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70-73
    ☆、(11鮮幣)70、馬上的X福預謀(小限,溫馨^_^

    湛蓝和竺修之坐在马车里,借着在树林里休息时,两人趁机遁了。为了迷惑有心人,留下了绿菌和韩枫。临走前,湛蓝再三叮嘱韩枫,一定要好好照顾绿菌。

    “韩管家,绿菌就交给你照顾了,你们两人一定要平平安安到凉都。”

    韩枫不敢直视湛蓝温柔而期待的眼神,那会让他心神荡漾,抱拳道:“请王妃放心!”

    湛蓝还想说些什麽,被竺修之一把抱起,三两下,就消逝在树林里。

    韩枫看着衣履飘飘的两人,确实是天生的一对。他该满足了,毕竟他懈渎了王妃,王妃妖饶的身体,时时在他心头浮现,够他回味一辈子,也让他自责一生。

    但是看着王妃抱在别的男人怀里,这种不被人需要的感觉,他第一次觉得是那麽的难受。

    绿菌扫了一眼韩枫,爬了马车,坐在车夫後面。他眼里有纠结的痛,她何尝没有,但是只要王妃、王爷好,那便一切都好了!

    *

    湛蓝被竺修之抱着飞奔,耳边是呼呼的风声,两边的景色迅速地後退着,太刺激啦!

    她紧紧地抱着他的脖子,感受着他有力的心跳和臂膀,有男人可依靠的感觉,真得不错!

    竺修之看着她陶醉的表情,温柔地一笑,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女子!

    很快,两人到了安排好地方,有做商人打扮的两青年男子牵着两匹马在那儿等着。

    “参见主子和夫人。”两人看到竺修之和湛蓝马上半跪请安,头都没抬过。

    “先去前面打点。”竺修之道。

    湛蓝只见两人齐声道了“是!”,一个转身,很快消失在林中了,好快的轻功啊,看的她羡慕不已。

    竺修之抱着湛蓝,看着她没一点要下来的意思,他当然乐意抱着,香玉满怀……,他正打算低头亲吻她时,被她一闪躲开了。

    “我要学轻功!”

    “好!”

    “我要学使鞭!”

    “好!”

    “我要下来了!”

    “不好!”

    “流氓!别乱M……呵呵……,不要亲我啦……痒啊……哈哈……”

    ……

    “娘子,你还有力气要自己站不?”

    “讨厌……”

    “我要骑马了,抱我上去……”

    “娘子,你第一步应该学着怎麽上马……”

    “不行,你先抱我上去坐着……”

    “娘子,没力气就直说,为夫不会笑话你的……,是是是,为夫错了,娘子还有力气的,娘子这一脚踢得为夫的胳膊好痛的……”

    “为什麽这马这麽小,这麽矮……”

    “这是小马,特意为娘子选的……”

    “我不想骑小马,不威风……”

    “娘子想威风,晚上骑为夫就是……,是是是,为夫错了,娘子别踢了,应该是为夫骑你……,是是,为夫又错了……”

    “怎麽骑……”

    “请娘子抓住缰绳,抓稳了以後,轻轻踢一下马肚,然後拉一拉缰绳……”

    “是这样吗……”

    “哎,娘子,慢点啊……”

    “啊,要掉下来了……”

    “娘子……”

    *

    “娘子真是聪明过人,才一个时辰就学会了……”

    “确实不是很难,再说肯定是冷岚这身体的基础打的好……”

    “有道理,听说冷岚曾是位驯马高手……”

    “嗯……”

    “娘子学驯马说不定也很快呢……”

    “我要下来了……”

    “拉紧缰绳……”

    “我要你抱下来……”

    “娘子应该要学怎麽下马……”

    “抱不抱……”

    “抱娘子是为夫的一大爱好……”

    *

    “累了……”

    “腰酸,腿疼……”

    “为夫按摩一下……”

