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21、直捣洞府正是时(H
    湛蓝看著那紫红色的,有小孩子手臂那麽的chu的一G大RB正打算捅入她身体里去,她春意荡漾的身体和心顿时一个寒颤。

    怪不得她在床上躺了这麽多天,被这麽chu这硬的RB硬C硬捅,不死也得重伤,更何况冷岚还只是十五岁的小姑娘,才刚发育而已,他新婚夜可以算是在强奸幼女。而结果确是冷岚真得消香玉损,而换她重伤在床。

    竺修之没错过湛蓝眼里的畏惧,但更明显的感受是由於她的紧张收缩而吸附著他更紧致了,他的蘑菇头在里面不仅动不得分毫,而且被卡得难受,但被吸裹著又很是舒畅,什麽是甜蜜的痛苦,他目前就是。但他更是高兴,她的这种表情,说明他的利器比她前世老公的更加厉害威武,男人的这方面是不能在女人面前丢脸的。

    他边吻著她,边呢喃地说著,“蓝儿,别怕,我是不会伤害你!”他知道她的敏感点在双峰,他用一只手撑著,另一只手揉捏拉拔著一颗嫩尖,还用牙轻轻咬著另一颗,一会儿吸进去,一会儿吐出来,原来细嫩晶莹如粉色珍珠的小嫩尖已让他催熟成红豔豔的小樱桃了。

    湛蓝被他弄得又酥又麻,随著偶尔重重的啃咬及捏拉,又情不自禁地轻颤,低吟著,“啊…啊…哦……”。最主要他炙热的大蘑菇头还在她里面,她感到既充实又难受的想要获得更多,她不由自主的扭著嫩臀,迎合他。

    看到她再次放松,他不再急燥地缓缓磨动著大蘑菇头,一只手还在她的外Y处来回抚M,在她的花蕊处轻捏轻揉。

    她配合著他扭动著臀部,感到她的双腿盘著他的大腿,在往下压时,他知道他磨得她更空虚了。是时候了,他慢慢的向里挺入,是那样的紧致和湿暖,接触在前面的蘑菇头象在丝缎中挤进,这种痒痒地摩擦让他腰眼一阵酸软,他马上收紧J关,提震男G。

    湛蓝被他的挤入涨得很难受,但又有说不出的充实,她不停的扭动著丰臀,双手抱著竺修之一直粘在她X部的头,不知是在抗拒他的进入,还是她难受的想要更多,她只感到自己的快要滞息了……

    虽然有湿滑的春水帮助,但实在是太紧了,为了不伤害湛蓝,他在进去了一半後不再前进,而是提著J瘦坚硬的臀慢慢来回的磨动著,也让他感叹,同是女体差不多的X器,为什麽里面洞天差距就这麽大,即使才只进去了一半,也比他的那个几妾感觉不知要好多少倍。

    湛蓝刚才虽然涨得难受,但现在已慢慢适应,这种充实让她深叹,让她颤栗,她抱著竺修之的头紧紧的压在她的X上,提著臀使劲的扭动著,让他在里面细细的研,来回的磨。

    她突然感到前X湿漉漉的,媚眼微开,发现竺修之满头大汉,正一脸痛苦,她再次推开粘在她前X的头,抬起头一看,天啊,还有这麽多在外面,不过感觉里的炙热及坚硬,她估计应该进去一半了。

    看著一脸隐忍及痛苦的他,她原本还在做心理建设:大不了当作一夜情或当她是尽王妃的义务。但是看到如此的他,她的心又沦陷了一角。

    她尽可能的张开自己的大腿,然後盘住他的大腿G部,提著臀使劲的往上一个挺腰,然後一阵剧烈的涨痛瞬间袭来,她盘著他的腿动也不敢动。

    她带著哭意道,捶打著他的头:“你没事长这麽chu这麽长干什麽?”

    他深遂的带点充血的双眼,专注地看著眼前似嗔含羞的王妃,明明怕得要死,还居然这麽照顾他的需求,他吻著她,道:“没有女人会嫌男人的命Gchu大的,这是你以後的X福,你食髓知味後,以後不要天天求著我!”

    湛蓝没有忽略他有眼角嘴角那淡淡的笑意,他真的是在笑耶!而且刚才他真的在打趣她,和她在打情骂俏!

    原来,男人有时候真的是这麽容易满足的,这麽容易诱惑!

    尖锐的刺痛已过去不少,她现在只是觉得涨得难受而已,毕竟这身体已不是第一次承欢。她看著僵在她身上不敢挪动的他,缓缓地扭著自己臀部,她现在要享受成果,毕竟她也算久经沙场,经验丰富著!

    看著她缓和过来,他终於不用再痛苦的憋著,他刚才都感觉要被她夹断了。他一点一点的磨著,他的全部感觉都集中在里面的小R洞里,全G进入的丝质感、紧致感和挤压感,从分身传来一阵阵的酥麻颤栗,让他销魂。

    作家的话:

    谢谢各位的支持和收藏…………

    谢谢ymy327,谢谢weiqi666的支持……

    (今天有事,更新的较少,明天能把这顿大餐吃完了!呵呵,RR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