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436.零的消息10
    墨连城二人过来,倒是没有料到赵家的实力相当厚。光是数名老者,竟然都是青玄高手,还有跪在地上的,也有几位。

    二人再一次发现,在华恩青玄高手都显得不值钱了。

    曲檀儿传音给墨连城:“城城,动手吗?”

    “再等等。我先布置一下。”

    墨连城说了,就闪身开始在外面开始布置。

    大厅中。

    赵家的人,还不知道。

    屋外,已经生出了变故。

    蓦然,那老头惊觉,“谁?”屋外有高手散发的强大威压。再等他们发现,外面却是没有人,茫茫然一片,在白雾之中带着淡淡的青色。

    “空间禁界!”其中一个长老惊呼。

    老头脸上也布满震惊,“整个主屋都被布下了空间禁界。”

    赵家的人沸腾了,慌乱了。

    能布下空间禁界的,绝对是高手中高手,是他们都招惹不起。至少,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人有这能力做到。

    “怎么办?怎么会有空间禁界?!”

    “是什么人……”

    “完了,完了。”

    “……”

    赵家人私下都乱了,有人正心慌地嚷嚷着。

    老头最先回过神,厉声喝道:“吵什么吵,都给我闭嘴!”再接着,他对着虚空,客气道:“不知是哪里朋友来到我们赵家?可否出来一见?”

    “嗤!”

    一声浅浅的嗤笑,在安静地大厅格外突兀。再下一刻,身着黑色斗篷的墨连城立在了老头跟前,一只素白的手臂已经伸出,握住了老头的脖子,这一切,仅是在瞬间发生,快得连给人一秒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全都不要动,谁敢动,本尊杀了他!”墨连城沙哑的嗓音极冷,听得人胆战心惊,和平日温和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出来的,只有墨连城。

    对于墨连城的突兀出现,全场的人都呆滞,而他一出场就撑握住了老头的命,掌握了主动权,令赵家不敢轻举妄动。

    曲檀儿依旧隐藏在暗处,屏气凝神。

    一明一暗,暂时将赵家数十人都控制住。

    老头是愤怒得不轻,老脸气得都变青,可眼底隐藏的一抹恐惧,还是抹不掉。

    死亡,谁都会怕。

    特别是这一个人强大到,连出现都没有人察觉。

    可这老头,是个异类,怒喝道:“他、他就一个人,给我杀了他,杀了他咳咳!”

    墨连城五指一用劲,这个老头脸部就痛苦扭曲,突出来,十分吓人。而那些想动的老者和子弟,或者,在半空中突然出来了一条长鞭,凌厉杀招,挞挞!数声,有人避开,而避不开的一瞬间就给抽得皮开肉绽。

    光是一招,在场的人全都不敢再动。

    暗中,还有人?!

    重点是,他们全部都看不出暗中隐藏的人在何处。

    赵家的人呆滞了,连痛楚都忘记了呻|吟。

    墨连城抬起素手,闪电般封住了老头身上数处大穴,令他暂时动弹不得,再一下子将他扔到前方,他倒是往首位,就是刚刚这老头座的位置,优雅地坐了下来,“你们大可以放心,本尊今天来也不想多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