    “修之,以你的水平去我们现代开个按摩店,生意肯定火到爆……”

    “为夫不需要去卖艺……”

    “你这是卖得手艺,没关系……”

    “难道娘子不介意给别的女人如此按摩……”

    “流氓,不要M下去了……”

    “是是是,为夫往上M……”

    *

    “娘子觉得坐着舒服不……”

    “舒服,比自己骑马好……”

    “为夫英明啊,早就准备好了两人的马鞍,还铺上了厚垫子……”

    “我能不能自己朝着前面坐在马鞍上……”

    “娘子不想坐在为夫腿上,对着为夫……”

    “一点都不想……”

    “为什麽……”

    “你那顶得我了,难受……”

    “娘子,如果这样为夫都没反应,那娘子要担心了……”

    “要不让我自己坐,要不就不要再顶着我了……”

    “为夫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

    “说说看,到底还是你这样抱着舒服些……”

    “这个办法为夫想了很久了……”

    “你……你……这是做什麽……”

    “娘子不用担心,现在天都快暗下来了,再说这里本就人烟罕至,还有我们外面有大披风罩着……”

    “流氓,放我下去……”

    “娘子莫乱动,会把为夫的折断的……”

    “我不会动了,你又点我X道……”

    “娘子莫生气,等为夫一切就绪了,马上解开娘子……”

    “你太不知羞了……”

    “娘子,你的底裤怎麽拉不下去……”

    “嗯,这叫三角裤,我让绿菌做的,我们现代人都这样穿的……”

    “只要娘子有安全感,为夫辛苦点没关系……”

    “好了,竺修之,快放我下来……”

    “真是可惜了这样的裤子……”

    “竺修之,你居然把我的内裤撕破了……”

    “我怕撕会拉伤娘子细嫩的臀部,所以直接用内力揉成碎布了……”

    “竺修之,你……你……哦……,把你的脏手拿开……”

    “我知道娘子爱干净,你看,为夫准备了好几条湿毛巾,该擦的地方都擦过了……”

    “嗯嗯……,嗯……,我该感谢你吗……”

    “娘子你太客气了……”

    “你从何时开始预谋的……”

    “从回到王府知道娘子先行离开……”

    “那我为什麽还要求着你带我先走……”

    “娘子,为夫也想矜持一下的……”

    “你真深谋远虑,嗯……,嗯……别再M……”

    “X福要自己争取的……,娘子你很湿了……”

    “废话,我中了媚毒了……”

    “娘子,娘子,为夫等得要胀破了……”

    “哦……,你就不能轻点……”

    “是是是,那是马有点颠簸……,哦……哦……”

    “嗯……,痛啊……”

    “娘子你可以动了……,忍一忍……”

    “你怎麽这麽流氓……”

    “娘子,你尽情的打我好了……”

    “哦……,哦……,太胀,太痛了……,不要再进去了……”

    “是为夫长的太chu了,是为夫的不是,可娘子,为夫才进去了一个头而已……”

    ☆、(9鮮幣)71、找到媚毒的G源

    “不管了,我又痛又胀,好难受,你出来……”

    “现在出来会死人的,好娘子,忍一忍,这事先苦後甜……”

    “嗯……嗯……,你不要再用手M了……”

    “娘子,你的水都流到马鞍上了……”

    “啪……,让你取笑我,出……来啊……”

    “娘子,你确定我现在出来……”

    “你……你……,那你就这样好了,不要再顶进去了……”

    “我如果不进去了,娘子这麽多水岂不是白流了……”

    “流氓,嗯……,慢一点儿动啦……”

    “娘子,我其实没动,是马儿太颠簸把我顶来顶去的……”

    “哦……,哦……,抱紧……我……”

    “才颠簸这麽几下,娘子就没力气了,为夫抱……抱……,真软,真香……”

    “嗯……嗯……,都顶到我肚子里了……”

