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日光女神 > 【日光女神】(二十二、关之琳)
    作者:wolui2017年3月25日(二十二、关之琳)关之琳,如果要历数香港历史上最美的女星,她绝对是坐三望一的。

    只是,可惜也可叹的是,这位美人儿虽然也有像《黄飞鸿》中十三姨。《新仙鹤神针》中蓝小蝶等的经典角色,但让她名声一直流传的,竟然是高尔夫球这个运动项目。

    她的人生就是一整部宫斗剧,作为一个魅惑众生的狐狸精,不停和其他女人抢男人。在《今夜不设防》这个节目中,关大美人曾霸气的说了一句:“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

    没错,她虽然持美行凶,言行放荡,贪财无品,但倒也不失坦荡。

    只是,1995年的时候她还处于容颜与身材的巅峰期,还到处享受着男人的追捧与呵护。但在孔日光前世,50多岁的她拖着那张已经失去胶原蛋白的脸蛋,依然还要靠外貌去混饭吃,看哪个有钱的傻瓜因为她以前的名气而靠上去,实在是让人扼腕。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但比美人迟暮更让人难过的,便是迟暮的美人依然得在名利场里流连追逐,过度消费那曾经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的容颜。

    香港的关之琳如是,台湾的萧蔷也如是。

    当然,现在三十出头的关之琳还是和李嘉欣并称的超级美人,艳盖香江,无数人都梦想着一亲芳泽而不可得。

    便是见惯美人的黄霑都说:“这位活色生香的大美人眼睛会放电,她瞟一眼过来,十个男人有十一个会糊里糊涂自作多情起来。”

    这句话孔日光是认同的。

    巅峰的关之琳甚至不用什么彩妆,只是只是略施脂粉涂点唇彩,就已经艳光四射倾国倾城。

    所以,即使是孔日光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刚看到关大美人的第一眼,也不禁涌起惊艳之感。

    在这所清幽的私人会所的包厢里面,他大概等了半小时,关之琳就到了。

    关大美人此时留着一头齐肩的波浪卷发,一身湖水色的帖体连衣裙,裙摆长度到膝盖上面,露出线条优美的雪白小腿。香港的四月份已经颇为暖和,但快清明节了有点小雨,于是她又加了一件白色的披肩,更显得高贵典雅,美艳动人。

    孔日光穿着高档西装,脸上带着迷人的微笑,玉树临风、温文儒雅,两人光外表看上去倒是十分相称。

    “关小姐你好,我是孔日光。”

    他很有绅士风度的站起来,接过女士的披肩放好,然后拉开椅子,邀请对方就坐。

    “你好,孔董真是年少有为啊。”

    关之琳脸上带着浅笑,美艳不可方物,欣然坐在椅子上。

    孔日光也坐下来,谦虚的道:“不过是父辈遗泽,算不上是自己的本事,关小姐谬赞了。”

    他用欣赏的目光打量着对面的美女,颜值一流不必说了,难得的是还有胸,身材苗条却玲珑有致。

    而关之琳也对孔日光很感兴趣,她一直在香港富豪圈子里流连,认识的有钱人多了去了,但这么年轻帅气的富豪,倒是第一个。

    虽然现在香港富豪中孔日光还排不到前列,像郭炳湘、李嘉诚等人都是有近百亿美金级别的身家,但问题是孔日光的富一代老爸可是挂掉了,论富二代自身可操控的财富而言,他实在是真正的第一。

    只听见关之琳笑语嫣然的道:“无论怎么说,起码孔董你的才华真是冠绝香江了,你的几首新歌我都听过,真是太精彩了。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把中国古风融入流行乐竟会有这么好的效果。”

    孔日光笑道:“关小姐就别喊我孔董了,叫阿光就可以了。”

    关之琳嘻嘻一笑,“那我还是叫你光少吧。”

    两人一边吃饭一边随意的聊天,彼此试探。

    关之琳出席这样的单独富豪饭局很多次了,经验丰富,应对得体,根本就不需要孔日光费心思去找话题调动气氛。

    只要孔日光稍稍提起,关之琳就能用好奇和讨好的语气接下去,根本就没有冷场。但是,她对尺度的把握也十分精准,略略有点诱惑,但也不会轻易暴露出让人占便宜的机会。

    孔日光暗道:“不愧是把无数富豪弄得神魂颠倒的专业狐狸精,果然有过人之处。”

    差不多吃完饭了,孔日光从一旁取来一个盒子,一边笑着一边递给关之琳道:“我和琳姐是第一次见面,这个算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吧。一点薄礼,不成敬意。”

    关之琳接过盒子打开,顿时一阵光芒闪耀,原来竟是一条钻石项链。

    “好、好漂亮!”

