峰的怀里。

    云峰伸出手拖着柳淑月的下巴慢慢的把她的头抬了起来,柳淑月羞涩的躲避着他的目光,两腮绯红,不胜娇羞的样子,让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会心动。

    云峰深情的看着柳淑月,她也抬起充满秋波的双眸,柔情地看着他,云峰轻轻的拥住柳淑月的娇躯,一手轻抚着她吹弹即破的粉颊,无限柔情的说:“好老婆,你真美,我真幸福!”

    柳淑月听到云峰的赞赏,心里无比欢喜,可表面上却微微的噘起小嘴,低着头:“说得好听,人家已经老了,哪比得上那些年轻漂亮的女人啊?只怕你现在是一时的新鲜,没过多久,就会嫌我老,不要人……”

    云峰没等柳淑月把话说完,就用手指堵住她的嘴,“不!好月儿,在我心里你是最美的女人,是最完美的,你一点也不老,看上去只有20多岁。我就爱你成熟的风韵,高雅的气质。月妹妹,你放心,我会永远爱你的!”

    听了云峰的深情告白,柳淑月的心里如蜜一样甘甜无比,她偎在他的怀里,小声说:“好老公,妹妹也好爱你,月儿永远是你的女人。”

    (27)

    忽然之间,柳淑月情不自禁的握住了云峰的**,缓缓地玩弄起来,那条本来是软绵绵的**,经她的滑嫩玉手抚摸之后,竟是一挺一挺慢慢的坚硬起来,渐渐地,那条**坚硬得如一根铁棍般。

    她爱怜地紧紧握住大**,玉手不停的在上上下下抚摸着云峰的大**,把他的大**抚摸得更加的涨大,且更加的坚硬起来。

    柳淑月娇羞地对云峰说:“哦……老公……妹妹要尝尝你的大**……”她说着,趴在云峰身上,小手捧着他的大**就吸吮起来。

    说真的,柳淑月活了三十多年,还从没有吃过男人的**呢,就是云大贵不管怎么求她,威胁她,她也没给云大贵吃过。现在她是爱极了云峰,才主动要给他吃**的。

    “啊……好爽……月儿妹妹……你的小嘴真好。”云峰叫着:“月儿,把你的大屁股对着我,哥哥也要吃你的**。”

    柳淑月听话地把肥美的大屁股对着云峰,骑在他的身上,用一支玉手轻轻地握住云峰的大**,张开小嘴,慢慢地把云峰那紫青色又粗又壮的大**含进去,轻轻地吸吮着。

    云峰的大**把她的小嘴儿涨得满满的。接着她就不时用她的香舌舐着大**和马眼,又不停地用樱唇吸吮和贝齿轻咬着云峰大**上的肉刺。

    爽得云峰叫道:“啊……月儿妹妹……好……舒服呀……再含……深一点……把整支……大**……都含进……你的……小嘴里……快……用力……含吮……啊……喔……你的……小嘴真……真紧……真……真热……喔……喔……”

    云峰一边享受着柳淑月的星级服务,一边欣赏着她的大屁股,柳淑月的半月形的大屁股圆鼓鼓的,雪白滑腻,还散发着醉人的肉香。

    云峰的大手肆虐地在她的大屁股上揉捏着,分开她的两片臀肉,露出了那个已被他开苞的娇嫩的菊花小屁眼,云峰伸出舌头轻舔着柳淑月的小屁眼。

    柳淑月的娇躯一阵颤抖,她吐出云峰的大**,回头娇嗔地哼着:“老公,你把人家的屁眼舔的好麻,好痒啊……”

    云峰把舌头使劲往柳淑月的小屁眼里钻了一阵,弄的柳淑月“咯咯”直笑,他才淫笑着说:“谁让月儿妹妹的小屁眼这么迷人的呢。”云峰把柳淑月的大屁股使劲拍了几下,打的柳淑月直叫:“坏老公,坏哥哥,月儿疼啊……”

    云峰笑着亲了亲柳淑月的大屁股,说:“宝贝,我的小美人儿,告诉哥哥,你的小屁眼是谁开的苞?”