    “为夫知道,剩下小半截为夫不会进去了,虽然为夫恨不得整个人都能钻进去……”

    “…………”

    “娘子,你这低低细细的呻吟真好听……”

    “抱……抱紧我啊,别……别咬我上面……,啊……”

    “娘子,就让为夫亲亲,只M着不过瘾……”

    “轻……轻点……”

    “娘子,你这里白白的,粉粉的,上下晃荡的好妩媚,尤其是……”

    “啪……”

    “好,不说,不说,为夫只做……”

    “啪……”

    “娘子别打了,让娘子还有力气是为夫的错……,哦,这马儿颠簸起来既省力又舒服……”

    “慢一点,让马……跑得……慢……,我……受不了……”

    “娘子,你都战栗了好几次了,再多几次也没关系……”

    “下次别……别想……和我一起……起骑……马……”

    “娘子……”

    “啪……”

    *

    湛蓝觉得自己肯定疯了,居然和他在马上做那事,更让人羞耻的是她还感到了刺激与兴奋。

    她熟悉了他的chu大,慢慢适应後,竺修之C纵着马匹,一会儿快,一会儿慢,随着马儿的颠簸起伏,两人相互抱着,不费力气的感受那断断续续袭来的快感,别有一番滋味……

    湛蓝在马上颠簸了几个时辰,腰酸背疼,躺在床上後,不管竺修之在旁边怎麽讨好她,都不理他,很快睡去。

    竺修之看着疲惫的湛蓝,心里是满满的疼惜。

    他把住她的脉博,还是和以前一样,脉相有些急促虚浮,隐约有一股细细的气流在乱转,但比昨晚要微弱一些,看来他的JY对她确实有用……

    他缓缓地输入自己的内力,帮她恢复体力……

    他轻轻掀开被子,解开她的衣裤,她身上被他亲咬的红痕已消褪很多,被他吸吮得涨大又艳红的桃尖也恢复到粉嫩的小珍珠,果然不愧为神女的体质,宛如处子般洁净……

    他轻轻地打开她的两条腿,饱满的花瓣也回复到粉嫩,微微闭合着。但是大腿内侧被马鞍磨得红痕却依旧没有褪尽。

    他心疼地来回M了又M,想要拿出药膏来给她涂上,M遍了自己的全身也没有,不禁苦笑,他费尽心机,花了一两年时间才炼制出来的几小瓶药膏,都被她拿了,还象不要钱似的抹着……

    他下床打开湛蓝的包袱翻找,在最底下,看到了皇祖母和皇後给的玉肌膏和灵芝露,想不到她还收着。

    他仔细推敲过,这两瓶膏药最有可能被下毒。

    他打开盖子,仔细的闻了又闻,辩了又辩,均是一股花草的清香,没有掺毒的可能。

    他在炼制他的清凉膏时,曾研究过蒙国的这两种膏药,但是各有两味草药只在蒙国的深山里才有,他只在古书上见过。当时也不想花时间和力气,後来作罢。

    现在想来真恨自己的半途而废。

    他沾了一点玉肌膏涂到自己的左手背上,除了清凉的舒爽,无异常。

    他又沾了点灵芝露涂到另一只手背上,也无异常。

    最後,他又沾了点灵芝露涂在左手背上,清凉的感觉过後,竟然有淡淡的炙热感……

    竺修之微叹了一口气,原来如此!

    只有两种膏体一起使用,相生或相克,才会产生媚毒。

    自己只是涂了点在皮肤就有炙热感,而蓝儿当时手指端皮肤皆破,毒X直接渗入肌体。怪不得那一晚她如此燥热不安。

    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出那几味草药。

    只要找得到毒源,他就应该能解。事情已经有些线索,那些得宠後变得的艳丽嫔妃肯定也是中了皇祖母媚毒,虽然不知道皇祖母为何下毒。希望蓝儿所中的媚毒和她们的不一样,怀孕,然後如同小产血漰,正常死去。太可怕。

    只见他轻轻地叩了几下桌子,不一会儿,就听见窗外有人飞至……

    “主子有何吩咐?”

