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日光女神 > 【日光女神】(四、偶遇朱茵)
    作者:wolui字数:124172016年10月26日

    日光女神四:偶遇朱茵

    觉睡醒,孔日光发现自己居然又升了级,到达7级了,自由技能点有38点。

    “这么多技能点不用也是浪费,要不先点下基础属性吧。”

    力量、体格、敏捷、速度、反应、魅力六大基础属性,体格和魅力已经加满了,下个加敏捷和速度吧。

    敏捷是指身体的协调能力,手眼协调,平衡等等,如体操、射击之类的项目都和敏捷相关。

    现在的敏捷是6,每升点要消耗三点技能点,花费了12点技能点把敏捷提升到10。神器戒指再+1点,变成11。

    天赋觉醒:模仿大师。

    模仿大师:看到别人做出过次的动作,就能精准的模仿出来。

    这个技能好像没啥用?

    然后加速度吧,原来这具身体也是经常有锻炼的,速度已经有7,花费9点技能点把速度提升到10。天赋觉醒:移形换影。

    移形换影:每天限使用次,可以更换三米范围内自己与对方的位置。

    好像很牛逼的技能,但貌似没什么使用机会啊。

    现在还剩下17点技能点,索性把反应也加满吧。

    现在反应是5点,花费15点技能点增加到10。觉醒技能:危险直觉。

    危险直觉:对于将会发生危及自己的情况,会有特别的预感。

    那么就只剩下2点技能点可以用了,先存着吧。

    现在六大基础属性除了力量,其余都达到了人类的极限,某种程度上,已经可说是超人了。

    起床,洗刷完毕,胡乱吃了点早餐,便走出门去。

    阳光集团有很多业务在内地,包括深圳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阳光证券有限公司,深圳阳光电缆厂。孔日光之前已经打电话与深圳那边的负责人联系好,今天过去视察。

    司机已经在浅水湾别墅的门口等候了,由于是打算过关去深圳,所以孔日光也懒得自己开车了,让阳光投资派了个车过来接自己过去。

    从香港去大陆很方便,即使是97回归前,只要办理了回乡证,那就随时可以回去。只是如果要带贵重物品过关,就必须申报,或许是防备走私吧。

    而要是从大陆去香港就麻烦多了,别说香港,90年代就算是去深圳特区都要办理边防证才能进深圳。必须得开具公司或居委会证明,然后去户籍警察那里办理,十分繁琐。

    或许由于孔日光去得比较早,过关那人不多,排队的队伍很短。

    孔日光跟在个少女后面,静心等候。

    “前面那小妞身材不错,虽然矮了点,目测不到米六,但腰细屁股翘,身材娇小匀称,嘿嘿。”

    看着前面少女曲线玲珑的背影,孔日光心中不禁对其点评起来。

    只是明明没啥太阳那少女还带着个大墨镜,难道脸蛋见不得人吗?

    过了关,进入深圳地界。便发现刚才那个墨镜少女站在出关口处,手上拿着个断裂的拉杆,竟是拉杆箱的拉杆断了。

    “脸型很好,而且胸很挺!”

    孔日光便走向前去,问道:“你好,请问需要帮忙吗?”

    墨镜少女抬起头,看到眼前的男人明显呆了呆,显然是没见过这么帅气的男人。

    好会,她才忽然惊觉,脸蛋腾的红了起来,低下头,轻声说:“这破行李箱,拉着拉着突然坏了。”

    声音很熟悉!

    孔日光仔细看了看少女的样子,越看越像,不禁开口问道:“请问,你是朱茵小姐吗?”

    那少女犹豫了下,便点点头,周围望了望,便摘下了墨镜,露出张美绝尘寰的俏脸来。

    嘤嘤的哭泣出来。

    此刻,她心里面旧爱周星驰的影像似乎淡薄了许多,而这个叫孔日光的混蛋,却深深的刻入了她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