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466.识破阴谋1
    房间有了,虽然有些来路不正。

    二人却毫无尴尬地暂住了下来。

    静等着有人将龚真送上门。

    没有多久,他们就听到楼下有人谈论,说龚真让人追杀得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君悦楼还一向既往热闹,很多人在等着传说中拥有凝玄丹的人物出现。等了些天,这些人也沉静了不少,毕竟耐性也是有限的,大堂的人开始嚷嚷,是不是谁的恶作剧?!

    开始怀疑,是不是被耍了?

    各种说法都有流传……

    这一天上午,君悦楼一下子沸腾了,有人真的将龚真生擒。押送到了君悦楼。大堂中间,空出了数米余地,有人道:“何人悬赏,我们来领赏来了。”话音听起来不大,却让整个君悦楼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原本看戏不抱多少希望的一批些路人甲乙们,突然就来了精神。

    目光全都落在刚进来的几个人身上,其中还有一个人被铁链捆绑,浑身血迹,长发披散,狼狈得很。这个人正是龚真,如假包换。

    等了好一会。

    大家都不见有人出来。

    那人再高声,“阁下,我们是来领赏的。”

    “留龚真在原地,你们退后十丈。”二楼上,飘下一句淡淡的话语。

    这话一出,很多人愣了一把。

    人真在君悦楼?最近有些势力,几乎将整个君悦楼出没的人都给查清。再者,这君悦楼就是某个大势力暗中开的,想查楼上的人也不算难事。可他们有这么大的优势还是没有查出可疑的地方。

    那押送龚真的人相视一阵。

    最后,他们依墨连城的话,退出了十丈。大堂中间孤零零,就留下被锁住的龚真。无数双目光盯着龚真,再飘向楼上的客房。到底在哪一间?令人听不出来。

    蓦然,诡异的事情发生。

    原来在正中的龚真,突兀在原地消失。

    全场倒抽气声起伏,惊讶无比!

    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之下,摆在中间的人都消失了?这种情况真是闻所未闻的。

    而那几个送人来的男子,都惊呆了。

    他们还来不及质问,从二楼某个窗口飞出了一个小瓷瓶疾飞向他们。再接着又有一个瓷瓶飞出,前后落在那几个人手中。淡淡的药香都似乎弥漫在空中,无数贪婪的目光紧紧盯着那两个小药瓶。

    传说中逆天的丹药!

    这时,楼上一个年轻男子淡淡的嗓音又起,“两颗上品丹药,生肌丹。重伤服一颗可以救一命最后一瓶里面有一颗凝玄丹,能瞬间恢复玄气。交易,达成。”

    有宝贝拿着,这几个人原本应该离开。可意外的,他们收起丹药都没有走,直接上楼,来到了墨连城二人所在的房间,客气道:“阁下,交易是达到了,我们能否提个小要求?见一面如何?出门在外多交个朋友,以后也可以互相帮个忙,结个善缘。”

    房间里,悄然没有动静。

    不少人已经锁定了房间内,甚至有人悄然将房间围住。

    等了良久,里面都没动静。

    有些人不禁怀疑,房间没有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