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289.完全不买太子殿下的账1
    简单的一句话,说的人一脸平静,但是听着的人儿内心,却再也平静不下来。!

    原来如此……

    那微抿的小嘴角,终于隐隐勾起一抹笑意,也透露了她此时的心情。

    “只要是你想要的,本王都会给你,不管是什么。但是,本王绝对不会容许你的背叛,不然,本王会亲手毁了你。”墨连城轻轻抚上她的小脸颊,说得严肃且认真。

    曲檀儿秀眉轻扬,也一脸的认真,食指轻点他的心,也正色道:“我的心仅容你一人,那么,你的心里,也只能是我一个。我不会跟任何人分享一个男人的心,不然,我会选择……不杀你,但我会自己消失,你也最好记住这一点。”

    他不会容许她的背叛,那她也可以告诉他,他的背叛,她同样是不会容许。

    一旦她死了心,他们便自此结束,绝无回头之路。

    “那,你就陪本王一辈子。”

    “嗯。”曲檀儿轻笑,乖巧地把头深埋进他怀里。

    闻着,属于他的气息……

    叩!叩!叩!

    突然,外面故意响起一道敲门声,而随即于皓的话也响起来,“主子,太|子殿下与太|子妃到了。”

    墨连城微扬了眉,柔和的眸华看向怀里似快要沉睡的人儿。然后,轻柔地将她放下,躺好,再慢条斯理地替她盖上被子,最后才走出房门。

    “消息倒挺灵的,来得真快。”上一回来被拒绝,这一回还要带上太|子妃?

    “主子,太|子在前厅。”于皓说着。

    下一刻,主仆二人直接往前厅步去。

    前厅,墨奕怀伫立在那里,等着墨连城。

    而曲盼儿却坐在仅次于主位的椅子上,细尝着下人刚送上来的香茶。

    “不知太|子前来,所为何事?”墨连城直率地踏进房门,淡笑地看屋内的人。

    墨奕怀挂上笑容,“八王弟怎么这么见外。”

    “太子毕竟是太子,不是吗?”墨连城话是这么说,可是,他步进前厅,却毫不客气地直接坐在主位。甚至,也没有出声叫墨奕怀先坐。

    墨奕怀眼色微变,脸色也一沉。

    刚刚没直接坐上主位,他就是在等着墨连城让位。

    不要小看这一个细节,他是堂堂太|子,未来的皇帝,尊贵的身份是摆在哪里,而墨连城仅是一个王爷,二人明面上讲,主位自然应该是由他墨奕怀坐上去。偏偏,墨连城一出现,说句客套也不懒得来,直接就坐了上去。

    这不就是直接摆明了态度?不会站在他这一边?

    “太子殿下怎么不站着?请随意坐,不用客气的。”墨连城说这话时,再扫向一旁的曲盼儿,扬眉笑道:“就像太子妃一样,当是自己家里就好。”

    墨奕怀眸光马上冷扫了曲盼儿一眼,却缄口沉默,仍立在那里不动。

    非主位,他自恃身份是肯定不会落座。

    可是,他一个太|子殿下站着,而他的太|子妃却坐在次首位悠闲喝茶?

    她此举不仅是大逆不道,甚至是光明正大地落他的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