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433.零的消息7
    再过了好一会儿。

    某个房间,墨连城和曲檀儿捉到了一个女人,是赵三阳的老婆。这个赵三阳平日生活很死板,做事,修炼,回家,并没有其余的女人。

    那女人泪流满面又惊慌看着眼前神秘的二人。

    曲檀儿想都没想,一手按在这女人的头顶。

    女人的双目很快变得呆滞。

    很快,曲檀儿搜着,脑海中出现一个画面。在一个晚上,赵三阳拿着那表披着一件长袍,正仔细研究着,左看右看,十分好奇和迷惑。那女子好奇,就问他这是什么?赵三阳说,是手表,计算时间的。

    曲檀儿见到这里,吃了一惊。

    赵三阳竟然知道这叫手表,并知道作用?

    画面很快,又转到另一个,赵三阳躺在床榻上,这女的在他身边,而赵三阳将手表放到床头,女的好奇拿起,聊了一阵,女的问:“相公,你是在哪里得来这么有趣的东西?外面好像没得卖。”

    “从一个矿奴身上得来的。”

    “……”

    画面断了,曲檀儿一激动,情绪没控制好,赵三阳的老婆灵魂承受不住,昏迷了过去。而再检查一下,这女人的精神变得十分凌乱。

    “檀儿,有收获?”墨连城低声问。

    曲檀儿激动点头,“有,说是矿奴。具体那个,他老婆也没问。”接着,她再仔细想了想,“时间,好像是半年前。重点是这赵三阳,竟然知道这个叫手表,还知道是看时间,而不是什么灵器。”

    墨连城凤眸也一亮,点头,“这么说,零是出了西域森林?”

    最危险的一段,是西域森林,而零出来了。再提到矿奴,联想起刚进城时遇上那群人时说将男的送到矿山,很有可能零也遭遇上这种事了。怕就怕,眼前时间已经有一段,零的日子过得如何都不清楚。

    “我们现在就是去赵家的矿山搜人。”墨连城果断决定。

    而赵家的矿山在哪里,二人搜了那么多人的魂,还是了解到一些的。

    没有再停顿。

    墨连城和曲檀儿往城门口掠去。

    天色,渐渐亮了,开城门的时间也将到。

    没多久,二人顺利出城。

    避开旁人的视线,小萌萌变化,背着二人往目的地疾飞。

    不需要多久。

    某一座山中,有着简陋的建筑,围起的高墙。里面有守卫的吆喝声,咒骂声,还有鞭挞声,夹杂着矿奴们的惨叫和求饶声等。

    曲檀儿和墨连城居高临下,见到的是一副人间惨剧,一幕幕的。再接着两个人连问都懒得多问,强势出现。没有用空间秘术。一降落到地面,就非常默契地分开,快速将矿山中的人员搜了一遍。

    结果二人很失望,没有见到零。

    “什么人?敢闯我们赵家的矿山?”那些守卫惊觉过来,开始猛喝道,甚至都举起武器,要将二人围起。

    墨连城冷漠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抬手间。

    蓬蓬,数声!血雾弥漫。

    那些刚刚还挺威风的守卫们,身体都蓬地瞬间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