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578.逃亡开始3
    于是,莫小凡再望向血茧。

    他是知道的,血茧中是叫小萌萌的那只妖兽。

    墨连城道:“你们准备一下,备些吃的,三天后,我们会离开这里。”

    “这个……它能成了吗?”莫小凡指了指血茧。

    “三天内,如果它还不能成功。我们不用管它,是生是死,看它自己的造化。”墨连城是冷冰冰说着。

    莫小凡疑惑:“我们,可以将它理进空间石啊。”

    “……”墨连城无语。

    身为修炼者,这点常识都不懂,他是懒得跟莫小凡解释。

    妖兽每一次脱变灵气都极为关键,需要庞大的灵气过关。

    空间石如果让它进去,不止空间石会被毁掉,它自己也可能会由于灵气不稳定而冲关失败。如果可以放进去,檀儿早就放了,也用不着卷带着它遁逃。

    零是先去准备食物。

    因为零一向没有和其余人接触过,所以,他出去打点猎物也不会为人所知。

    莫小凡让墨连城易容了,也跟着出去保护零。

    事实是墨连城担心零碰上妖兽,其余的倒是不担心的。

    手枪,曲檀儿已经给了零。

    零有了枪,也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出去一个时辰。

    零便将食物弄好了,还是已经烤好的肉,准备了数日的。

    没将猎物带回来,是零担心生火会起来别人怀疑,就算在山洞内,肉香也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安全起见,还是在外面生了火,将肉烤好再回去。

    零将一块送到墨连城面前,“吃点。”

    “我……”墨连城不饿,是没食欲。

    “不饿也要吃点,她已经这样,你再倒下就没人有能力保护她了。”

    “嗯。你真不离开?我的意思是让你暂时和我们分开。如果我们出意外,也不会连累到你。而你,只要去漠阳的木丹城即可,找展家的人他们便会接纳你的。当然,若我们没死也会去找你。”墨连城接了过来,慢慢吃了几口。

    零摇头,没答应离开。

    他再取出一坛酒,给墨连城喝几口。

    莫小凡也上前,抢了几口酒喝。他也需要压压惊,毕竟崩圣地的事件太大了,太过惊心动魄,像他这种小人物一辈子也别想玩一次。

    如今,莫小凡都还有种活在梦里的感觉。

    两天。

    曲檀儿足足昏迷了两天两夜,这才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却也仅是醒了一会儿,喝了些水和吃点食物,便又昏昏沉沉睡过去了。墨连城时不时给她把脉,是极为担忧,反复确认她真没生命危险时才稍松口气。

    第三天。

    曲檀儿终于醒了。

    墨连城还想将她安置进空间石带走。

    外界是闹翻天了。

    圣地崩溃,封界大阵破了。

    有数处和圣地类似的地方,一夕之间都发生变化,灵气尽是消散。还有漠阳的京都,同样发生了变化,灵气消散。

    但知道封界大阵存在的,仅在少数人,华恩大陆更多的人是不知道,即使是虚无乡的人也一样,他们只是知道有人崩毁了圣地,令圣地修炼快数倍的优势不见了。圣城也暴露了出来,葬神谷也暴露,许多地方都不再是灰蒙蒙。

    (亲们,谁懂得画漫画?腾讯有活动,将书中一个角色画成漫画,就可以参加,有大奖品。缺的qq:575576638,懂的请联系。)

    推荐月斜影清《高官的秘密恋人:婚姻支付宝》,很好看,大家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