    “你去蒙国一趟,帮我找一下玉肌膏和灵芝露的四味草药。”说着他坐下来,写下来两张方子,“这是四味草药的名字和大概的样子。不管花多大代价,都要找到,而且尽快带回来。”

    “是。”

    “转告影子,以後以夫人的安全为第一。”

    “是。”

    竺修之又轻叩了一下桌子,外面的黑影瞬间消逝。

    他在她的包袱里找到自己的清凉膏,慢慢地给湛蓝抹上。

    她第一次学骑马,他就如此欺负她,会不会太过份了些?他有些自责。还好,她也感到很快乐,很兴奋!

    时间能改变和成就一切,只要他天天粘着湛蓝,就不怕攻不下她的心。天意,见鬼去吧!

    作家的话:

    谢谢“微微佳佳”朋友的推文,太感动了!

    ☆、(8鮮幣)72、溫馨的兩人世界

    湛蓝骑着竺修之给她挑选的小马跑在前面。

    毕竟是冷岚的身体,所以虽然只是初学骑马的湛蓝同样有很好的平衡X和领悟X,骑在马上有模有样,而且速度比坐马车快多了。

    虽说骑马威风了,但她的屁股被颠的疼死了,腰也很酸,不过为了早日到达凉都看探她的便宜爹爹,只能忍着。说什麽都不和竺修之共乘一骑。

    想到他,就觉得脸还烫烫的。话说早上她醒来後,不仅整个人都缩在他怀里,迷糊之间只觉手中握着一个光滑且温暖的东东,手感真不错,她还来回M了好久,直到竺修之沙哑的声音响起,“娘子,你再用力些好不……”

    湛蓝猛然醒悟,原来她M的是他的男G……

    她又羞又气,起床到现在一直没和他讲过话。

    竺修之跟在後面,看着她僵硬的背影,心疼的要命,早知道早上就不逗她了。不过她的小手M起来真舒服,软软的,RR的,暖暖的……

    想着,他就燥热起来,男G就要抬头……

    他略吸一口气,一个纵身飞离坐骑,上前抱住了湛蓝,再一个回旋,坐回自己的马上。

    “啊……”,湛蓝被吓得一大跳,“竺修之,你就知道欺负我这个弱女子!”她挣紮着想要脱开他的怀抱。

    “蓝儿,我一定规规距距,你已经骑了一个上午了,先休息一下!”竺修之抱着她停下马来。

    湛蓝飞了他一个白眼,规距什麽,现在顶着她臀部的东西是什麽……

    竺修之当然明白她的讽刺,苦笑了一下,谁让她刚才扭来扭去的,他的反应实属正常。

    他运上内力,给她按揉背部和腰……

    湛蓝刚开始只觉又热又痒,但过後,结成一块硬板似的腰轻松了很多。

    “快中午了,前面的林子里已备好午饭,吃了再赶路。”说着拉起缰绳,马儿一溜烟往前跑去。

    “哇,比我自己骑的还快!”湛蓝看着两边的树林迅速後移,原来马可以跑得这麽快,而且还是驮着两个人的!她很快忘却刚才的生气,毕竟被抱着确实比自己骑来得舒服。

    竺修之一拉缰绳,加快速度奔去!

    今天一天很充实,除去上午的不悦不说,另外都很美好的。

    在中午时,凉都传来消息,冷将军昨晚毒已经解了,高烧退了下来。人虽然还在昏迷中,但X命应该可保了。

    她前世是孤儿,所以现在有一位便宜老爹,很是期待,不知道有父有母的孩子是怎麽样的!

    如果换在现代,十五六岁的还只是个读中学的小姑娘,天真烂漫,正是憧憬未来的年纪。这里却已为人妻,也许很快就会为人母!

