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日光女神 > 【日光女神】(十四、紫霞仙子)
    作者:wolui2016年11月22日日光女神十四紫霞仙子

    1995年月底的春节很快就过去了,进入了2月份。

    孔日光和向华强约好了时间,过两天就起赴京。

    而朱茵则被他带到了浅水湾的别墅,已经住了几天。过年期间,记者大多都是在家休息,倒是没人盯梢。

    这天,在家里吃完饭,两人就回到了二楼房间。

    孔日光搂着朱茵说:“茵,我买个房子送给你好不好?”

    朱茵皱起眉头,有点生气的问道:“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钱才和你在起?”

    孔日光摇摇头,亲了下女人的额头,柔声道:“别误会。只是你现在清水湾那家房子是租住的,各种不方便,而且那里人多眼杂。”

    朱茵神色有点黯然,暗道:“你若是肯娶我,我就直接住进来你家里就是了。”

    只是,自尊心颇强的她自然不会开口说这样的事。她现在对于孔日光越来越依恋,有种错觉是自己似乎每被他干次,就喜欢他多分,阵急促的脚步声,金巧巧脸苍白的撞门进来,惊魂未定的惊叫:“有……有坏人想抓我!”

    紧接着,门外就闯进来五六个流里流气的年轻人,领头的那个脸阴鸷的喝骂道:“臭婊子,够胆打我巴掌?看少爷弄不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