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284.上门道歉2
    人性上那点弯弯曲曲的东西,秦岭这货也不太懂的。【ka"

    秦岭是被教训过,才明白。

    刚开始就示弱,让人骑在了头上,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人觉得你好欺负,届时麻烦事会多。以其如此,不如一开始就让来寻麻烦的憋屈。今天那赤水宗,如果不是自觉大宗派,高人一等的,曲檀儿和墨连城说不定就见了。

    偏偏一来,客气没半分,还出言不逊,自以为是。

    曲檀儿故意叫人疏慢他们,更别说见。

    这时,展北烈大步跨了进来,神采奕奕的,脸色不错。他一进来就拿过秦岭桌前的贴子,翻了翻,神情可精彩了,“御道宗,天缘宗,星辰阁,离恨轩,……这些人挺上道的,竟照规矩来。我还真想看看,还有没有人再被扔出去啊……”

    展北烈脸上笑得灿烂无比。

    关于墨连城要挂诊的事,展北烈早上也听说了,这才挑了时间过来看看。

    秦岭问:“你过来找主子有事?主子说除了我,其余的人不要去打扰他们。”

    “没,就是想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这里有我。你顾好自己的事,别出岔子了。”秦岭好心地提醒一句,“出了什么差错,可就对不起我家主子了。”

    我家主子?!

    展北烈是一脸窘态。他也是在墨连城手下做事,好不好?秦岭这货,总是自我感觉良好,连个主子也怕人抢去了。

    秦岭却不这样想,淡淡道:“你太爷爷的事,换作主子才不去计较,若是我……”说到这秦岭的眼中闪过冷漠很浓,展中鸿告诉大族老墨连城的个性和弱点,出发点虽不坏,可后患是存在的。

    想到这,秦岭冷哼一声,“谁知道皇宫会不会利用这点生事?主子出事,你们展家也好不到哪里去。”

    展北烈暗叹,秦岭的担心也是存在的,“太爷爷是糊涂了一回。”

    “明白就好,人要懂得感恩。光是寻那个什么门的,凭主子的能力和手段也不需要拖上这么久。他为什么要呆在这里数月,想必你也清楚。”秦岭是在提醒展北烈,墨连城没离开这里,就是因为你展家。

    展家还不识好歹,就是忘恩负义的。

    展北烈眼中闪过愧色,“我明白。不过听说,主子要半个月后离开?”

    这一点才是他担忧的。

    离开?是离开华恩?还是京都?

    若是离开华恩,展家的处境就会有些担忧……

    秦岭平静地看了展北烈一眼,“是离开京都一次,我也会跟着去。”

    “你也去?”展北烈呆了呆。

    “曲小茹姐弟会留下来,放心。”秦岭咬牙说着。他当然懂展北烈在担忧什么。一听曲小茹姐弟会留下来,果然见到展北烈明显是松了一口气。

    展北烈一碰上秦岭审视的目光,尴尬道:“我错了不行。如果你处在我的立场,就明白了。我身后……可不是只有我自己一条命。”他的身后是整个展家,牵连着很多亲人的性命。担心墨连城一去不回,也无可厚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