    而且下午她还掌握了许多骑马的技巧,姿势对了,腰酸腿疼的情况也减轻很多。

    竺修之更是在吃过晚饭後教了她怎麽使鞭。

    许是她悟X高,又许是冷岚在潜意识中帮助她,她学的很快,虽然一鞭挥去还没什麽力道,但依样画葫芦已对了七八分,加紧练习後摆摆样子、唬唬人应该可以了。

    再说了,她曾说过,为了讨王爷欢心,不再使鞭甩泼,她到时躲在竺修之背後装小媳妇就是。

    湛蓝是兴奋的。前世的她象个瓷娃娃,稍微一点剧烈的运动,她的心脏就会罢工。

    今天,她终於可以尽情的流汗,享受阳光,享受奔跑,享受新的人生……

    竺修之的目光追随着湛蓝,汗珠布满她的额头,湿透她的後背,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愉悦和活力,让她更加光彩动人。她终於要开始不同的生活了?她会主动融入他的世界……

    看着很快睡去的湛蓝,下眼睑处都是青黑的Y影,真难为她了。

    然後他自己也很为难了,蓝儿的媚毒需要他的JY调和,但是蓝儿太累了,他如何忍心再吵醒她。

    他缓缓解下两人的衣服,看着令他着迷的身体,亲吻抚M了一会儿,然後打开她的双腿,轻轻舔着,M着,很快湿意潺潺……

    湛蓝在睡梦中偶尔呻吟着,扭动着身体,粉红色的小R洞一张一翕吸引着他……

    竺修之满头是汗,他用手握着自己的男G,来回套弄着,想象自己深入蓝儿体内的紧致、温暖、湿滑、挤压……

    不一会儿,他感觉自己要爆浆了,扒在湛蓝身上,胀疼的男G顶着湛蓝的小R洞来回滑动着,湿润着……

    终於,微微一用力,G头顶入了里面,轻轻地抽捣了几下,一股炙热的JY疾S而出,充满了湛蓝狭小的RX……

    沈睡中的湛蓝对做春梦或他的动手动嘴已习以为常,只感觉下身微微的刺痛,低低地呻吟了几声,随即便一阵酥软燥热,小R洞情不自禁的收缩吞咽着……

    然後,很没良心的留下难眠的、得不到释放的竺修之继续大睡……

    ☆、(14鮮幣)73、俏王妃千裏認親人

    湛蓝和竺修之快马加鞭,不知是韩枫绿菌一行吸引了刺客的注意力,还是顾忌竺修之,总之是一路平安。

    经过一天一夜的奔波,两人终於在吃晚饭前赶到了凉都,让湛蓝彻底体会了古代的交通条件。

    冷岚的弟弟冷枫看到湛蓝时,马上扑了上来,“阿姐……”

    虽然竺修之已将冷岚的家庭背景、祖宗八代都收集起来让湛蓝看了,但是猛然间一个身形不小的小少年向她扑来,她心中抖然一惊,她不是冷岚,她会被扑倒的……

    说时迟,那是快。当冷岚伸出双臂,准备死撑时,冷枫已被後来进门的竺修之拎住了。

    “王……王……爷……”,冷枫瞬间急白了脸,都怪他看到阿姐太兴奋了,居然忘了她现在是四王妃了。

    湛蓝看着冷枫惨白的俊脸,立马心疼起来,终於她也有弟弟了,而且她第一时间就喜欢上这位活泼、可爱的小弟了。

    “王爷,请将小弟放下来。”她走过去,把冷枫扶着,笑道,“小弟,还不拜见王爷姐夫。”

    冷枫对着湛蓝一愣,但马上跪了下来,朗声道:“拜见王爷姐夫!”

    竺修之瞥了湛蓝一眼,装吧,装吧,不要露馅就行。

    湛蓝回瞪了竺修之一眼,朝着冷枫呶呶嘴。

    只听竺修之道:“起来,呼我姐夫即可!”

