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355.他是拍马屁来滴3
    刚踏到书房门口,屋内传出墨靖轩的声音。:

    “八哥,二王兄来过。”

    “十四的鼻子怎这么灵?”曲檀儿笑着踏进房门,瞥了一眼墨靖轩。而墨连城已经朝她张开了手臂,等着她投怀送抱了。这习惯真不错,而曲檀儿自然是乐得有一个天然温暖怀抱靠着。

    “二王兄来干嘛?”墨连城笑问,微微把手收紧了些,让她更贴近怀里。

    曲檀儿笑得异常诡谲,调皮道:“送、薄、礼来的,我已经叫周管家拿到库里了。”

    “八嫂这么坏?!”墨靖轩嚷嚷。

    “谁敢说我坏?”曲檀儿蓦然回头,白了他一眼,“再嚷嚷,丢你出去!”

    墨靖轩目光游移,马上闭嘴,但没两秒,却小声问:“二王兄,有这么好心?”

    “虽然我拿了他的东西,但我也满足了他一点好奇心。”正因为此,东西她拿得心安理得。

    “什么好奇心?”这一句,是墨连城忍不住问。

    曲檀儿贼贼一笑,靠近墨连城耳畔,小小声道:“他问我怎么嫁给了你,就跟太|子断了联系?是不是你给了我什么好处,让我把根给忘了?”

    “你怎么说?”

    “……”于是,曲檀儿将回答二王爷的话,重复了一遍。

    果然,见墨连城脸上也溢出了柔和的光。

    此时,曲檀儿小心思圆满达成。

    丫的,果然……男人这种生物,也喜欢甜言蜜语,唉,墨连城这货,也是凡人一个。

    夫妻生活准则之一,偶尔就应该这样,说点暧昧情话当调味品。

    两个人私语,旁边有一个人不太乐意。

    “八嫂,我也好奇啊!”

    “不告诉你!反正,他说很满意。瞧瞧,你八哥笑得这个傻样,不用说也是非常满意滴”曲檀儿回头,向墨靖轩炫耀,不由脑袋让人一敲,再回头,就见到一张板着的俊脸,虽然那表情瞧起来一点都不凶。

    墨靖轩一脸幽怨,瞪着曲檀儿不放。

    “行行行,告诉你了,二王爷让我劝说你八哥站在他那边。”曲檀儿把墨基炎的用意说出来。

    “嗯?就这样。”明显不信。

    “信不信由你!”

    “那八嫂怎么回?”

    突然,曲檀儿一脸大气凛然,再来一个伤春悲秋,洞悉红尘,感叹却挤眉弄眼道:“我告诉他说,夫君曰:太|子,谁当不是一样,依然是墨家的天下,有何可争?接着……墨基炎那货说……拍马|屁来了!”

    “噗!”墨连城失笑,直接将头枕在她的小肩膀上。

    “哈哈!……”

    墨靖轩也笑喷,趴在桌面上。

    不止是因为她的话,明明是一脸严肃,却又挤眉弄眼,大概是想像二王兄的样子,却又学得四不像,搞怪的样子,见了不笑就是圣人……何况,最好一句太奇怪了。就连一旁的镜心和于皓他们,也忍不住失笑。

    “闭嘴!一个个做什么?姐在说这么严肃的问题。”额,回想,刚刚说的话,好像是有一点小小的失误……特别是最后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