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971.番外篇:异国风云4
    血腥的案发现场,自然不能久留。"

    趁着警|察没出现,四个人迅速离开。

    车内的气氛,格外凝重。

    零是貌似专心开着车,一言不发,速度是尽量开到最快。

    郝源挺着腰板子,偏偏还是觉得后背生凉。视线移到车内的倒后镜,暗暗观察着墨连城二人的情况。他总觉得身后像有一头恶魔,阴森森的,凉嗖嗖的,很更可怕。此时他明白,有一只恶魔爆发了,怒火还没消呢。可是,不得不说,他心底激动,也异常兴|奋!

    md,真亏了这一群脑|残的杀手,阴差阳错地惹上两只小怪物。现在墨连城街头一连杀了数人,手段残忍。警方逼于媒体的压力肯定会做做样子,大力追查。这无疑是将二人推向他们这一边。

    嘿嘿,是绑在一起了。

    那自然是距离可能会拉近……

    郝源讪讪笑了笑,关切问:“曲小|姐,你的伤怎么样?”

    “伤?”曲檀儿此时手臂已经觉得疼痛消了。

    墨连城横扫了郝源一眼。

    郝源马上闭嘴,回过头一阵心虚。

    此时,墨连城小心翼翼地查看着曲檀儿的伤,脸色缓了缓。他差点忘记了,她身上也有变|态的恢复能力。经过一定的时间,再重的外伤都自动愈合,血也自然不会再流。这一次,也幸好子弹没有留在手臂内,没伤到筋骨。

    曲檀儿烦燥地将染了血的衬衫扔到一旁,小脸凝重,“城城,我们惹大麻烦了。”

    “嗯,什么麻烦?”

    “刚到这里就在大街上杀了人,警方是肯定会介入的。还有那些拿枪的家伙,不用说应该是墨西哥某一个黑|帮势力,不然,也不敢大白天就公然拿着枪在街头开火。”曲檀儿黑着小脸分析情况。

    “得罪了两方的人?”墨连城也微微皱眉,“那就是说,如今我们想像普通人在这里生活是不太可能了?”

    “不错。黑道那一边倒没什么,最麻烦是警方。虽然说我们不惧他们,但是,源源不断的麻烦也令人讨厌。例如,我和你上一个街,玩一下都可能会让警方上来盘查,还有再想坐飞机回去,怕也会有警方在机场拦住。”

    “这样?的确……挺麻烦。”

    “……”

    两个人聊着。

    而驾驶座的,和副驾座的某人,都不敢吱声。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心知肚明……

    此时,零打了一个电话,用本地的话聊了几句,挂断后他说道:“现在要去一个地方,在那里会有人接应我们。这车是抢来的,不能用太久,现在车主应该也已经报警了。”

    安全起见,开了一个小时后,零将抢来的车开了一处郊外的小河边。停了下来,将车上的可能会留的证据等处理了一遍。车,再让他们推进了河中。眼见水将车淹掉了,他们才放心。

    没多久,就有一辆破旧的小货车来接他们。

    司机是一个中年的胖子,短发,据说是韩国人,懂得几句中文。

    零和胖子聊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