    即使是见惯奢侈品的关之琳,也忍不住赞叹出声。

    只见这条钻石项链主线条是由一颗一颗方形的钻石构成的,而中央的主钻则是几十颗小方钻与圆钻相互缠绕组合而成,明亮的钻石相互配合,营造出独特的螺旋上升感,散发着醉人的耀眼光芒。

    那美妙的线条,就像是舞者在翩翩起舞,象征着女子的柔美优雅,简直就像是艺术品一样。

    关之琳绝对是识货之人,爱不释手的抚摸着钻石项链,问道:“这、这应该是戴比尔斯的款式?这么多钻石,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孔日光笑着道:“关小姐果然见多识广,正是戴比尔斯公司的光之舞系列最新款,还是限量版。”

    这条项链花了他差不多1000万港币,还是已经打折后的价格!本来是打算送给朱茵的,但刚好要约见关之琳,便先送给关大美人了,朱茵那边以后再买个更好的送过去。

    要想搞掂关之琳,只有三个办法。

    第一,是钱。

    第二,是钱。

    第三,还是钱。

    其他什么都是虚的,当然1000万的代价实在是很大,但对于关之琳这个见惯富豪的女人来说,不一下子用钱把她砸懵,倒是不容易就范。

    她就是整个香港最高级的鸡,无论是容貌还是价格都是。

    孔日光想着自己前段时间才在大陆大赚了一笔,连阳光证券的张总他都舍得花500万去稳定人心了,那这回也奢侈一把,用银弹攻势来对付关之琳。

    刘銮雄现在的身家也不见得比自己多多少,他都舍得花两千万来玩高尔夫球了,那自己豪爽一次也不算什么。

    他拿起项链,走到关之琳身后,柔声道:“琳姐,我帮你戴起来了吧。”

    说罢,便把流光溢彩的钻石项链戴到关之琳的脖子上。

    本来关之琳想还口是心非的说几句拒绝的话儿,但无意中看到项链盒子里放着的那张价格单后,顿时身子一阵酥麻,再也说不出话来。

    她生怕自己再拒绝一句,男人就真的收回项链了。

    女人对于珠宝有一种天生的狂热,差不多一千万的钻石项链啊,光戴到身上,就几乎让她高潮了。

    虽然她接触的富豪富二代很多,但第一次见面什么要求都不提,就直接砸一千万出来的人,还是首次碰到。甚至,她都怀疑眼前这个英俊无比的年轻是不是发疯了,当钱不是钱。

    “琳姐,喜欢我选的这条项链吗?”

    关之琳美眸中流露出迷醉之色,点头道:“好漂亮,我太喜欢了,光少谢谢你。”

    孔日光双手悄悄按到女人的腹部,让她的身子靠近自己怀抱里,凑到她那精致的耳垂旁轻声道:“你喜欢就好。”

    关之琳丝毫不反抗,身子轻轻的在男人怀里扭着,半转过脸,勾魂摄魄的大眼睛泛着水汽,道:“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光少了。”

    孔日光柔声道:“琳姐你是香港第一美人,我还怕这条钻石项链配不上你呢。”

    一边说,大手开始在女人那玲珑的身子上轻轻的摩挲起来。

    关之琳被摸得心都酥了,说实话,就算是个挺着肚腩的丑男用这么多钱砸她,她都趴下了,何况还是这样的顶级帅哥呢?

    此时的她三十出头,正是出于女人欲望强烈的年纪,而平常交往的富豪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家伙,根本满足不了她。即使孔日光不用钱,只怕她都愿意上床,况且还有这样一件重礼?

    只是,表面上还是得推拒一下,“光少,别……啊……别这样……我……啊啊……”

    孔日光乃是个中老手,哪里不明白关之琳的心态,根本不理会那欲拒还迎的轻微抵抗,双手齐动,不一会就已经潜入到连衣裙里面,隔着内衣按上了女人的玉乳。

    “琳姐,你好漂亮,我好喜欢你。”

    一边摸奶一边说着些没营养的废话,孔日光的大棒已经硬起,顶着关之琳的臀部。

    关之琳奶头都被摸硬了,感到臀部后面那根硬邦邦的东西在顶来顶去,只觉得浑身酥麻,也没力气挣扎了,娇喘吁吁的道:“光少……别……别这样……waiter还在外面守着呢。”

    “放心吧,这里已经被我包场了,不会有人过来这边的。”

    “啊……你……原来你早就有坏心思了……”