    柳淑月娇羞地扭着大屁股,哼着:“还不是你这个小坏蛋干的……”

    “那以后,你的小屁眼只给谁操啊?”云峰说着把手指轻轻插进柳淑月的小屁眼里,柳淑月的小屁眼紧缩着,把他的手指紧紧夹住。

    “只给你操,只给你这个大色狼操,不光是人家的屁眼,连人家的穴也只给你操,谁叫你是人家的小坏老公呢……”

    柳淑月给了云峰一个淫荡的媚笑,然后又握着他的大**,同时拨了拨她散乱的秀发后就又低头舔了起来,这次她先从云峰的睪丸舔起,然后一点一点的吸舔着云峰的大**的根部,最后她才张开小嘴又将他的大**含了进去,开始有规律地吸吮起来。

    柳淑月真是个天才,第一次吃男人的**就让云峰受不了了,爽得云峰不得不把大**往她小嘴里挺,好让大**能更深入插进她的小嘴里。

    “啊……月儿妹妹……喔……你吸得哥哥好爽……啊……太棒了……哥哥的大**好爽……喔……对……好妹妹……用力含紧……啊……对……就是这样……喔……用力……好……”

    强烈的快感让云峰爽得快受不得了,柳淑月性感的嘴唇实在让人**,她每吸吮一下,云峰的**就胀大几分,在他的呻吟中,柳淑月加快了吸吮的速度,那充满了**的大**不断地进出在柳淑月的口中。

    一阵酥麻的感觉从云峰的大**往上传到了他的脑门,他知道他就快射精了,于是云峰不得不转移注意力,他伸手把柳淑月的肥美的大屁股扶向他的脸,仔细欣赏着她迷人的**。

    只见柳淑月小腹下黑乎乎的阴毛如丝绒般的分布在高高隆起的**上,嫩红的小肉缝中滴出的粘稠**,使得阴毛湿湿地卷曲在一起,云峰抚摸着柳淑月的小裂缝,忍不住的舔弄起来。

    “嗯……唔……嗯……”柳淑月一边含着云峰的大**,一边舒服的轻哼着。

    柳淑月的双腿大开,微微张开的**像是在对云峰呢喃细语着,两片花瓣似的**,已变成了艳红色,穴口不断分泌出她欢悦的**。

    云峰用手指在柳淑月的**抚弄着,尤其是那两片胀得肥肥厚厚的小**,更是他特別抚摸的地方,接着云峰用食指在柳淑月的**入口轻轻的撩拨着,不一会儿,就让柳淑月的**流出了热热的半透明粘液,让他的手指沾满了柳淑月淫荡的液体。

    “啊……喔……好痒啊……嗯……亲亲老公……妹妹的穴好痒喔……嗯……妹妹……受不了……”

    听到柳淑月的话后,云峰摸揉**的动作也改为轻轻的插弄了起來,弄得柳淑月像一只发情的母狗流了更多的**出来,骚痒难奈的她趴在云峰身上,小腹往下,使他的手指能更深入她的**里。

    接着云峰将整个脸贴在柳淑月的**上舔着她那肥美的**,然后他用舌头撑开柳淑月的**裂缝,一边舔一边吸,一会吸着小**,一会舔弄着小阴核,弄的柳淑月玉体发抖。

    “啊……啊……亲哥哥……喔……好痒喔……啊……妹妹的穴好痒喔……嗯……快……妹妹要哥哥的大**操……喔……痒死我了……”

    这一下柳淑月被弄得欲仙欲死,浑身酥软,身子不停地扭摆,口中呻吟不已:“啊……啊……美死了……妹妹的穴被亲哥哥……舔得好美……啊……啊……好舒服……舒服死了……啊……”

