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26.她就陪着玩玩呗5
    等二人来到霜院,踏进墨连城的书房的门槛时,赫然见到墨连城在作画,果然,这男人,整天除了画画,就是画画,再不然就是弹弹琴,就差没听到他吟诗作对。"有时,她也怀疑,他不全是在做戏给府中的眼线看,也可能是他真的喜欢。

    意外的,那个自己一直以为会是在雪院的墨靖轩竟然也在,没去找月拉增进感情么?

    “有事?”墨连城淡淡地扫了她一眼,没多理会,而手在她进来的那一刻,仅停顿了那么半会,然后继续画画。

    “我来,只是有件事情搞不懂的,所以想问清楚一点。”曲檀儿也不罗嗦,开门进山,也省得麻烦。

    “哦?说来听听。”墨连城轻挑了眉,等着她的下文。

    “王爷禁止我出府?”

    “确实是。”

    “我想知道为什么?”她不懂。

    “既然没什么事,那就不必出府了。”

    “王爷又怎么会知道我没什么事呢?”

    “本王不需要知道。”

    “王爷,禁止出府,总要有一个理由,不是吗?不知我犯了何错让您觉得不高兴?”

    “你说呢?”

    “我不知。”曲檀儿的嗓音少了平时的柔弱语调,而是难得的干脆利落。

    他早看清她的个性,她也不必装什么。

    “既然不知,就好好呆在雪院里,本王早就跟你说过了,不该去的地方,最好就是不要去了。”墨连城头也不抬了说着。

    “我累了,也出府去走走。”

    “既然累了,就待在屋里歇着。”

    “我想买些东西,要出府去。”曲檀儿绝美的脸上是越来越难看,不管最终答案会是怎么样,她觉得自己不应该轻易放弃。

    她就不信,墨连城当真做得这么绝。

    “让下人去就可以了。”墨连城十分有耐心应答。

    “我想买女子的私人物品。”

    “让丫鬟去买也是一样,她们都是女人。”墨连城更绝,直接把她的话给应了下去,半分不见妥协。

    “啪!”曲檀儿一拍书案,终究是没有能忍住脾气,眼中的愤怒也不再掩饰,咬牙切齿道:“如果我非去呢?”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墨连城,你不要太过分了。”

    “哦,连名带姓称呼本王,你知道是什么罪过吗?”墨连城微抬着头,似笑非笑地盯着她,脸上半分怒气都不见,眼中反倒是多了股玩味的气息。

    生气了,终于生气了……

    “王爷,您刚刚听错了。”曲檀儿扯唇一笑,自墨连城抬头起来的那一刻,脸上的怒气已经全数消散,取而代之是那一贯温婉的神态。

    “咳咳咳!……”

    墨靖轩猛的一阵轻咳,脸部肌肉快要扭曲到一块去了,估计憋笑快要得内伤。

    而书案前的二位主角,对话仍在继续。

    “哦,是吗?”墨连城浅笑反问。

    “是的,刚刚真的是王爷您听错了,檀儿刚刚只是说,王爷能不能让檀儿出府走走。”曲檀儿轻轻一笑,语气继续温顺下去。只是……手臂上的那些狂冒出来的鸡皮疙瘩,她却是想控制都控制不住。

    硬的路线不行,只能换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