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婉儿 > 【婉儿】(1)
    001,酒吧2019年12月16日我名韩星,今年20多岁,一个身材普通,相貌普通的人,再一次意外中得到一笔不小的外财。Ч㈧wχ.óRG

    然后,我用这笔钱,在市区边上购买了一栋面积三百多平的五层别墅别墅,并将剩余的钱投进了一家投资公司里。

    每天都会得到一笔不小的分红,这让我彻底失去了奋斗的目标与动力,于是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懒散,不是到处游山玩水就是在酒吧夜店里消磨时光。

    今天晚上,我又一次来到了经常去的绯红酒吧。

    这个酒吧的老板后台够硬,所以这里经常会有一些大尺度的表演,而没有人干预,这也是我经常会过来的原因,今天这里也不例外。

    我才进酒吧便听到了一阵激情四射的劲爆音乐与一阵男人疯狂的呐喊声。

    “婊子,脱,快脱……”

    “快点把你的大奶子露出来!”

    “我要看你这婊子养的骚逼……”…………我感受到今天比往常来的时候更加狂热的气氛,不由得朝着中央舞池望去。

    只见半米高的一个舞池上,一名身材修长曲线饱满穿着暴露,头上带着蝴蝶形面具的美女,正在疯狂地扭动着身体,扭腰提臀,起立下蹲,不时还会用旁边的钢管隔着内裤摩擦着自己的骚屄。

    一个个性感撩人的动作,不断的被这个看上去无比骚贱的女人做出来,就好像是一个人形的春药,刺激着台下男人更疯狂的呐喊,有几个受不了刺激的男人,甚至已经拉住身边的女人不管是不是认识便开始乱摸起来。

    能够挤在人群中的女人,自然也不是什么贞洁烈女,一边扭动这身子迎合着不知道从哪儿伸过来的手,一边同样不甘示弱的发出一声声浪叫。

    舞池顶上,彩色的灯光不断闪烁,借着灯光,可以清晰地看到,舞池上这个正在扭动的女人身上除了那双长筒的高跟靴,以及过了手肘的白色手套外,身上不多的衣服就只有贴身性感黑色蕾丝内衣裤,以及外面的一件渔网短裙了。

    渔网短裙的每一个孔都足以塞下一个成人的拳头,除了能更加勾起人们的欲望以外,根本起不到一点遮挡作用。

    也正是如此,还可以看到,这个女人的小腹以及露出的大半个奶子,还有其他裸露的部分,随意地写着母狗,精便器,杂交牲畜,人畜公厕,免费配种等各种不堪入目的污言秽语。

    两个奶子正中间靠上的部位还有一个大鸡巴的纹身图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纹上去的。

    我随意的扫了几眼,走到吧台前点了一杯红酒,一边喝着一边随意地问着旁边一个熟人,“这婊子是谁呀,新招来的吗?够浪的一般的骚货都比不上。”

    最新找回“你多久没来了。”

    旁边人白了我一眼,然后说道,“这婊子可不是老板招来的,是大概两个星期以前过来的,除了周六日不在,每天都会在。她这股骚劲儿,等闲的妓女比不了,你还是自己看吧,跟你说了你就不会觉得惊喜了。”

    “神神秘秘的,这里又不是没来过脱衣舞女,玩的嗨了当场被轮的也不是没有过,她不就是在身上写几个字吗,能有什么特别的?”

    我不屑地撇撇嘴。

    旁边的这个熟人没说话,只是一副你就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就在我说话的时候,舞台上的女人已经脱下了渔网裙,然后随手抛给了下面的人群。

    一手将胸罩的一边肩带往下拉,让左边的奶子全部从胸罩上跳了出来,另一只手则是当着众人的面伸进内裤里。

    女人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用手在内裤里卖力的扣着自己的骚屄。

    场面持续了几分钟,就在这个女人几乎把周围人的欲望完全点燃的时候,她勐地站直了身子,一手粗暴的把胸罩拉了下来朝着人群扔出去,然后双臂平身向后朝台下倒去。

    下面几个男人连忙用手扶住她,同时趁机在她身上胡乱的揉捏着。

    粗暴的力量将这个女人那一对奶子揉捏成了各种夸张的样子,女人的内裤也被拉到了膝盖以下,几只手在她骚屄上扣索着,只是这些人都默契的没有去试图摘下这个女人脸上的蝴蝶形面具。

    女人再次站起来,不过这时候身边足足七八只手在她身上摸索,甚至有人还掏出了鸡巴在她身上蹭,拉着她的一只手让她给鸡巴按摩。

    对于这一切,女人似乎早已习以为常,脸上完全看不出任何多余的表情,就像一个高傲的女王一样,环视周围一圈,澹澹的开口道,“老规矩,想肏我的排好队,一个个过来骂我,如果让我爽了今晚有资格占有我,随便怎么玩都行。如果没人让我满意,我会随机在你们里面选择几个人,陪你们玩上一个半小时。”

    女人的话音才落下,原本还乱哄哄的人群立刻争先恐后的排好了队,就连那些女人身上占便宜的也挤到了队伍里。

    然后一群男人,就像一个一个的拙劣的小丑一样,对这个女人大声的喝骂着各种污言秽语,每当女人摇摇头,却又沮丧的离开,但是又不死心的站在一边,期望其他人也不成功,最后的群交狂欢上可以有自己的位置。

    sm吗,我看到这一切想起了之前听人说过的sm,眼前这个分明就是那些人说过的母狗。

    仗着已经有两杯红酒下肚,我看着眼前的女人明明一副母狗的贱样却偏偏还表现的这么高傲,不由得越看越不舒服。

    随手抄起了一旁不知道谁喝剩下的半杯扎啤,我几步走到这个女人身边。

    就在其他人愣神的瞬间,我一扬手半杯啤酒直接泼在了这个女人脸上。

    将杯子摔在一边,我一把抓住这个女人的头发,用力一拉反手直接给了女人两个耳光。

    然后我捏住女人因为惊讶而微微长大的嘴,一口浓痰吐进了她的嘴里。

    再次一拉女人的头发,女人不由自主的跪了下来,我一只脚踩着这个女人的头,让她的脸紧紧的贴在地面上。

    “操你妈的,你就是个杂种,明明是条母狗,还弄的自己跟个女王一样,还你选中的男的有资格玩你,你这种杂种配让男人玩吗。”

    嘴上说完这些,我完全没有在意你的反应就朝着酒吧外面走去。

    周围人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完全说不出话来,因为就在这个女人刚来的时候,徒手便将五六个想要看她真面目的大汉一一打到在地,其中为首的身上直接多处骨折,也就是这样这些人虽然手上想办法占便宜,却没有人敢随便违抗这个女人的话。

    这个女人在我走后却站起来,第一次在酒吧逗留了这么短的时间就捡起了旁边的长款风衣穿在身上,迈步朝外面走去。

    几个人试图伸手去拦住她,可是女人脸上那种放荡欲求不满的样子完全消失了,不耐烦的随手挥动几下,这几个人立刻抱着手臂一阵乱叫。

    很快女人便挤出了人群,在距离我近百米的位置远远地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