    嘴上虽然还说着拒绝的话儿,但知道环境安全后,关之琳整个人往后一仰,脑袋靠在男人肩上,转过脸,那会放电的大眼睛看着男人的俊脸。

    孔日光稍稍俯下,从女人那白皙的耳垂亲起,一直亲吻到那红嘟嘟的性感嘴唇上面。

    关大美人的胸虽然不像朱茵那样豪硕,但却还是有一定规模的,差不多该接近C的罩杯,而且她身高足有1米7,身材比例又好,显得无比的火辣。

    孔日光已经扯下了她的胸罩,大手直接的握着两团软肉用力的揉来揉去,大肉棒则不时在女人那充满弹性的臀儿后乱顶着。

    关之琳明显也被唤起情欲了,热烈的与男人亲吻着,一手后探,隔着裤子轻轻的按压着男人下体。

    吻了一阵,孔日光喘着气道:“我忍不住了。”

    说罢,解开皮带,扯下裤子,粗壮的大鸡巴终于是摆脱的束缚,猛的弹了出来。

    然后,他有点粗暴的把怀里的关之琳转了个身,双手一压,便把女人压得跪倒在自己胯下,热气腾腾的大龟头正对着这张倾国倾城的俏脸。

    “哇!这么大!”

    关之琳虽然心中有点埋怨男人粗鲁,

    br />

    但马上被眼前的这根巨物吓到。

    她有些难以置信的用手摸着男人的肉棒,又粗又硬,炽热无比,简直是荡人心魄。

    “琳姐,替我亲一下。”

    孔日光轻轻按着关之琳的脑袋,腰部往前,龟头便抵着女人那娇艳的红唇附近。

    关之琳略带幽怨的望了男人一眼,便听话的张开小嘴,伸出香舌,用舌尖轻轻的在龟头顶端来回舔扫起来。

    孔日光以前玩过的女星里面,论吹箫技巧最好的是刘嘉玲、温碧霞、许晴三个,但关之琳的技术居然比她们还好!

    她一手轻柔的抚摸着男人的阴囊,一手紧握着鸡巴根部,舌头则巧妙的围绕着龟头不停的打转。

    然后把龟头吞进嘴里,慢慢的吞没棒身,虽然过于粗壮的鸡巴让她含得娇喘吁吁的,但那性感红唇带来的触感却十分的出众,即无比紧贴,又没有丝毫齿感。

    同时,手指又会适时配合,不停在男人阴囊与会阴处拨扫,极为刺激。

    “好……好舒服……啊……琳姐……你好会吃鸡巴……好爽……”

    孔日光忍不住一屁股坐回椅子,关之琳则继续跪在地上,低下头,大眼睛闪着魅惑的光芒,不停的吸吮。

    咻咻……咻咻……

    男人一边享受着这顶级大美女的口舌服务,一边伸手握住对方的奶子,让那对温香软玉在手中不停的变化着形状。

    又含了一阵,关之琳娇喘着把沾满了口水的鸡巴吐出来,剧烈的咳了几声,娇媚的埋怨道:“光少,你的那个太粗了,弄得人家都喘不过气了。”

    “哈,什么太粗了?”

    关之琳吃吃的笑着,站起来,整个人趴进男人怀里,性感的红唇凑到男人耳边,用略带沙哑的性感声音低声道:“鸡……巴……”

    这大美人真是风情万种,骚浪迷人,鸡巴这两个粗鲁的字从关之琳口中吐出,孔日光只觉得肉棒都硬

    了几分,马上探手出去,扯下对方的内裤,摸向两腿之间那神秘所在。

    只觉得手指碰触到一片泽国,却是这美丽的女人早已经发情,连浓密的阴毛都湿漉漉的,沾满了淫水。

    关之琳阴户被男人的手一碰,顿时身子一抖,啊的呻吟了一声,然后她推着男人的肩膀站起来,走到一旁自己的小挎包处取出避孕套,便走了回来。

    孔日光笑道:“琳姐,我前阵子看了你和梅艳芳演的新仙鹤神针,你不是可以用内力把男人的那个逼出来吗?哈哈。”

    关之琳媚笑着不答话,撕开封口,然后把避孕套含在最里面,一双电眼眨巴眨巴着,苗条的身子轻轻扭动,身上本已不整的衣服就滑落到地上,美妙的裸体完全近距离的暴露在男人面前。

