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622.遵命!我的爷5
    而曲檀儿正安静地等着他说着所谓的“大事”,却一直没有下来。:“怎么?你不是说有事要私下聊聊么?怎么现在没人了,你反而不说?”她伸出一只小手指,逗着小蜂玩。

    小蜂倒是吱吱的,跳来跳去。

    相当欢乐,但却让流千水眸光一扫,马上噤若寒蝉。

    “主人,您是不是正担心连城公子的病情?”

    “我表情有这么明显吗?”曲檀儿一脸迷惘。

    她的确是担忧……

    这时,流千水却问:“如果他的伤好了,您是不是就会心无旁骛了?”

    “嗯……”她不甚了解,却也迷迷糊糊应了一下。

    对她来说,墨连城的一切,就是她的追求。

    如何能让他的伤好起来,正是她现在最大的心事。

    流千水忽沉声道,“主人,坦白跟您说,神医公子的伤很严重。换作是谁早应该死掉了,却硬是让他巧妙的以珍贵的灵|药和玄气支撑住。就算能暂时捡回一条命,怕也支撑不了多久,毕竟药,有时用多了就会没什么效果。”

    “……”曲檀儿一惊。

    “我知道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他的身体恢复如初。甚至,能延长他的寿命。”

    流千水说得相当肯定。

    此话一出,曲檀儿冷静一下,倒是心起了疑惑,微眯着眸子盯着流千水,质问:“不要为了某些目的就胡说八道。他身体如何,你会比他更清楚么?还有,你知道的办法,难道墨族长会不知道?身为神医公子的他也会不知道?”

    “你觉得,他们会将实情告诉你吗?”

    “……”曲檀儿垂眸抿唇不语。

    这一个事,倒是有可能的。

    她是早有决意,不管未来如何,都会生死相随。

    但并不是说她会放弃和他一起活下去的机会。

    “主人,想治好他的病,我们必需要得到”流千水刚想说,但有一物速度如电的往他击来。他迅速的一个侧身,避开了袭击,再往那方向看去,只见,墨连城一脸阴沉地立在寝室的门口。

    “城城?!”曲檀儿愣了愣。

    墨连城淡瞥了她一眼,直接移过她看向流千水,“流千水,单独相处的时间到了,你可以滚了。”

    “喂!你怎就那么死心眼……”流千水一脸想训人,却一瞥见曲檀儿美眸怒视而来,想起她刚刚的话,即憋屈地闭嘴,无奈摊手道:“行行行,当本尊什么也没说。主人,我先出去了。”

    “嗯啊。”曲檀儿挥挥手,示意流千水离开。

    如果城城不想让她知道,那么,她就暂时不问吧。

    一直以来,凡是他做的决定总会有一定的理由。

    重点是,他从来都只会为她着想的……她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这时,流千水像做出什么决定。

    摇头,就往外走出,开门,再头也没回地踏出了门槛。

    不用片刻,屋内就能听到他的嚷嚷声,“小枫子,你爷爷我决定做一件让你们墨族十分荣幸的事。”

    没回应,但有某族长细微的一声嗤笑。

    “笑什么笑?本尊决定……住下来了!”

    “?!!……”

    “哈哈,小枫子,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么?”

    唉,人家明明是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