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048.番外篇:危机9
    闻言,那叫乔的男人愤怒地盯着零,却没有说话。

    十年前,零和这叫乔的男人认识,间接的认识了他的妹妹。不料,那时他妹妹竟然疯狂地迷上了零,数次被零拒绝了,最后竟然来了一次强的,零那一次非常愤怒。从那一次开始,零就和这叫乔的男人断了联系。

    一别数年的朋友,再见已经变了味。

    零说完,就没再说话了。

    傻瓜也会听出,这几句意味深长。

    至于零为什么讲这些,说穿了——是狠,也毒辣。他明知道那一对父女是曲檀儿杀的,只是,那情形太过不可思议,照正常人的思维是不合推测的。那叫乔的男人,难道会不怀疑?

    有怀疑,就是零想要的。

    半晌,零忽而冷笑问,“老实说我很好奇飞机是怎么爆炸的。你查清楚了没有?”

    这一笑,让那叫乔的男人脸色更难看。

    查,他是肯定查过。据撤出的人说,墨连城和曲檀儿连卧室门都没出过,直接在爆炸重伤,虽然不知他们是怎么逃出来,但重伤昏迷是事实。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他们又怎么能令在数百米高空外的飞机爆炸?

    的确非常蹊跷……

    此时,那叫乔的男人看向旁边的少年,目光有些冷意。

    想他父亲和妹妹死的,在家族内部是大有人在。

    零慢慢地低下了头,嘴角不屑地轻勾了勾,心里是无奈,他只能帮曲檀儿二人做这些了。他相信今天自己就算是死了,那叫乔的蠢男人也会怀疑自己内部有变,有人直接在飞机上做了手脚等。

    再说,如此明显的“破绽”,若是不利用,那就不是零了。

    当然零是希望,威尔斯内部矛盾越大越好,血流成河更好。

    这样,也会让他们无时间顾到郝源他们……

    只是,零打的算盘出现了很大的偏差。

    那偏差,很快就开始了。

    在外面,有一个纤瘦的女人正撑着雨伞,一步一步走近厂房。

    她,仅是一个人来了。

    很快,就有人进去通报。

    不多时,她依然打着雨伞,走了进去,不紧不慢,一步一步的,没有一丝慌乱的,进来时她的目光也很平静,扫了在场的人,甚至,平静得让人觉得非常诡异。

    零是死死地望着慢慢走近的女子。

    而她,也正望着他。

    忽而,零笑了,是很久都没有过的笑,发生内心的笑。突然间,他觉得这一次很值,死也没有遗憾了……

    “喂,都被打成那样,还笑得出来?”曲檀儿视线看向零,似笑非笑,但给人的感觉挺熟谂。

    零笑容收敛,淡淡说道:“我没有出卖你们,是陈大东。回头,你可以找陈大东玩玩。”

    “好,我知道了。”曲檀儿认真地点头。

    两个人一见面,就像周围没有人一样说着话。

    而零知道,这些人虽然多,有着枪又如何?他和郝源一样,也或者是他早受了郝源的影响,将曲檀儿和墨连城都当怪物来看了。所以,一见面,他就直接说出了出卖的人。

    因为零相信,这里的人是留不住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