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451.某爷无耻,一黑再黑4
    “不知,不知,你们除了回答不知,还会答什么?”赤努亚玛发飙。、.

    “请公主息怒。”

    “滚一边去,别来烦我。”

    “公主,那找羊的事情……”某个丫鬟小心翼翼地问,还没问完,就将头低下。

    “找!继续给我找。那么大的一只羊,怎么会说不见就不见?”赤努亚玛气得小脸都通红,眼眶也红红。那样子,真是心爱的羊羊啊。

    “发生什么事?”曲檀儿缓缓地走了进来。

    赤努亚玛一见曲檀儿,赶紧上前,像遇上救星,急切道:“檀儿姑娘,檀儿啊,我的羊不见了,怎么办?快点帮我找找,好不好?”

    “你的羊不都关在窝里吗?能逃到哪里去?”曲檀儿打量了一眼羊棚,就是那木屋,心底疑惑。如此结实的,怎么会丢掉呢?而且,这么多丫鬟去找,还没找着?

    “就是逃了啊。本来有八只的,现在少了一只。”

    曲檀儿疑惑看向赤努亚玛,问道:“会不会是你之前数错了?”

    “不会数错了,我自己的东西难道还会出错吗?”赤努亚玛微微不乐。来了八王府,连这种事情都让人怀疑,的确够憋屈。可怀疑的人是曲檀儿,她又不能发作。

    曲檀儿示意镜心上去看看。

    这时,镜心上前去数羊。

    没一会,镜心回来,平静地道:“主子,刚刚公主还真是数错了。”

    “什么?我数错了,我数了十几遍!一只一只数,怎么会数错?!”赤努亚玛想生气,但面对着曲檀儿又不敢发作。

    “镜心,怎么一回事?”曲檀儿奇怪问。

    不料,镜心淡淡道:“公主说有七只,奴婢刚刚数了一下,羊只有六只而已。”

    “啥?……”乌鸦飞过。

    赤努亚玛却脸色大变,猛地转身迈到羊屋子内,重新数。

    越数,脸色越是难看。

    曲檀儿无奈,挥挥手,对着一班丫鬟道:“你们就再去找找吧,晚饭时间再找不着,就算了。”

    “是,王妃。”几个丫鬟向曲檀儿行礼,正想退下。

    幸好王妃来了,不然,真有得她们受的。

    只是,她们还没有退,却让赤努亚玛拦住,“檀儿姑娘,我的羊没找着,怎么能让她们吃饭?”

    “公主,在我们东岳国,人命可是比区区两只羊重要得多。”

    “怎么扯上人命了?”赤努亚玛嘟起嘴疑惑。

    曲檀儿相当淡定,再脸色不改地开始说教,“公主,你没听清我刚刚的话吧。我没有不让她们去找,我也叫她们去找了,但到了晚饭时间也得去吃饭。饿,是能饿死人的,如果为了两只羊,而饿死了几个丫鬟,岂有这种道理?”

    镜心低头,扯了扯嘴角,想笑。

    主子真的越来越无耻,这种话也扯得出来?

    “可是、可是,我的羊……”

    “唉,公主,有些东西,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必勉强。”曲檀儿感叹,轻轻拍了拍赤努亚玛的肩膀,“节哀顺变。我先走了。”

    “?!……”什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