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037.番外篇:设计一个蠢女人7
    某女承认,自己是有点恶搞的天性。

    使用空间秘术,神不知鬼不觉就进了卧室。

    偏偏,效果显著!

    威尔斯那小妞颤危危地重新打了一个电话给父亲,叫父亲派人将箫送过来。那说话的嗓音一直在颤抖。目前,她是连一点反|抗的心都生不起来了。完全照着曲檀儿说的去做。

    你得想想,对手是神!

    那就犹如是一座大山,压着一只小蚂蚁。

    曲檀儿暗暗骂自己白痴,早知道这么简单就能解决,她早就用这一招。刚才二人就是在楼顶,见到这女人想逃跑的迹象,才会现身阻止她。意外惊得那女人像撞上了鬼,变得无比听话了……情况比起迪亚斯也好不到哪里去。

    等待的时间,总是让人觉得漫长。

    曲檀儿让那女人吩咐佣人准备了一顿丰富的宵夜。

    一边吃,一边等。

    几个小时,也就这么过去。

    凌晨一点多时,外面终于听到动静,是有直升飞机的到来,搞出来的动静还是蛮大的。

    这时,墨连城微微抬首,望向窗外。

    他们倒不怕威尔斯家耍什么手段。等拿到箫后,就打算用空间秘术离开,到时就算威尔斯家有什么手段想使,也找不到人。

    “城城,你说……他们会不会再忽悠我们?箫又没送来,就说送来了?”她淡淡一笑,有点漫不经心地说着。

    “应该没错。我感应到了。飞机上有碧血箫的气息。”

    “感应?”

    “血脉觉醒后,我为了更顺利使用碧血箫,就在它里面设了一个小禁制,只要距离不算太远我都能感应到。”墨连城之前没有感应出来,是由于距离太过远,还隔着一个太平洋。

    没多久后。

    直升飞机是直接降落在楼顶上。

    再过了一会儿,有两个保镖进来,将一个保险箱小心翼翼地摆放在二人面前的桌子上。接着,和那女人聊了几句,就退了出去。那女人瞧了瞧保险箱,颤抖地说着,“我爸爸说,你们要的东西就在里面。”

    “好的,那你来打开。”曲檀儿皱眉地看了看保险箱,一瞧就不是普通级别,怎么打开还是一个问题。装一支箫,有必要用保险箱么?还不算小的一个。

    “我没密码,听说密码只有我爸爸知道。”那女人赶紧说着,恰在这里,她的电话响了。接听了一下,再将电话送到曲檀儿面前,“我爸爸说想和你们……说、说几句。”

    “嗯?”曲檀儿微怔,接了过来。

    于是,和电话另一边的老男人聊了几句。

    不外乎,是那老家伙提出一个要求,偏这要求听起来也合情合理。

    “檀儿,他说什么?”墨连城问。

    曲檀儿抿了抿唇说:“他说,要我们先放了他的女儿离开,等他们上了飞机后,自然会将密码告诉我们。城城,你确定保险箱里有碧血箫么?如果确定……好像倒没什么。”如果箫真在他们的手中,就算有一个保险箱,那也没什么,早晚也能有办法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