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96.将某爷重要东西当了3
    “算了,不当了,我还是去别家看看吧,镜心,我们走。”开玩笑,能让墨连城随身带着的东西,居然只值这个数?当她是三岁小孩不懂事不成?

    “等等,那小姐您想要多少?”掌柜一见人要走,微微有些着急。

    “不是我想要多少,而是你想给多少,这块东西可是我家的传家之宝,都好几代传下来的了,没想到到了你这里,居然都成了不值钱的东西了,它虽然不是纯金,但你看看,这色泽,这形象……唉,我看还是算了吧。”曲檀儿摇摇头,看了眼手上的金令,再继续摇着头,一脸的可惜。

    “这样吧,我出两百两,只有这个数了,你要是再不满意的话,那我也实在是没办法,只要请您到别家当行去了。”掌柜伸出两根手指,无奈,最后便只好把价位再提升了一倍。

    “就这么多了?”

    “就这么多了。”

    “好,成交。”曲檀儿点点头,笑得开怀,把金令递过来,最后再把银票与当条都收回到怀里去,拉着镜心便走出当铺。

    两人没在街市上多逗留,一走出当行,便直接往八王府的方向回去。

    “主子,那个人似乎受了伤。”镜心指着巷子处一个靠墙边上站着的人。

    “我们过去看看。”曲檀儿也看到了那角落处的男子,只是,因为男子靠在墙边,头低着,看不出他的真实面容,但他身上那明显的血迹却惊得让人心跳。

    不多时,两人走到男子的面前。

    “哎,你没事吧?”镜心小心翼翼地走过去,还没来得及碰到男子的衣服,本来还是站着的男子突然变倒了下来,而倒下去的方向正好就是镜心的位置。

    然后……

    砰!

    镜心扶不稳,两道身影迅速倒下,而镜心很不幸,居然是垫底!

    “呀,你这人怎么这样,我好心好意过来问你有没有事,你哪里不好倒,偏偏就要往我身上倒来。”镜心狠瞪了一眼身上躺着的人,后脑勺更是痛得两眼直冒着金星。

    “女人?你是谁?”男子苍白的脸抬了抬,微睁着眼,看了眼镜心,然后两眼一闭,晕死过去。

    “我真是倒霉了。”镜心一气,一个用力,便把身上的男人给推翻了过去,再拍拍衣服,迅速地站了起来。

    “镜心,你有没有看到你刚刚身上躺着的人长什么模样?”曲檀儿轻抚下巴,紧紧地盯着地上的男子。

    “奴婢没看,也懒得看,省得一个小心把拳头招呼过去。”镜心摸着后脑勺,闷闷地回着。

    “美男子啊!”

    “主子说什么?”镜心疑惑地看着曲檀儿。

    “世间难得一见的又一个美男子,只是,他美得太过冷冽了,即使他现在是晕死,但那种浑身无意识散发出来的冷然感,啧啧,镜心,你是不是捡到宝了。”曲檀儿把视线从男子身上转回到镜心身上,嘴角微扬,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镜心疑惑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