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167.帝都风云40
    展北烈想了想,皱眉道:“照我们收集的资料上说,他应该在的,也可能是我们不知道他藏在哪里。【”

    “会不会有例外?”

    “你是怀疑,秦岭在故布疑阵?”展北烈也有些动摇和怀疑,“的确,没有见到那一批美女和少年们。”

    秦岭这一个人,怪癖是相当多的,可也是十分谨慎的人。

    曲檀儿也想到了这一点。

    果然,看来是布了疑阵,想隐藏踪迹。

    难道他还会想到,她来寻人么?极有可能是皇帝对他说了什么。

    没再搜,曲檀儿飞身离开。

    展北烈随即跟着离开,很快,两道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

    宅府。某个地下室中。

    奢华的布置,装饰得美轮美奂,拳头大的夜明珠,将整个室内照得如同白昼。在那一张白狐皮毛的床榻上,斜躺着一个男人,正检阅着药书。而在室内的斜对角上,有一个丹炉,旁边还有一个白玉寒棺。

    棺上躺着一个人,正是墨连城。

    墨连城全身衣物被脱,赤|裸着身体。

    在墨连城旁边,还有两个少年,在精心挑着药材,动作利索,像早习惯了这一种事情。同时,另外还有两个少女,也面无表情摆弄着一种诡异的药汁,固定的时间内,会喂到墨连城的嘴里,或者,是涂到墨连城的全身。

    这时,有一人闪进,木然禀报道:“主人,那两个人已经离开。”

    “知道了,你退下去。”床榻上的男人放下了药书,他正是曲檀儿四处寻找的秦岭。他赤足下榻,步到了墨连城前面,眼底,闪出了浓浓的兴趣,抬起了一只白玉般的手,命令道:“给我一把刀。”

    很快,就有一个俊美少年将一把薄薄的柳叶刀,恭送到秦岭的手中。

    秦岭挥着刀,往墨连城的手臂上浅浅一划。

    血丝,霎时溢了出来。

    没有动,秦岭目不转睛地盯着墨连城的伤口。

    不一会儿,在肉眼可见的程度上,墨连城的伤口愈合了。

    秦岭眼中一下子露出了喜色,“太完美了,真的太完美的一副躯体。肉身很强,没有一点可挑剔的地方,就像上天赐下来的完美杰作。最美的,是他的神魂很弱。适合,真的太适合了!”

    适合什么?完美什么?

    秦岭又在惊喜着什么,打着什么主意?

    这一个,只有秦岭明白。

    “去,拿我珍藏的鬼脸幽灵花出来,再加一百株魂涎花。”秦岭兴奋道,“滋养了三天,是应该下点重药了。”

    秦岭一吩咐,马上有人照办。

    没一会儿,东西就准备齐全。

    一百朵魂涎花,外加一个精致的玉盒。

    上面摆着一朵形状很像女子脸部的紫花,那一张女子的脸,像鬼,也似妖。普通人盯着看上一眼,都可能会迷失,它正是刚刚秦岭所说的,鬼脸幽灵花。据说这种花,生长地阴冷幽暗的环境,非常难寻。它对于神魂受损的人来说,无疑是独一无二的极品药宝,可遇不可求。

    秦岭舍得拿出来,自然是有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