    如同白瓷娃娃般洁白无瑕的娇躯身无寸缕,浑身上下只剩下孔日光送给她的钻石项链,吊坠恰好垂在一对秀挺的乳房中间,却是让这具完美的身体更添几分魅惑。

    孔日光坐在靠背椅上,她则缓缓跪在男人两腿之间,双手扶着男人大腿,脑袋凑到男人胯下,含着避孕套的小嘴张开,把硬挺着的大鸡巴吞进去,极有技巧的用嘴巴替

    男人戴上了避孕套。

    这便是那条名贵钻石项链的效果,不然就算是上床,哪里有这样好的服务态度?某种程度上而言关之琳还是很敬业的,既然收了好处,就尽量做到最好。

    戴好了套,孔日光便吩咐道:“琳姐,你扶着桌子站好,我从后面来。”

    关之琳嘻嘻一笑,啵的亲了男人龟头一口,便听话的站起身来,扶着桌子分开双腿,露出湿淋淋的骚逼与小巧的屁眼。

    孔日光走上两步,扶着关之琳的腰肢,鸡巴便凑了上去,淫笑道:“琳姐,想我插进去吗?”

    关之琳腻笑着横了男人一眼,那勾魂摄魄的样儿娇媚无比,道:“想,快点插进来。”

    “为什么?”

    “嘻嘻……讨厌……因为……因为光少你的鸡巴又粗又大……人家一看就湿了……”

    孔日光啪的一声在关之琳那浑圆挺翘的肥臀上打了一巴掌,笑骂道:“堂堂香港第一大美人居然这么浪,该打。”

    关之琳啊的叫了一声,屁股挨打却一点都不在意,反而扭着臀儿,主动用下体蹭着男人的大龟头,让自己的春水沾湿肉棒,骚媚入骨的道:“那光少快惩罚我,用你那根硬硬的宝贝惩罚人家,嗯,人家好想要……”

    孔日光嘿嘿一笑,却是突然往上一抬鸡巴,然后腰部一挺,龟头便没入一处无比干涉紧窄的腔道里面。

    关之琳顿时面色一变,惊呼道:“插,插错了!不是,不是那里!”

    孔日光按着关之琳的纤腰,让她不能动弹,鸡巴却继续用劲,缓缓深入,笑道:“没错,我就是想干琳姐的屁眼……哦哦,好紧!”

    关之琳额头上冷汗都出来了,屁股那传来一阵阵撕裂般的痛楚,紧窄的后庭硬生生被一根粗大的铁棍撑开,让她气都几乎喘不过来。

    “别……别这样……啊……好……好痛……光少……拔出去……啊……别……别插后面……啊啊……”

    “没事的,刚才已经沾了你的淫水了,琳姐你放松点,嘿嘿,难道你这里还没被人操过?”

    关之琳的后面倒不是没被男人碰过,连高尔夫球都塞过怎么可能没试过肛交?但她好多年前试了一次,痛得死去活来,就再也不敢轻易尝试了。

    所以她对肛交一直很排斥,这么多年下来也就不情不愿的试过几次,经验确实不多。

    但是孔日光却是嫌弃她的骚逼太滥,一早就抱着操她后面的想法,哪里肯放过?

    “琳姐,我最喜欢干女人后面,前面反倒是不敢兴趣。嘿嘿,你就放松点,我一样能让你舒舒服服的。”

    孔日光根本不理关之琳挣扎,用力按着她不让她动弹,坚硬的肉棒不断深入,披荆斩棘般撑开紧窄的屁眼,一直插到后庭深处。

    “啊啊……好……好辛苦……插得太深了……呜呜……屁股要裂开了……啊……轻……轻一点……先……先别动……让……让我歇一下……啊啊……”

    关之琳脸色苍白,额头上缀满汗珠,急促的喘着气,尽量尝试放松身体,适应那根从后而入的大鸡巴。

    孔日光倒不是那种女人越痛苦他越快活的变态,见状也就停住了抽插,双手握着女人双乳温柔的抚摸,刺激着女人的性欲。

    好一阵,关之琳才娇喘着道:“好一点了……你慢慢动……别……别太用力……”

    孔日光从善如流的点点头,双手抓着女人双乳当支点,鸡巴缓缓的进出起来。

    他

    拥有系统外挂,点满了性能力,那根肉棒除了百战不殆之外,还对女人拥有特殊的刺激,只要插进女人体内,每次进出都会激发出某种神秘的生物电,让女人的快感大大增强,很轻易就能冲上绝顶高潮。

    关之琳只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她对操后面十分讨厌,但这次被这样一根大棒捅进来搅来搅去,竟然很快就适应过来,痛感快速减低,虽然依然很胀,但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怪异快感升腾起来。

    随着肉棒不断抽插,渐渐地,潺潺的春水开始从女人阴户流淌出来,沿着大腿根部一直流下,滴得地上一摊水迹。

    “啊……啊啊……啊哈……嗯啊……啊……好……好奇怪……啊啊……这种感觉……啊啊……嗯……啊……”

    孔日光干得越来越顺,而关之琳也开始随着男人的进攻不断的呻吟起来。

    她那张千娇百媚的脸蛋皱了起来,美丽的大眼睛涣散出迷离的光芒,小嘴无意识的微微张开,那勾魂荡魄的淫靡声音就从红唇里不停的逸出。

    “嗯……啊……啊啊……屁股……啊啊……屁股好奇怪……啊啊……光少……你……你干死人家了……啊啊……啊哈……啊……”

    “哈哈,琳姐你骚逼流了好多水,操屁眼都这么舒服么?”