    冷枫愣了一下,马上起来,恭敬地喊了一声“姐夫”,喊完马上跑到湛蓝旁边站着。

    湛蓝看着冷枫,越看越喜欢。虽说只有十来岁,但长得都到她的肩膀了,虎头虎脑的,脸色红润,穿着一身骑马装,估计是刚从外面野回来。

    “小弟,爹爹的身体好些了没,快带我们去看看!”湛蓝很着急,看到如此阳光的小少年,看着也有人叫自己“阿姐”,她心中突然充满了对家庭和亲情的渴望。

    “阿姐,我们到的那一晚毒就解了,高烧也退了,就是偶尔还有些低烧,不过人还不是很清醒,每次醒来一小会儿就又昏睡过去了。”冷枫边说边道。

    一路上虽然也有冷将军的消息,但总是不踏实,现在听冷枫这麽说就无大碍了,再说现在还有一位隐藏不露的神医在。

    “发过高烧,人都是虚脱些,爱昏睡也正常。”湛蓝安慰道。

    “可是,阿姐,爹爹醒来都不认得我了,也不认得了娘,还经常说胡话……”

    “这个……,怎麽会这样?”湛蓝说着,眼睛看向竺修之。

    竺修之皱了一下眉,心里有不祥的预感,“先看。”

    穿过两重屋後,一股中药味扑鼻而来,湛蓝更加快了脚步。

    *

    湛蓝看着床上瘦得皮包骨头,满脸青黑胡渣,奄奄一息的爹爹,怎麽看都不象竺修之给她看的那位英俊傲气的冷大将军,眼泪就这麽白花花地流了下来,哽咽着叫了声“爹爹……”

    冷枫轻轻地摇着他冷旭,“阿爹……,阿姐来看您了,你醒醒……”

    很久,他们终於看到冷旭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无神的眼睛搜索着,在湛蓝这里定位了。

    湛蓝马上挤开冷枫,“爹爹,愉儿来看您了,您可不能丢下我和小弟啊……”

    冷旭的视线在湛蓝脸上停留了片刻,终是什麽也没说,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上天,她究竟在哪里……

    竺修之拉开扒在床前的湛蓝,即使是她的小弟,她的亲爹,他也不想她离得他们太近。然後覆上冷旭的脉搏,脉相虚浮,真气不继,冷旭一身高深的内力已去了大半。

    湛蓝看着竺修之板着脸不说话,急燥起来,在她家人面前,你摆什麽谱啊,“王爷,我爹怎麽样?”

    “毒已解,烧也退了,无碍了。”竺修之道。

    湛蓝追问道,“那为何还经常昏睡不醒?”

    竺修之也不明白,“他几乎毫无求生的意志,这几日应该是没吃什麽东西。”

    “是的,姐夫,爹爹这两天只喝了些许米汤,还是我和娘硬喂下去的。”冷枫接口道。

    湛蓝终於想起,她还有一位姨娘,“姨娘呢?”

    “娘在熬粥,应该快好了。”

    “这两天你们辛苦了,呆会儿我来喂好了。”湛蓝正说着,冷枫跑去门边,“娘,阿姐和王爷姐夫来了……”

    湛蓝看着一位三十上下的妇人,端着瓷碗进来了,马上道,“姨娘辛苦了!”

