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488.圣地线索4
    御凤楚一闪而过的转变。【

    自然,瞒不过二人的法眼。

    打肿脸还得充胖子,曲檀儿好笑,明明想要非得装装高雅。

    只听,御凤楚忍住肉痛地笑道:“那样,只能抢名额了。每一届,基本会有百个名额,有八十个是四大宗派平分,还有二十个是可以争取的。几个宗派为了平衡虚无乡的势力,不想逼着他们群起而攻之,数十年前退了一小步。”

    御凤楚无奈地再道出一件事。

    每三年,虚无乡会举办一次大赛,前二十名,可以进圣地修炼。其实,说是虚无乡盛事,四大宗派原本有二十个名额,同样还是会派弟子参加,根据以往的经验总结,大赛最后,二十个名额至少还会有一半落入四大宗。

    现在,离大赛,还有三个月。

    当然,参赛是有限制年纪不得超过二十岁。

    御凤楚打量着二人,讪讪道:“你们……年纪符合吗?”

    “哇,幸好,我今年才十六。”曲檀儿小脸尽是庆幸。再望着墨连城,嘿嘿笑道:“城城,你更幸运,还有一年你就不符合了。”意思是,墨连城十九岁。

    御凤楚晕了。

    真的假的?十六岁,和十九岁?!他们两个?

    他们不可能这点岁数的,这么年轻就有这等修为,逆天了!可是,光凭外貌来说,他们的确是怎么看,怎么像十几岁的。若非墨连城的丰姿出众,举止间大气天成,掩盖了年少的痕迹,真像是个未涉世的少年。

    御凤楚等了良久,墨连城都没有否认曲檀儿的话。

    “墨兄,这个可不是开玩笑的,审查那一关很严格,那些老怪物的眼睛可毒得很,一眼就能看穿本源。”御凤楚担忧。

    曲檀儿眨眼,“你不相信我们的年纪?”

    “……咳咳。”御凤楚干笑,信才是鬼。修炼达一定程度是可以保持青春。在紫云宗有几位闭关的老祖宗可以办到,但是,维持青年外表也需要一定量的玄气和本源消耗,一般人也不想这么做。

    御凤楚再偷偷瞄了二人几眼。

    这般近的距离,他看不出来。不像是活了数百年的老怪物,身上没有岁月的气机,难道真就十几岁?

    曲檀儿大大方方,由着御凤楚偷瞄。

    墨连城也很安静地喝着茶,身上也没有玄气浮动,平静得如古井中的水,“御兄觉得……我们很老吗?”

    “你们真的十几岁么?到底是怎么修炼的?!”御凤楚猛地一拍桌面,站起盯着墨连城。

    终于抓狂了!人家这般年轻修为就深不可测了。

    在虚无乡,他御凤楚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青年高手,绝世少有的天才,一直以来修炼天赋惊人,年仅二十四岁就已经突然青玄的屏障,达到高手之列。再者,他有今天的成就,还得归功于紫云宗的全力培养,紫云宗可是整个华恩数一数二的神秘大派,实力强大又修炼资源丰富,怎么会和眼前这两位相差那么远?

    二人始终保持神秘,死活不肯给御凤楚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