    “呜……人家……人家也不知道……啊啊……顶得这么深……我……我受不住了……啊啊……”

    这时候,关大美人似乎已经完全适应,虽然还是略微胀痛,但已经可以承受男人的全力征伐了。

    “嘿嘿,琳姐,你开始自己扭屁股了,哦哦,你的屁眼好会夹,好爽!”

    “呜……啊啊……哈……啊……光少……你……你这个小坏蛋……要是……要是弄得人家上瘾了那怎么办……啊啊……”

    “那怕什么,琳姐屁股痒了来找我就行了,我一定让你舒舒服服,哈哈。”

    关之琳喘着气,不时往后抬起臀儿,让鸡巴插得更深入,呻吟着道:“那……那说好了……以后光少可不许不理人家啊……啊啊……”

    她是个十分现实的女人,反正屁眼不操都被操了,也就算了。反正这个男人弄得自己这么爽,也没什么所谓。

    这个可是一出手就是一千万的超级大凯子啊,而且高大威猛,自己可是要好好吊住,想办法多要点好处。

    现在刘銮雄似乎最喜欢李嘉欣和洪欣,对关之琳有点冷落,已经让关大美人产生了另谋出路的想法。而孔日光这个金主不但出手大方,更重要的是年轻英俊,鸡巴又大。

    想到此处,关之琳更加卖力的呻吟,让男人觉得更加刺激。

    又干了上百下,关之琳浑身一抖,脑袋猛的往后一仰,身子一阵紧绷,啊的一声尖叫,一大股淫水从阴户里喷出,屁眼牢牢的夹住鸡巴,竟是被操屁眼操到高潮了。

    孔日光也不再忍耐,低吼一声,肉棒狠狠的顶入女人后庭最深处,就这样在避孕套里发射。

    吁……吁……

    好一阵,孔日光才缓缓的把鸡巴从女人的屁眼里抽出来,关之琳顿时浑身一软,跌坐到地上。

    孔日光舒服的叹了口气,便准备拔掉避孕套。

    “光少,让我来。”

    关之琳虽然身子还有点颤抖,但却勉力撑起身子,双手握住男人还没软下去的肉棒,轻轻一撸,便把避孕套取下,然后俏脸凑过去,用舌头在肉棒棒身不停的舔扫,替男人做清洁工作。

    吸吮了好一阵,她才把鸡巴吐出,迷人的电眼眨了眨,媚笑着问道:“光少,舒服么?”

    孔日光连连点头,他总算是明白到为何这么多富豪对关之琳如此趋之若鹜了。一个这么美貌,又这么会伺候男人的绝色佳人,真是千金难求啊。

    本来他对于一时冲动送了那价值一千万的项链一直颇为肉疼,但此时却也不怎么后悔了。

    关之琳嘻嘻一笑,依然半跪在地上,举起手中装满了精液的避孕套到面前,张开红唇,伸出舌头,然后把避孕套倒转。

    顿时,浓稠的精液便从避孕套流出,滴落到她的香舌上,再掩着舌头,被她吸进口腔里。

    孔日光射得很多,避孕套都满满的,大量的精液被关之琳吞进嘴里,让她香腮都稍稍鼓了起来。

    然后,她用无辜的眼神望了望男人,指着自己嘴巴,有点委屈的呜呜两声,便咕噜咕噜的把嘴里的精液吞了下去。

    这绝色美人可怜兮兮吞精的诱人样儿,顿时让孔日光的鸡巴再次硬挺起来。

    关之琳辛苦的把精液全部吞下,呃的打了个饱嗝,却看见男人又挺着鸡巴走了过来。

    她惊叹道:“光少,你好厉害。”

    “嘿嘿,我可是真正的男人!”

    关之琳嘻嘻一笑,从地上爬起来,白嫩的裸体投入男人怀里,用撒娇般的语气道:“光少,我们去房间里再继续吧。”

    “好,这里二楼就准备了房间,只是,你还有避孕套吗?”

    “嘻嘻,如果你还是干人家后面,就不用戴套都行了。”

    “要是我操你前面呢?”