    这位就是冷旭的续弦,林兰香,长得清秀端庄,气韵婉转,原就是凉都一名富家闺秀,十年前,冷静旭曾这里平乱一年,後来不知什麽原因成了冷旭的二夫人。

    林兰香哪当得湛蓝如此客气,她以前就对大小姐的火爆脾气畏惧三分,再加现在是四王妃,将粥递给了在旁的冷枫,上前对竺修之和湛蓝行礼:“见过王爷、王妃。”

    湛蓝立刻上前扶着林兰香不让她下跪,她虽然只是继母,但也还是长辈,怎可受她大礼,“姨娘,都是一家人,不用如此。”

    林兰香点头退过一边,道:“愉儿和王爷才刚到,要不先去休息洗濑,等一下再为你们设宴。”

    湛蓝去接过冷枫手里的碗,道:“姨娘,你看你眼睛下面都是黑眼圈了,就由我们来喂好了。”

    转身对竺修之道:“王爷,请将爹爹扶起来。”

    竺修之无奈,只能依言照做。

    湛蓝对他的白板脸视而不见,反正他在外面就是这麽副德X。

    “爹爹,喝点粥吧,只有吃东西了,才能快快好起来。”湛蓝拿着汤匙对着冷旭的口,但冷旭就是不开口。

    湛蓝的双眼不由得又湿润了,这一次好不容易有家人,有老公了,她也想爹爹以前看冷岚一样,和蔼宠溺地看她。

    “爹爹,你为何如此狠心丢下我和弟弟不管,你是天朝大将军啊,怎可如此消沈,你的抱负,你的理想都完成了吗……”湛蓝说着,眼泪吧嗒吧嗒地滴下来。

    看得竺修之恨不得一掌将冷旭毙了,但是不能,相反,他左手抵着冷旭的後背,将真气缓缓注气。

    湛蓝对他投去感激的一眼。他的大冰脸终於有几丝细缝了。

    半坐在床上的冷旭也终於有反映了,虚弱地几乎听不见声音,“我……我一定……要……找到……她……我要对她……说……对不……起……”

    湛蓝迷迷糊糊的只听到几个“我”,几个“他”字,不明白是什麽意思。但竺修之全听明白了,看来皇祖母对他来说太重要,简直是他的命了。

    终於在竺修之的协助下,一大碗粥下肚了,这也是他这几天吃得最多的一天,林兰香都喜极而泣了。

    “阿姐,你不象以前那样凶巴巴的真好,我喜欢现在的你,而且又漂亮。”冷枫憋了半天,终於说话了。阿姐一进门,他就觉得变了,变得漂亮了,而且又温柔了,不象以前,动不动就拿鞭子招呼他……

    湛蓝脸色一红,做羞涩状,“那是姐姐以前太不懂事了,以後不会了。”

    林兰香敲了一下儿子的头,“枫儿,姐姐嫁人了,自是和作姑娘时不同,更何况现在皇家的媳妇。”

    冷枫作了一个鬼脸,“早知如此,就应该催爹爹早些将阿嫁出去。”

    “臭小子,皮痒了不是?”湛蓝故意气呼呼地道。

    冷枫立马躲到林兰香身後,道:“外头传言姐姐的鞭早就让王爷姐夫毁了,姐姐以後不再使鞭了,所以……”,他探出个头继续道,“我不怕!”

    湛蓝被他讲得又羞又气,小子,还不怕没人治你,“王爷……”

    她刚说完,眼一花,前面就立着了冷枫。

    “呵呵,小子,不能动了吧?”这下湛蓝的心理平衡很多,以前都是她被点X的,“姐姐不使鞭,是因为姐姐找到更好的了,这下懂不?”说着,双手爬上他的脸,重重地捏了几把。

    冷枫现在後悔了,原来阿姐只是看起来变得温柔而已,骨子还是那个爱欺负他的坏阿姐,而且她现在还有冰冷孤僻得要死,功夫又高得吓人的王爷姐夫撑腰。可怜的他注定要被她欺负一辈子了。

    “爹,娘……,阿姐又欺负我……”

    “现在叫谁都没用,阿姐教教你,什麽叫尊老……”

    竺修之看着湛蓝和冷枫打闹在一起,她的笑很温暖,很柔和,很满足。

    前半生的她一出生就成孤儿,病魔缠身,还被人嫌弃,吃了太多的苦。这後半世,他一定要好好护着她,他的王妃,就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