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63.夜里,卧室的秘密2
    “呜呜,找、找到了……终于找到你了。”

    忍不住,她趴在床边激动得又哭又笑,“我终于可以回去了,回去了!爸爸,妈妈!……两年了,我想你们了……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们!我们终于又可以再见面了。呜呜!”那绝美的小脸哭得那么凄惨,却又激动得令人动容。

    没有多想,直接跳下去!

    平躺下来,泪眼一闭,嘴角却轻勾勒起一抹安心的浅笑,安安静静地睡着。

    一,二,三……

    嘴里细细叨叨地数着数,就期望着一会数着数着,眼一睁开,她又回到21世纪去了。只是,过了良久,她睁眼,想要确定位置,看到的,却还是这么一间古屋。

    然后闭眼……

    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

    “躺着可舒服?”

    突然,屋内响起一道低沉的男音,声音不大不小,让人察觉不到危险的信息。

    “嗯,还行吧。”曲檀儿闭着双目一心只顾着要回到21世纪去,对于这平白无顾就冒出来的问话也没多想,直接就给他回了过去。

    “床的大小可适中?”

    “嗯。”

    “天色还早吧,这么急着要歇息?”

    “嗯,不要吵。”

    墨连城轻倚在屏风处,似笑非笑地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儿。如果他不是确定她真的不知道他进来了,也全然不知道自己刚刚回了话,他还真的就怀疑她这次同样是装得太过神化了,找不到半点的破绽。

    “既然都躺下去了,不如把被子盖上吧。”墨连城好心提醒,眼中那抹兴味越发浓重。

    “我知道了,你很罗嗦,闭嘴,不要吵了。”曲檀儿一怒,本来刚刚念到一个数字,可偏偏某人突然冒出一句话来,让她给忘了念到了哪里去,一气之下,口气也没给好到哪里去。

    只是……

    等等,她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说话?

    幻觉?实感?

    “本王的床躺着你可满意了?”熟悉的嗓音又响起。

    “满……”意字还没来得及落下,曲檀儿整个人便惊跳了起来,往周围一眼,环境还是墨连城的卧室,我没有回去?还是在这里?!她本能地跳下床,想查看是怎么回事,但由于太激动,右脚不小心勾到了被子,而身子没能稳住,整个人便是连人带被给滚下了床。

    “怎么,见到本王这么激动?”墨连城貌似笑得淡然,靠着屏风的身子也没动上半分,但嗓音温和平静,反倒给人一种虚无感,深不可测。

    “那个,那个……王爷,您怎么回来了?”曲檀儿干笑一声,迅速地爬起来,再忙手忙地把掉在地上的锦被捡起来,迅速地抛回床|上。结果……心太急,却忘一件事,例如被子掉下地该抖一抖,拍一拍,再放回去。

    “呵呵,被子有些脏,我拍拍。”

    最后,曲檀儿硬着头皮把被子提起来,四处拍了拍,再小心翼翼地放回,顺便还细心地把被子叠好,抚平。虽然行为有点窘,但她也终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正在利用争取的时间来想想接下来要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