    “那……那人家就用内力逼出来吧……”

    英皇的行动很迅速,在孔日光上TVB劲歌金曲宣传后没多久,便把CD唱片制作好,乘着宣传的热度全港铺货。

    《东风破》、《七里香》、《菊花台》三首国语歌,虽然无论从词曲还是演唱的水准都是顶尖,但由于香港主要是粤语市场,很多唱片业界的行家都不是太看好。

    就算是英皇,也没有对香港市场持太大

    的寄望,杨受成正开拓台湾和大陆市场,这几首超水准的国语歌绝对是占领国语区市场的利器。

    但是没想到,唱片的销量却出乎大部分人预料,不可思议的爆炸了。

    蔡少芬被好闺蜜朱茵拽着,正往一家唱片店快步走去。

    两个女人都戴着帽子与墨镜,小心翼翼的生怕被记者认出来。

    蔡少芬抱怨道:“阿茵你有没有搞错,想听那几首歌让你男人亲自唱给你听就行了,干嘛要拉着我来买唱片啊。”

    朱茵娇声道:“Ada,阿光这次在香港出国语唱片不知道好不好卖,但无论如何,我都得买个十张八张支持他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自然也得帮我才是。嗯,我买十张的话你起码得买五张!”

    蔡少芬满额头黑线,哀叹道:“你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

    朱茵嘻的笑了出来,然后故意装出恶狠狠的表情,嘟着嘴道:“上次被你发现了我和阿光的秘密,我不杀你灭口已经是大人有大量了,嘿嘿,你这次多买几张唱片就当补偿我好了。”

    蔡少芬顿时抗议道:“喂喂,那天晚上吃亏的可是我啊!我可是被你男人看光光了!”

    说罢,脸上却是一红,显然是想起那晚上的羞人景象了。

    朱茵傲娇的哼了一声,仰起头,斜着眼望向蔡少芬略显平坦的胸部,一脸不屑。

    蔡少芬顿时如同被踩尾巴的小猫一样跳了起来,张牙舞爪的对着朱茵道:“你这大奶牛什么意思,你的大奶不就全靠男人揉得多才那么大吗?”

    她们两个此时不过是二十来岁的小女生,正是最爱玩闹的时候,朱茵嘿嘿一笑,悄声道:“怎么?羡慕啦?要不我让阿光也帮你揉一下?看看还能不能发育?哈哈……”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蔡少芬面色又是一红,脑海中闪过那个男人英俊的面孔,装出凶狠的样子道:“你别得意,要是我把你的男人抢过来,你可别哭!”

    朱茵呵呵笑着,根本不把蔡少芬的威胁当回事。

    这时,两人走到唱片店了,却见门口排着一条人龙,不禁大为惊奇,什么时候买唱片都要排队了。

    这时,只见唱片店的老板走出门口大声喊道:“你们别排了,孔日光的CD早卖光了,要明天才能进货,明天请早吧!”

    顿时,人龙里一阵骂骂咧咧,说自己排了这么久都没买到之类。

    远处的朱茵与蔡少芬面面相觑,异口同声的道:“不是吧?这么夸张!?”

    这时,朱茵的电话响了,却是孔日光的电话。

    “喂,阿茵,你在哪里呢?”

    “我在和Ada逛街呢,阿光你知道吗,你的新唱片好厉害啊,居然一早就卖光了,很多人在排队呢。”

    “哈哈,难道你还不知道我的实力?”

    “臭美,切。”

    “好啦好啦,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这几天忙都没空过去找你呢,我想你了。”

    朱茵说着电话,蔡少芬却促狭的把脸蛋靠过去,一副偷听电话的样子,朱茵顿时红着脸把对方推开,然后道:“但我和Ada在一起啊。”

    “没问题啊,叫上Ada一起吃就是了,上次怪不好意思的,让我请她吃顿饭吧。”

    “那我问问Ada。”

    说罢,朱茵转头向蔡少芬问道:“阿光说中午一起吃饭,你有空吗?”

    蔡少芬犹豫了一下,便点头道:“好,既然大富豪请吃饭,我为啥不去,你让他做好准备,我得好好的宰他一顿。”

    大半个小时候,孔日光带着两个美女来到一个高档的西餐厅,分别坐下,点了餐。

    孔日光取出一个盒子,递给朱茵,笑道:“阿茵,我买了点小礼物给你,你看看喜欢不?”

    朱茵诧异的接过盒子,依言打开,顿时一亮,呼吸都急促起来。

    只见一条无比华美的钻石项链静静的躺在盒子里,大量的方形小钻组成了主体,而吊坠却是一颗比纽扣还大的水滴形黄钻,无比的高贵典雅。

    旁边的蔡少芬也是目瞪口呆,喃喃道:“好大颗钻石!”

