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四十七章 现实中的镇子
    ps:本来出幻境还能来章的,想想,宅男兄又要说我水了,我默默的桑心会,只好颤抖着手把那章省过去了。№◎、-、--`、、-c-o-m-

    “哎额社,额社小爷,弄撒么……额又木有真碎,你这是弄撒么……”

    刘三爷脸委屈,可怜兮兮的看向旁的冷七和马志坚,“帮帮额么……啊呀包打咧,再打个子包长咧……”

    黄标拎着破鞋(刘三的)不依不饶,上前就要按倒刘三,“嘿,你丫跟爷们装什么孙ei。拿这几块钱糟践谁呢?秃子,爷们金条呢?金条呢?”

    整件事中,最古怪的以及在岳富口中出现最多的不是王振伟,也不是鬼婴。而是那口井。

    马志坚起了头,带着几个人先脚把刘三爷踹了进去,等了几分钟没响声,几个人相继下去了。

    眼前黑了片刻,再醒来的时候,刘三正撅着腚鬼鬼祟祟的在黄标身上摸来摸去,偷枪准备开溜呢!

    黄标看见了被点了炮仗样,跳起来对着三爷就是顿胖揍。

    揍完了,摸身上,好家伙金条也没了。

    这金条,刘三爷可是真没拿,魂给的,回到现实自然不算数。黄标却口咬紧了。

    *********************************

    很奇怪,醒来的几个人根本不在镇子里,映入眼临的是条小道,和路边不粗不细的树木。这段路,在他们的脑海中,是走过了的。卍卍¤◎ 卍 -``而刘三和他们几人只隔了两棵树。

    冷七晃着身子站起来,缺个不稳差点栽倒在地上。

    马子急忙扶住,问道:“要紧吗?”

    冷七摇摇头:“有些头晕,身上没力气!”

    马子松了口气,“灵魂受了创,恢复起来自然要花些时间!老七,还有其他的不适吗?”

    冷七愣了愣,不明白马子说什么,道了声没事。

    马子叹了口气,杀业在身,到底是个隐患,只是现在还不知道有何不好,同样也最放心不下的。

    那边,刘三爷到底还是又被黄标飞起脚踹个狗啃泥。

    黄标的身板,个抵了刘三爷两个。

    刘三爷被黄标百五十多斤的身子骑在背上,屁都快被挤了出来。

    “哎呦呦~额社有撒肆好商量么,君子动口不动嗖咧~“

    ”别整些没用的,金条你掏不掏?“

    ”有话好好社么~“

    ”你丫掏不掏~“

    ”哎呀有木有天理咧~额社小爷……“

    “金条!”

    “好社,好社,尼先撒开额……”刘三爷脸委屈,“你撒开额么……屁都压出来咧~”

    “瞧你丫这凑性还敢偷爷爷的枪?金条,拿不拿!你拿不拿!”黄标边说边不要钱似得巴掌甩过去,“抽死你!我抽死你我~”

    刘三爷哭了,哭的哗啦哗啦的,“额……(抽噎)额这肆……(抽噎)这肆造了撒孽么……(抽噎)!”

    边哭便掏出了根金条,递到黄标手里。¤◎◎ 、、--、``

    黄标这才笑眯眯的从刘三爷背上下来。

    冷气看不过去了,走过去好言安慰道。“三儿啊,你说也怪你,谁让你偷人家枪呢,人家打你顿也不亏是吧!”

    刘三爷眼圈更红了,抹着鼻子重重的道:“不是!”

    咳,冷气尴尬的看向马子,“会去哪?”

    ”先去镇子看看吧!“

    *****************************************************

    四人所在的地方离镇子并没有多远,几步的功夫,便看到了那块石碑,只是已经烂掉了大半。

    刘三爷眨了遍又遍的眼睛,“几位爷,这肆那个村子?额咋瞅着包像咧!”

    确实,任谁也想象不出这个房子塌的没有间完整,路面野草及腰的镇子就是之前“梦里”的那个镇子。

    “去岳爷家看看吧!“冷七叹口气。

    几人都默默点点头。

    按照岳老头所说,应该才两年,镇子破败的路都已经分不清了。

    只能说明,这个镇子的人气已经绝迹了。

    正如经常住人的房子寒冬里比不住人的房子要暖和许多样。人气能蕴养房子。

    个镇子的气运,也是有人气决定的。

    而个镇子的凭空消失,国家竟然没有动作……

    ”到了!“

    黄标喊道。

    果然,几人看去,确实找到了。奇怪的是,岳富的房子和几个人脑海中的无二,只是更加的旧了些,根本不像镇上其他的房子倒塌的那样厉害。

    吱呀呀的推进门,破落的小院,进了屋,股子霉味,几人都不由停下脚步,却都没有退出去。

    架白骨歪歪扭扭的靠着破烂的床角,已经成无根骨头的手掌中,还拎着个空酒瓶。

    第次见岳富的时候,他也是醉醺醺的这样拎着个空酒瓶……

    这是个嘴硬心软的老头,也是眼睁睁看着镇子走向破灭却无能为力的老镇长。个失意的老人!

    那盏油灯的半盏灯油早已经干成黑乎乎的块,上面满是灰。

    刘三爷挠着头皮走过去,踢了下骨架下的那双破鞋,”额社,额也算在你这住晚咧,到下面好好洗洗蹄子,熏死人咧!“

    ”岳爷还没下去呢!“马子白了刘三爷眼,走过去,”先把岳爷的尸骨入土为安吧!“

    冷七和黄标点点头,”岳爷的魂魄怎么办!“

    ”在那里面总好过在外面做个孤魂野鬼!动手吧!“马子冲着骨架作了揖,随后几人小心翼翼的用床单摆的整整齐齐在院子里埋了。

    “额社,几位爷,既然都好咧,那咱就道路朝天各走边咧~”刘三爷忐忑的看着几人。

    黄标又要火,被冷七和马子止住。

    “三爷先走吧,路保重,可我们哥几个,对岳爷许了诺,自当完成承诺。”冷七摆摆手,态度算不得好,也算不得差。

    有缘相逢,只是萍水。

    黄标想想也是,却脸色古怪,“咋就老想抽给他顿呢!”嘀咕道。

    刘三爷步两回头,不是舍不得,着实是听见了那姓黄的瘟神的话给吓得。

    哎,手下也没咧,这趟生意亏大咧。咦,包对,咋就额个银咧。要肆再碰见咧……

    三爷打了个冷颤,脚下的步子越走越慢。

    包能走,额还包能咧!额个银,有危险咧……

    所以,刘三爷果断的转过身,溜溜的转着小眼,撑起个笑来。

    “额社,三位爷……桑量个肆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