    柳淑月的娇躯像电击似的全身一挺,一股**辣的淫精,像牛奶般洁白无瑕的乳状液体,从她的**深处喷涌而出,全射进了云峰嘴里,云峰一口一口全吞了下去,感觉腥腥咸咸的。

    柳淑月淫叫了一会儿后,又握着云峰的大**上下舔着,更用舌尖轻轻的舔他的大**,最后才又张开小嘴含住他的大**上下套弄、用力的吮吸着,弄的云峰乐翻了天。

    “啊啊……月儿妹妹……你快停……哥哥……我不行了……要射了……”

    “亲哥哥……射吧……射到妹妹的嘴里来……人家从没吃过男人的精液……今天妹妹要吃大**哥哥的精液……啊……”

    一股浓稠的液体从云峰的大**射出,他用力一挺,激射出的滚热精水喷散到柳淑月的喉头深处,只听见“咕噜咕噜”的声响从柳淑月的喉间发出,她一滴不剩的将云峰的精液吞进了肚子里后,才缓缓的将云峰的大**从嘴里吐了出来。

    柳淑月伸出小香舌把嘴角流出的精液舔光,娇哼着:“老公的精液真好吃,妹妹还要吃。”说着,她又把云峰的**含在了口中。

    (28)

    看着柳淑月此时比淫妇还淫妇的娇艳模样,云峰的**在柳淑月温暖的小嘴中迅速勃起,他急忙把柳淑月推倒在床上,跪在柳淑月叉开的双腿之间,握着他的大**,用大**上下磨擦着柳淑月穴里的阴核。

    接着用大**顶开柳淑月的小**,藉着她的**的润滑,一用力,“滋!”的一声,就插进了大半根,然后继续向前耸动,而柳淑月则拱起身子向上迎合,一下子云峰的大**就深深的直抵她的花心。

    “啊……大**哥哥……操的妹妹……好舒服……顶到人家的花心了……啊……美死妹妹了……好老公……大**哥哥……妹妹爱死你了……”

    当云峰的大**完全插入柳淑月的**里时,他感到大**被一层温暖的嫩肉给裹住了,那种好紧好窄、好舒服的感觉,是他无法形容的,云峰转动着屁股,使他的大**在柳淑月的小嫩穴里像陀螺般旋转起来。

    “啊……啊……好舒服啊……啊……大**亲哥哥……你磨得妹妹舒服死了……嗯……妹妹给你的大**……磨的又麻……又酥……啊……美死妹妹了……啊……”

    柳淑月的**紧紧的包着云峰的大**,使他的大**更加充血涨大,他继续转圈的磨着柳淑月的花心,同时用舌头拨动着柳淑月跳动的**,看着柳淑月眉头深锁失魂的样子,云峰十分的有成就感,开始慢慢的**起柳淑月的**。

    “啊……小老公……喔……妹妹的好老公……啊……用力操啊……妹妹要亲哥哥的大**用力操……啊……快操死妹妹……吧……妹妹好爱哥哥的大**啊……”

    柳淑月边说边拚命的往上顶着大屁股,迎合着云峰的冲击,而云峰也双手牢牢的抓住柳淑月肥硕的**房,搓着她的**,并张开大嘴含住柳淑月硬挺的**,用力的吸吮着,更卖力不停的插着柳淑月的**。

    “啊……好……好啊……喔……亲亲老公……用力……用力操啊……啊……好哥哥……把妹妹操的好舒服啊……啊……快用你的大**……操死妹妹吧……啊……妹妹爱死你这个大**哥哥了……啊……”

    云峰听着柳淑月的淫言秽语,更加快的**着柳淑月的**,每一次的插入都是那么的深,大**每次都插进了她的花心上。

    “啊……好酸……好胀喔……啊……月儿的好哥哥……啊……操死妹妹了……啊……大**小老公啊……妹妹的好哥哥……啊……妹妹爱死你啦……好美啊……”