    朱茵虽然并不是太贪财的女生,但也是震撼得身子发颤,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孔日光笑着拿起项链,帮朱茵戴上,道:“卡地亚的订做的,8克拉的黄钻,全亚洲唯一,喜欢么?”

    他可是专门买了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款式,免得以后朱茵和关之琳什么时候碰见,产生怀疑。

    朱茵颤声问道:“8克拉!?那得多少钱?”

    孔日光若无其事的道:“一千多不到两千万港币。”

    这么多女人里面,他对朱茵可算是真的喜爱,想着既然关之琳那婊子自己都肯花一千万去打炮了,那对待朱茵可不能亏待,所以便狠狠的大出血了一次。

    其实这个价格并不算贵,因为这颗黄钻虽然足够大,但色级不算很高,所以才这个价格。不然,像科比英郡强奸案时为了讨好老婆瓦妮莎,送了一颗也是八克拉的紫钻戒指,那戒指可是价值四百万美元。

    朱茵几乎要晕过去了,难以置信的望着那颗硕大的黄钻,只觉得一颗少女心几乎跳出胸腔了,无比的激动,颤声道:“这么贵!天啊!你……你疯了!怎么能这样乱花钱……你……我……”

    说到最后,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孔日光脸上泛着迷人的笑容,柔声道:“项链有价,而你却是无价的。你戴上了我送给你的项链,就是一辈子都被我栓住了。”

    朱茵只觉得心中被幸福填满,就算是马上死去都无憾了。只是她脸皮薄,为了掩饰快要灵魂深处蹦出去的喜悦以及湿润的眼角,便故意嗔道:“什么叫拴住,当人家小狗狗么!”

    孔日光笑而不语,目光却促狭起来。

    朱茵顿时想到两人欢爱时这个坏蛋最喜欢自己摆出小狗狗般的姿势,从后面干自己的小穴与后庭,不禁满脸通红起来。

    旁边的蔡少芬看得眼都红了,只觉得这个男人简直就是完美无缺的理想对象,自己的闺蜜实在运气太好了,能得到这个男人的喜爱。

    她想到自己的身世,不禁一阵黯然神伤。

    刘銮雄不能说对她不好,在她身上没少花钱,只是,花季少女总是希望自己的伴侣是个高大英俊的白马王子啊,这方面人到中年相貌平平的刘銮雄可是远远不达标了。

    况且,她委身刘銮雄所获得的金钱,全部是为了母亲还赌债,自己根本没什么获益。

    此时,母亲还在催着她想办法弄钱,更是让她觉得人生多桀,不知如何是好。

    “阿茵能得到这样优秀的男人爱慕,而我,却是配不上的……”

    随着孔日光新唱片的全城热卖,让英皇都措手不及,杨受成连忙下令加班加点的制作唱片投放市场,但由于需求比预计销量超出太多,一时间还是供不应求。

    这情况自然被娱乐记者注意到了,一时间争相报道,倒是让孔日光又火了一把,顺便连英皇这家新成立唱片公司都知名度大增。

    看见这样的情况,英皇便趁热打铁,赶紧替这几首歌录制MV,作为演唱者的孔日光自然得亲自上场了。

    虽然在孔日光看来这MV的设计水平不怎么样,明明都是古风的歌曲,却弄了一群青春少女穿着短裙来跳舞……但反正他就负责甩帅装酷,也就不发表意见了。

    在MV拍摄现场,拍完一组镜头后,孔日光站在场边休息,等候下一轮拍摄。

    这时,一个漂亮的长发少女拿着一个日记本走过来,低着头,脸红红的轻声道:“光少你好,我是你的歌迷,能替我签个名吗?”

    孔日光愣了一下,认出这个长发女孩子就是刚才拍MV时跳群体舞的几个少女之一,便很有风度的笑着道:“没问题。”

    说罢,接过笔记本和笔,刷刷的在扉页上签上自己的大名。

    少女顿时欢呼一声,抬起头,头发散开露出略带点混血儿感觉的精致面孔,激动的道:“谢谢你,谢谢你!”

    孔日光此时认真的看了少女一眼,只觉得这个漂亮的女孩子十分眼熟,不由得顺口问道:“不客气,你叫什么名字呢?”

