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416.我是他的女人4
    果然,墨连城长得就是太妖孽了,祸害啊。

    “你”

    “本王陪亚玛公主玩玩如何?”

    赤努亚玛直视墨连城,本想开口说什么,但话到一半,却让墨基炎打断。

    下一刻,墨基炎也跳上了舞台。

    “你是谁?”赤努亚玛看着墨基炎问。

    “东岳国二王爷墨基炎。”墨基炎含笑而回道。

    “二王爷,那请指教。”

    墨基炎扬起一抹自认为好看的笑容,随性地迎接着赤努亚玛的攻势。

    赤努亚玛使的是长鞭,而墨基炎是空手接招。

    劈!嗒!长鞭落地所发出来的声响。

    预想一下,若这鞭子要是甩到人的身上,怕是下场也不见得好看。

    “公主,好鞭法。”墨基炎淡笑,躲得轻松自在。

    “赐教了。”赤努亚玛没把比试当儿戏,似要非比出个胜负不可,使出来的劲也更大了些许,鞭风横扫,寒意四起。人家越是自在,她自然是越不服输。而墨基炎那红果果的笑容,也令她瞧着极不舒服。

    “公主,这鞭落得有点偏,巧劲不足。”

    “不用你管。”

    “公主是由不得人说的?”

    “找死。”

    墨基炎摆出大男人的强势,故意挑起她的怒火。而赤努亚玛却也正好是不经人惹的,事一不顺心,怒气就直接从鞭子上爆发出来,素手起落,鞭法狂甩。

    只是,每鞭下来,扫到的,永远都只会是冰冷的地面。

    两个人的武功,明显有着差距。

    墨基炎是远远胜出,但却又不能让公主输得太狼狈。

    台上,打得激烈。

    台下,看得轻松随意。

    曲檀儿轻抿唇,静静看着台上的情况,没发表意见。

    北原国的人什么性子,现在也大概清楚,还真是离野蛮不远……瞧瞧,不是说好比试的吗?可台上那女人的泼辣架势真不是盖的。

    只可惜……墨凤阳没能嫁过去。

    “你说,台上,谁会赢?”墨连城淡笑地看着曲檀儿,即使没真正注视过台上的情况,但,对于周围的事情,却基本掌握。

    闻言,曲檀儿将视线收回,转到墨连城身上,小声道:“二王爷似乎是故意上台的,还故意要惹那个公主生气,他该不会是想娶那个公主吧?”有些疑惑,墨基炎的做法,她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像是故意去挑起赤努亚玛的注意力。

    “北原的势力与东岳国相当,要是娶了北原国的公主,你说,他的势力会有什么不同?”墨连城慢悠悠地道出个中的关键。

    “男人的心机果然够重……”只是,她又奇怪了,墨奕怀怎么就没见动静?

    曲檀儿刚想,视线就要看向墨奕怀

    不料,人没看到,小脑袋就让人轻轻一敲!

    旁边的某爷板起的绝美的脸色,危险道:“本王什么时候对你耍过心计?”

    “……额。”曲檀儿一脸黑线。

    不与评价,低头喝水。

    墨连城这厮,从遇上她第一天,就已经对她耍心计了,不然,她会一头栽在他温柔的陷阱里爬不出来么?哼,小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