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502.诡计进行时2
    天缘宗派来的人,是李道,一来他就套|交情。在曲檀儿身上还有一块李道当日给的信物雕着特殊图案的暖玉。事实上凭着这玉,是可以向天缘宗提一个要求。利用它拿两个名额,一点都不难。

    不过,墨连城不打算用。

    他是分别和李道等人,谈天说地交流经验等。

    最后的目的,还是达到了,约个炼丹时间。

    大势力也没办法提前,原因是曲檀儿那小册上,密密麻麻,时间安排很紧。

    有人也觉得墨连城动机可疑。

    偏偏又想不出来,再想到他要的报酬,全是极品的灵药,身为炼丹师渴望灵药也无可厚非了,再者是各大势力主动找上来,如果帮了一家,又拒绝一家是明显得罪人的,现在一起帮了,也是无奈之举。

    当然,墨连城还放出一个消息,“本人需要一株万年的塑元草,谁拿出来可以任何换取十颗上品灵丹。”

    这消息一出,虚无乡很多修炼者再度沸腾。

    纷纷去找万年塑元草。

    有人也怀疑,现在上品灵丹这么不值钱吗?随时都能拿出这么多颗?对于不久前从御道宗下山的墨连城来讲,还真是不算什么。现在,在他夫妻身上,至少有二百颗上品丹药,这个数目,扔在整个虚无乡,甚至整个华恩都会让任何势力疯狂。

    幸好,这个消息没传出。

    不然有些人想铤而走险,暗杀二人也可能。

    自开始御道宗,转眼过了一个月。

    虚无乡一流的势力,基本都派核心人物过来拜访过墨连城,并留下定金等。在约定的时间中,墨连城还去了两个小势力里,各替他们炼了两颗上品灵丹。

    离圣地二十个名额之战,还有四天。

    墨连城拒绝了见客,有传言说,他已经离开小寺院,行踪飘浮不定。

    偏偏这一天,寺外来了一辆马车。

    走下马车的,是一个二十余岁的白衣书生。文雅白净,长得很平凡,放在人群中,一眼就是肯定不会让人注意的容貌。

    他送上了拜贴,并对那小和尚说了一句话。

    墨连城二人并没有真的离开寺院。

    当小和尚送上拜贴,说了一句,“施主,那公子说,是来道歉的。”

    “道歉?熟人?”墨连城先是一怔,倒是接过拜贴打开,随即,眼中闪过一抹趣味之色。

    曲檀儿伸了伸懒腰,笑盈盈道:“城城,什么熟人?”

    “地狱来使。”

    “噗……”什么来使?那个曾派八名青玄高手来杀过二人的地狱组织?

    没多久,白净书生被请了进来。

    再者这一个“地狱来使”,平平凡凡,文文雅雅,哪一点和“地狱”二字相符?曲檀儿再度挑眉,完全被颠覆的观点。这样的人扔到大街,人家都只会当她是普通书生,怎么都难联想到,他是一名杀手组织中的人物。

    曲檀儿是先笑了,“杀手兄,你长得实在太干净了。”

    不只是长相,气质也一样。

    书生淡淡含笑,“我没执行过任务,也没杀过人。地狱中,也不是人人都是杀手,也有负责其余事情的,例如,现在我站在这里。”

    “有意思。”墨连城淡淡说了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