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23、月光下听春思春
    绿菌的脸已经烫得能煮**蛋了。

    她本来以为王爷和韩管家还在书房,没这麽早进房间,看到王妃翻来覆去热得睡不著,想端盆水来给她擦一下凉。却不想才跑了一趟厨房,里面就传来了王爷低哑X感的声音,从来没听过王爷除冷淡以外的声音。

    理智告诉她好离开了,但好奇心却让她的腿不想移动分毫,她在房间的右侧回廊处停了下来。里面很快就传来了王妃的呻吟声,声音听起来是那麽的柔媚,那麽的酥软和露骨,她马上飞红了双脸。

    她与王妃差不多年纪,这个年纪的女孩已到了婚配的年龄,话说哪个女孩不思春啊,而她思春的对象正是管家韩枫,二十儿郎,相貌英俊,武功高强,带著一丝江湖上的痞味和流浪味,细心观察还能发现他不小心露出的沧桑感,有时还带著三分忧郁。这样透著丝丝需要人关怀的大帅哥,她不动心才是不正常。虽然嘴上她总是在王妃面前编排他的不是,女人的不喜欢,有时是喜欢的表现。

    此刻她听著王妃销魂般的呻吟和娇喘,偶尔还传来“啵……啵……”的吸吮声,这事儿真能让女人舒服成这样吗?她想象著王爷在王妃身上怎样怎样,无奈她一个黄花大闺女,能想的也无非就是王爷揉捏亲吻王妃的身体和王爷拿他的那个C王妃的下面,至於过程不详。

    她听著里面越来露骨的娇喘,连王爷居然也传来了闷哼似的呻吟,身体越来越热,感到双腿的私处缓缓的有热Y流出,她马上夹紧双腿。夹紧的双腿让她的私处有了短暂的摩擦和收缩,她情不自禁的一个战栗,下面一阵热Y迅速流出。

    她想象著是她躺在床上,韩管家正压在她身上,亲吻著她的身体,在她的双峰上留恋不去,然後用他的那个来回在她的私处进出著,让她发出和王妃一样满足的呻吟……

    她越来越空虚,身体越来越热,底裤已是一片湿滑。还好,月光虽明亮,却谁也不会发现这双腿间的秘密,更何况此时无人会来此。她紧紧夹著的双腿,慢慢扭动著臀部带来的丝丝快感已不能满足她,她听著里面热火朝天的干劲,急切地想回去找东西揉搓填满她下面的空虚。

    她轻轻地转过身往回走,才发现自己居然端著水盆站了这麽久,双手都早已发麻了。

    她转过拐角,突然眼前人影一闪,她急步退开,却忘了双手发麻端不稳水盆,水盆顿时倾泄而出,淋湿了两人。

    她一看,居然是管家韩枫。月下一头披散的长发更显飘逸,而对方正用深遂的双眼用著研究的目光打量著她。这下,她的脸更是热辣辣,从热水变成的冷水泼在身上也毫无所觉,她居然让她的梦中情人发现她在听王爷王妃的春G戏,她害羞的低下头去。可下垂的目光,却发现让她更羞愧的事,韩枫的衣服也让她淋湿了,淋湿了的衣服贴在他的身上,突出了他两腿间的大帐蓬,原来听墙角的不止她一人。

    她马上把视线调回自己身上,发现自己身上也早已湿透了,薄薄的夏衫早已贴合在她身上,而且她还是穿著白衣裙的,印出了里面粉色的肚兜,勾勒出了她丰满的X线,裙子紧贴著她的双腿,在下面形成一个倒三角,还微微露出一点点黑黑的Y影。

    她知道,以他的功力,虽然这样的月光远不如白昼,但照样可以看得她一清两楚,她施展全部的轻功,在韩枫前面飞身纵去……

    韩枫看著循去的绿菌,眼前还是她紧致挺拔的双峰和下面模糊的Y影,虽然上面远不及王妃丰满,但坚实挺拔,手感定然不错。只可惜下面不是极品的白虎。他自嘲一下,白虎的女人是何其少见,三年的前她都不是。

    他已经三年没有开荤了,想不到今晚听个春G戏居然让他下面变得如此坚硬高昂,难道是王妃的呻吟太过诱惑人心?

    王爷原先和他一起在书房,王爷抄写,他汇报情况,没一会儿,王爷突然离开书房往外走。他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王爷回来,他明天的工作还要王爷最後定夺,所以他往他们的房间走去,没想,还没拐过连廊,就听见王妃的低呻,原来王爷正在办事。

    他正想转身回去,可王爷的低沈X感的闷哼往他驻足了,原来王爷在女人身上也和别的男人一样。他无法想象清冷如王爷居然也会发出如此低哑满足的呻吟?

    他听到王妃柔媚入骨的呻吟,不愧是万里也难挑一的女子,不仅身材火爆,连呻吟都是如此酥软妩媚,听在耳朵里仿佛连骨头都要化了。

    他听著王妃时而呻吟,时而娇喘,还有偶尔的欲迎还拒的抗拒,及王爷亲吻吸吮时发出的声音,凭著三年前的丰富经验,推断著他们正在进行哪一步。

    当王妃的娇喘渐响,还带著丝丝战栗,王爷喉间偶尔发出“咕咕”的声音时,天哪,王爷居然在吸吮王妃的小花园,王爷居然也会做这种事,想当年他沈迷在她的美色时,他也只不过抗拒不了她的诱惑,吸舔过两三次而已……

    他突然想到,王妃会不会是珍贵的白虎呢?

    他眼前一具比三年前更加白嫩丰满的身体,那娇小还带点婴儿肥的王妃正在他身下娇吟低喘,他一步步的攻城夺地,从细腻柔滑的双峰,到平坦紧致的腹地,再到下面光滑的突起及中间的小缝隙、晶莹的褶皱小R洞,他仿佛感受著里面被包围吸咐的快感……

    他要命的甩甩头,想把王妃白嫩丰满的身体甩出脑外,王妃不是他能意Y的,可是下面依然高举著旗帜不倒……

    作家的话:

    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了没更!

    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和礼物,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昨天偶然发现本文居然上了清水人气榜,成长榜,还有友推荐榜,真的好感动哦,尤其是友推荐榜,真是太难得了。

    谢谢,过了这一阵子,我一定正常码文,不仅有H,还有情节,不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