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1682.尘埃落定1
    皇玄和青铜一战,正打得火热。

    下面的修者相战,却渐渐步进尾声,形势自是五行大陆的修者被逼退。

    皇玄忽而高声喝道:“青铜,修炼不容易,退出华恩吧。死在这个地方可不值得。”

    “我会需要你一个家族弃子来提醒?”青铜冷哼。

    皇玄也冷哼,不再多言。

    好心提醒,人家不识好歹,那也不能怪他。在交战中趁机往嘴里丢进一颗丹药,眼里看向青铜带着邪气,那种必胜的眼神,让人都觉得毛骨悚然。而青铜一见,脸色更沉,华恩大陆修者带的丹药,他无比忌讳。

    一般的丹药,对他们这种修为效果都不大。

    偏偏,那个姓墨炼丹师出来的灵药等品阶像非常高,可以有效。

    渐渐的,服过丹药如同作弊还没有后顾之忧的皇玄,绝招频出,尽全力的打法,逐渐让青铜有些吃不消。皇玄是真的动用全力,不再有一丝保留,有墨连城在身后,他也没一丝顾忌。

    青铜扫向远处一对男女。

    茶香四溢,温情脉脉。

    白衣男子更一脸温柔柔情无限地吹着箫曲给女子听。

    什么破东西?难道真不会理会?

    不,太随便了,他们太随便肯定有问题。在青铜心底,虽然已经相信墨连城和曲檀儿真不会插手他和皇玄之战,偏偏,习惯性保持的警惕感还是让他存在一丝怀疑。情况太过诡异,他是从没见过。

    一起来袭击他,却不插手在一旁煮茶?

    这般洒脱,世上能有几个人?

    只是,距离有些远了,他们就算想插手,赶过来也需要时间?速度上的问题,不是一息便能弥补!至少,眼下也算好吧,他们就算有反应,想插手也得需要数息间才能冲过来。在这短短的数息间,他全力能击败对手吗?

    青铜渐渐酝酿,计算……

    时间,渐渐过去。

    这一战,打了三天三夜。虚无乡修者之战,在收尾了。皇玄和青铜的招式,也渐渐收敛,不如先前那般猛烈。再强大的人,一直打下去消耗都会巨大,没有谁能有用不完的力量。这时,青铜一观地面的战况,忍不住皱眉,自己带来的人已经死得差不多,再这样下去,他早晚得变成孤身奋战。此刻,皇玄的状态明显也越来越不支,比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终于,青铜决定全力一博!

    眼角余光,远观墨连城和曲檀儿,三天过了貌似已经有些兴趣缺缺。此刻,曲檀儿正慵懒地赖在墨连城双脚,拿他的大腿当枕头,手中还拿着一把箫正玩着,而墨连城一脸宠溺的,正吹着悠扬柔和的箫给她听。

    两个人真是羡慕死旁人。

    只顾谈情说爱了,连看都不再看前方的交战。最终,青铜放下戒心,恰在此刻皇玄疲劳之际在一击中露出空隙。青铜眼前一紧,将暗中蓄发的力量全部凝成突然一击,他要在这一招定输赢!——偏偏恰在此时,远处的箫声骤然一变,从刚刚的柔情似水忽而改成了慷慨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