    柳淑月长发凌乱,胸前丰满的**房也因为云峰的**的力量而上下搖晃着,紧窄的**里的嫩肉紧紧包夹着云峰的大**蠕动着,剌激的他心中的欲火更加旺盛,也忍不住的加快速度狂插着柳淑月的**。

    “啊……月儿妹妹……嗯……你的小洞洞好紧啊……好棒的小洞洞啊……夹得哥哥好爽喔……嗯……”

    “啊……大**亲哥哥……不是妹妹的小洞洞紧……啊……是哥哥的大**大……啊……哥哥的大**操死妹妹了……啊……妹妹的小洞洞给哥哥操得好美……好美啊……啊……”

    柳淑月不停的淫叫呻吟着,**已经泛滥成灾了,不停地顺着她的小屁眼流着,她屁股下的床单都湿了一大片。

    “啊……好美喔……嗯……美死我了……啊……大**好哥哥……你顶到妹妹的子宫了……啊……亲哥哥……啊……妹妹的大**亲哥哥……啊……妹妹的小洞洞……被哥哥操破了……啊……又操进子宫了……啊……啊……”

    看着粉脸含春,娇喘吁吁,淫荡至极的柳淑月,云峰更是大起大落插弄着,拚命的用力的**着柳淑月的**,一下下直插进她的花心。

    “啊……好美喔……妹妹的小心肝哥哥……你的大**操死妹妹啦……啊……美死我了……啊……大**哥哥……妹妹要……哥哥……操死妹妹……啊……操死妹妹吧……”

    云峰知道柳淑月快要进入**了,于是更加卖力的抽动着他的大**,强烈的动作让柳淑月就象一条颠簸在海上的小船,肥美的大屁股死命地上挺着,两个饱满的大**上下左右的摇晃着,真让人担心会晃掉。

    “啊……好美呀……喔……妹妹的亲哥哥……啊……你操死妹妹了……啊……大**好哥哥……啊……大**……又操到妹妹的花心了……啊……操得妹妹好美啊……啊……操吧……亲哥哥……喔……妹妹的好哥哥……狠狠的操……啊……用力操……让妹妹死在哥哥的大**下……操死我吧……”

    云峰越干越猛,“滋、滋”声和柳淑月娇哼淫叫声在房里回荡着,柳淑月淫荡的**,更激得云峰爆发了原始的野性,再也不管柳淑月的**是否受的了,毫不怜惜的拼命**着。柳淑月也紧搂着他的身子,呻吟着,快感的刺激,使她全身滚烫无比,她挺乳拋臀的迎向云峰的每一次的狂插。

    “啊……好美啊……大**亲哥哥……啊……用力……啊……妹妹快被你操死了……啊……亲哥哥……妹妹的大**亲哥哥……啊……好美啊……啊……妹妹让你操死了……啊……大**哥哥……操死妹妹了……啊……啊……啊……死了……啊……妹妹死了……啊……”

    一股滚烫的淫精从柳淑月的子宫直喷而出,烫得云峰的大**也舒服不已,于是他更是狠抽猛干,大**像雨点般的插着柳淑月的花心,只干得柳淑月粉脸如春、媚眼如丝、子宫里的花心一开一合的跳动着,**不断的由她**里涌出,双手紧搂着云峰,大屁股使劲挺送着,迎合着云峰的猛插狠抽。

    “啊……大**亲哥哥……啊……妹妹被你操死了啊……亲亲老公……妹妹死了……啊……死了啊……”

    一时之间,云峰感觉到他的大**被柳淑月**里灼热的嫩肉紧紧圈住,大**更被柳淑月的子宫口咬着猛吸猛吮,让他滋味无限美妙,感到无比的舒畅,他大叫一声,一大股浓精喷射而出,射的柳淑月又是一阵乱颤,禁不住又**了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