    少女顿时俏脸通红,低着头,用蚊子般的声音道:“光少,我叫陈慧琳。”

    陈慧琳现在刚读完大学,21岁的她凭着高挑苗条的身材以及靓丽的外貌已经拍摄过两个广告,更在之前张学友的音乐特辑《偷心》中扮演过角色。

    她此时其实已经被正东唱片发掘,今年下半年就会正式作为歌手出道,现在是随便接拍点音乐MV积累表演经验而已。

    孔日光看了看少女短裙下那对修长笔直的长腿,马上把记忆中那位热舞天后的形象和眼前这个漂亮的少女重合起来,暗道香港真小,这都碰上了。

    正想说些什么,口袋里的手提电话却响了。

    他向陈慧琳做了个告罪的手势,便拿着电话走到一旁接听了:“喂,杨总你好。”

    “光少啊,真是难为你这个大老板亲自出面帮英皇拍MV啦,废话我不多说了,反正谢谢你。”

    “杨总不用客气,反正这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对了,你让我帮忙查倪震最近的动向,已经有结果了。怎么样,光少要对付那个扑街仔?要不要我帮忙?”

    “杨总有什么好提议?”

    “那个扑街仔很咸湿的,我找个有艾滋的美女勾引他,中不中招就看他造化就是了……哈哈,反正我看他不顺眼很久了。”

    孔日光脑门冒出冷汗,心道这家伙可真是阴毒,果然能混出头的家伙都不可小视,口中却笑道:“又不是什么深仇大恨,没必要这样。况且他老爸倪匡在香港的影响力不弱,我也不想起什么冲突。”

    “哈哈,那也没所谓,我一会就让人把倪震的资料交给你,反正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尽管说。”

    “好的好的,谢谢杨总了。”

    客套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想了想,孔日光又拨通了另一个人的电话,密谈起来。

    而远处的陈慧琳却是不停的偷看打电话的孔日光,只觉得无论哪个角度看过去这男人都是那么的帅气逼人,真是让人春心萌动。

    而且,他还能自己作曲填词,这么的有才华,实在是让人赞叹。

    对于出身富贵家庭的陈慧琳来说,孔日光有钱这点她倒不是太看重,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年轻英俊,才华横溢,听完他的几首歌后,刚读完书的陈慧琳就成了迷妹。

    这几天她在家中反复的听孔日光几首新歌,便是那盘CD也是她以几倍的高价向旁人收购回来的。

    “光光好帅,要是能当我男朋友就好了。”

    虽然口中喊的是光少,但在少女心中,却是换上了另一个更萌的称呼。

    北京市的一个高档小区里面,许晴哼着歌,手里拿着条钥匙把玩着。

    她身后,还跟着一个跟她差不多年纪的美貌少妇,以及一个看上去才七八岁的小女孩。

    此时,小女孩嘟着嘴嚷嚷:“姑姑,我肚子好饿啦。”

    美貌少妇连忙哄道:“知道了,现在马上去吃饭,一会晴姨请你吃大餐。”

    前面的许晴转过头,笑眯眯的道:“才不见几个月,思纯好像长大了许多似的。”

    美貌少妇没好气的道:“小孩子一个月跟一个月不同的,有啥奇怪的。”

    许晴眼波流转,笑道:“雯雯,你这么喜欢孩子,怎么还不跟老顾生一个?”

    美貌少妇脸一红,嗔道:“关你什么事了,还说我,你自己呢?还不找个男人收了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许晴轻叹道:“雯雯你也知道,经过志文这次后,我都对婚姻没信心了。反正先这样吧,以后看看能不能遇到合适的再说。”

    美貌少妇安慰道:“没事没事,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满大街都是,总会遇到合适的。”

    许晴又叹了一口气,目光迷离起来,似乎神游天外,不知道想起了什么。

    美貌少妇又道:“晴晴,你怎么突然会买房子的?”

    许晴脸一红,马上道:“有什么好奇怪的,想买就买呗。”

    美貌少妇眉头一扬,嘿嘿笑道:“有奸情!我们可是在北影读书时就是同一个寝室的,你骗不到我。嗯,莫非……莫非是为了和男人幽会才买的?”

    许晴一阵心虚,但马上提高声音道:“胡说八道!哼,雯雯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美貌少妇连忙摆摆手,认输般的道:“好好,不说了不说了,我们先去吃饭,我侄女都饿了。”

    许晴点点头,转过话题顺口问道:“你怎么这么有空陪我看房子的?老顾呢?你不用陪他?”

    美貌少妇幽怨的道:“他是当导演的,整天忙着拍戏,我都不知道他钻到哪里去了。”

    许晴皱眉道:“那雯雯你要看紧自己男人才行,你也知道,当导演的经常受到诱惑,老顾虽然人品不错,但也得小心。”

    美貌少妇轻叹一声道:“我也只能相信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