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453.直接抹杀6
    对于小女孩来说,曲檀儿就像变戏法一样,竟然拿出一堆零食和小吃的,糖葫芦竟然有带着几串,乐得小女孩咯咯笑。而这情况,不难让人想象,曲檀儿也是一个喜欢零嘴的家伙。别人当然不会想,她是特意去买点零食来骗小孩子。加上她外貌看起来,也就是十几岁的少女,有孩子心性也不奇怪。

    原本商会的人和佣兵就有些留意墨连城,一见到如此,倒是放松了戒心。

    早上,阳光不太猛。

    渐渐的,路继续往前走,太阳也渐渐高升。

    阳光显得有些烈,人在太阳底下,也燥热。

    “墨兄弟,给你们这个。”商会的一个护卫过来,笑容温和的递给他们两顶草帽,“太阳很毒,有这个也稍为挡一挡。”

    “多谢。”墨连城含笑没有推辞,接了过来。

    “不客气,我们老板说了,路上你有什么需要,可以尽管提。”护卫说完,也没再说什么就离开。

    这一句,明显是客套的。

    墨连城笑笑,也没放在心上。

    跟着商会的,一般人家是不提供车的,能有一辆空着的车坐,也是运气。再送帽子这个,完全算是人家的好意。墨连城自己戴上一顶,另外一顶,想了想,他倒是送给了那个小女孩。因为他侧着身子,曲檀儿就一直让他护在自己的影子下。再说,二人也并不觉得热,主要是曲檀儿周围充满着灵气。

    小女孩拿着草帽很高兴,“谢谢大哥哥。”

    “岁月吹人老,小丫头应该喊我叔叔了。”墨连城感叹。

    曲檀儿抿嘴轻笑,“的确,我也应该叫阿姨。”她觉得自己的年纪也不小了,他也一样。可外貌太具欺负性,一直像十几岁的人,而且不会随着岁月转变。

    小女孩眨着眼,没喊。

    其实两个大人倒是诧异,上下打量着曲檀儿二人,最后总结是:年轻人都喜欢乱感慨。

    中午,商会歇息了两刻钟,再继续上路。

    傍晚时,挑了一个湖边过夜。

    商会的人分工合作,很快就撑起了帐篷,做起晚餐等等。而墨连城等人可以随意在他们保护的范围内,自己寻个地方过夜歇息。商会本就不用负责他们的吃喝用度等。毕竟,商会也只是顺便带着他们赚点小钱的,也早说过不会负责他们的安全。

    墨连城最先挑了湖边一块大石。

    干净,也不用担心有蛇蚁等。再加上位置挺不错,大石旁还有一棵大树。石头是在树荫下的。他过去取出剑,轻易就将石头上的不平之下削了,这样,在大石上睡一晚也没关系。曲檀儿一见,也挺喜欢这个位置。

    而那两个男子和小女孩,也选择了和他们一起。

    不过,他们是选择在大树旁边过夜,将那些杂草清理一下。

    开始没什么,夕阳西下,还能欣赏一下晚霞。

    可当夜幕要拉开之下,有两个大汉扛着大刀走过来了,他们指了指墨连城,用吩咐的口吻道:“小子,我们喜欢这大石,你们再挑个地方。”

    墨连城抬眸闪过抹冷色。

    是商会请的佣兵团中的人?这么不长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