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日光女神 > 【日光女神】(十一、北京电影学院)
    日光女神十北京电影学院

    作者:wolui2016年11月9日

    花家是开国元勋花帅的家族,直有南天王之称,是大陆实力最强大的家族之,甚至没有之。

    花家三少爷现在四十岁出头,样子普普通通,看上去气质很随和,没什么架子的模样。

    这位三少爷是红二代圈子里的知名人物了,他的大房老婆当年号称京城第美人,花三少娶得美人归可是80年代的佳话。

    当年花三少的大妇是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的朵花,其实在认识三少之前已经有男朋友,还是总政歌舞团团长的儿子。

    但三少认识她后,发狂的追求,天天开着奔驰车去堵美女。

    最后,这位京城第美人离开了原来的男朋友,投入了权势更大的花三少怀抱,时间成为京城权贵子弟茶余饭后的谈资。

    据说,这件事儿之后,总政歌舞团的所有女孩子都大受鼓舞,想着自己也能嫁入豪门,可惜貌似没有谁能复制京城第美人的轨迹了。

    当然,喜欢归喜欢,有权有势的男人总是不可能吊死在棵树上的,过了段时间,三少就有了二奶,又过了不久,三奶也有了。

    现在,在北京陪伴三少的就是三奶。

    (想了下,还是别作死了……情节简略……)

    桐叔与孔日光好好的招待了花三少番,本来阳光集团就与花家有利益交换,吃完这顿饭后,阳光地产有20%的股份挂在了花三少某个代理人名下了。

    而花家势力则会更密切的与阳光地产合作。

    其实花家现在也控制着个大型地产公司,宝利地产。

    只是,能赚钱的生意没有人嫌多,况且,阳光地产的股份收益应该是花三少占大头。

    除了花三少,桐叔还通过老许认识了个重量级的人物,叫刘伟,武装部的,官职不高。但他老子是军委的大佬之。

    刘伟答应介绍些退伍的特种兵到香港,帮助孔日光筹建阳光保安有限公司。

    反正大陆现在不断裁减军队规模,退伍兵多的是,对于他来说只是顺水人情。

    在桐叔那里呆了十多天,天天都会见各式各样的人,反正就是推杯换盏,迎来送往,接手孔阳留下的各种人脉关系。

    而孔日光也在北京的各个圈子里成名了,所有人说起他,都会爆粗:“这家伙他妈的认命了,身子都被人家占了,只好红着眼睛点点头,低声道:“我……我听你的……”

    孔日光发动汽车,边驶出公路边道:“明天我好好的陪你天,你想去哪里玩?”

    “人家下面好痛,明天都不知道能不能走路……”

    “嘿嘿,那就在房间里面好了,我们脱光衣服玩游戏。”

    “哎呀……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