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日光女神 > 【日光女神】(十九、陈红)
    作者:wolui2017年3月17日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一的蒋勤勤、金巧巧、陈紫函由于都成了孔日光的女人,便想法子调到了同一个宿舍,现在三人都在宿舍楼房间里。

    孔日光虽然给她们三个都买了汽车,但一方面这几个丫头还没拿到驾照,另一方面也怕引起流言蜚语,三个女孩的车都停在袁立小区的停车场没开回学校。

    这时,金巧巧拿着一个袋子走进宿舍,关上门,拉上窗帘,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

    蒋勤勤是好学生,正在复习功课,见状便奇怪的问道:“巧巧,你干嘛呢?”

    一旁的陈紫函正在吃香蕉,也是一脸好奇的望过来。

    金巧巧嘿嘿一笑,从袋子里拿出一盒光盘,悄声道:“学校后街不是有卖碟的地方么,我经过顺手买了一张。”

    陈紫函走过来,接过来一看,发现光盘没有封套,只写着“白石瞳”三个字,不禁皱眉问道:“这是什么碟子?”

    金巧巧一边打开电脑一边道:“就是男生们经常说的那种片了。”

    陈紫函顿时瞪大了眼睛,低声急道:“什么!?是……是色情片!?”

    那边的蒋勤勤也是面色苍白,连忙走过来,颤声道:“巧巧你怎么这么大胆!要是,要是被人发现了……可怎么办?”

    金巧巧无所谓的道:“你们不说出去,谁会知道?难道你们就不好奇么?”

    陈紫函和蒋勤勤都是脸上一红,蒋勤勤担心的道:“要是被人发现,我可没脸在学校继续待下去了。”

    金巧巧便道:“怕什么,他最喜欢你了,养你一辈子都不是问题。”

    蒋勤勤顿时哑口无言。

    在90年代中期,个人电脑还是个很高大上的玩儿,她们宿舍这台486电脑可是一万多元,顶得上现在普通工人一年的工资了。

    4M内存,14寸的显示器、单倍速光驱、WIN3。2操作系统,这样粗陋的配置在1995年已经是很牛逼的了。

    光盘放进光驱,WIN3。2系统已经具备简便的视频播放功能了,很快,音响里播放起伴奏音乐声,然后,播放窗口浮现过H。M。P株式會社几个字,接着衣着暴露的女人出现了……

    啊……啊啊……哦哦……啊哦……嗯啊……

    很快,妖精打架的画面出现,音响里发出了勾人的呻吟声。

    蒋勤勤面红耳赤,立刻把音量调到最小,娇嗔道:“要死,怎么这女人叫得那么下流。”

    金巧巧与陈紫函定神看着显示器中的画面,此时日本90年代初的AV天后白石瞳正展露着自己出神入化的吹箫功夫,舔得男优欲仙欲死。

    金巧巧自言自语道:“原来……原来是这样子的,舔这个位置会让男人这么舒服么。”

    陈紫函闻言不禁笑道:“巧巧,你学得比上专业课还认休息了半天,然后赶赴机场,坐飞机飞回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