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五十八章 血灵芝(好好消化)
    枪响过去,冷七张大着嘴巴看着站在原地完好无损的白建华,子弹打在他身上只是把衣服破了几道口子后又反弹着出去了。卐¤ §◎卐小說卍網、、、`、

    “马子……这……这……”黄标已经被惊的说不出话了。到现在他依然没弄明白眼前的幕。

    “三爷!还愣着!过来啊!“马子急切的冲愣在原地的刘三爷喊道。见刘三爷扭扭头看过来又瞅过去,表情比黄标还迷糊,马子更急了,指着面上阴晴不定变换的白建华喊道,

    ”他不是人!“

    刘三爷这次听明白了,叫了声”娘咧“,就连滚带爬的逃到几人中间。

    白建华却笑了,笑得很温和,甚至带着些羞涩,”我……我怎么会不是人呢!马子哥,标哥!七哥!三爷!还有我兴国大哥!我怎么会不是人呢?

    对了,兴国大哥还在等着我们救回姐姐的魂魄呢!“白建华有些委屈,带着几分焦急,”快!我们快打开这铜棺材吧!姐姐……姐姐她就在里面!“

    ”是人子弹打不死?“冷七嘴角泛起抹冷笑,虽然不知道何故,但他只相信点,马子不会害他!这就够了。黄标同样。若是马子今天要做个谋杀犯,大不了自己当个共犯就是了!

    白建华突然沉默,从铜棺材边上走来。、、、`--马子突然拉着黄标和冷七后退步。

    冷七感觉到,马子的手在隐隐抖。

    ”爷,咋个回肆么……之前包肆好好滴么,咋就……“刘三爷绞破脑汁,也想不通。这白建华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人么。

    没人理他。

    白建华又笑了,笑的有些阴森,”快!听我的话!开了这个棺材!我是白建华啊!“

    马子再次后退。

    ”开不开!“白建华突然动物般嘶吼。

    “开了倒随了你的愿了!今日开了棺是死,不开也是死!你觉得我们有那么傻么?”马子颤声道。

    “怎么会!我是白建华!马子哥!我怎么会杀你们呢啊?哈哈哈……我怎么会杀你们呢?”白建华又很温和的笑了。

    “放屁!真正的白建华早就死了!那晚和姜兴国起下这口井找念萝尸体的时候就死了!那口红木棺材里原先躺的是你吧!”马子指着面前的白建华大吼。

    “镇子里的生魂是你夺去的才对吧?你化成了白建华!什么通灵的井,能造出个幻境的东西,让人在井里看到些不样的东西岂不是很简单!第个女人是被你给淹死的!第二个人的头是你砍掉的!如果我猜的没错,那第三个老头已经差不多快变成飞尸了吧!”

    冷七猛地看向马子,失声道,“什么!”

    面前的白建华戏虐的看着几人,马子却好像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冷声继续说道:“念萝的魂魄是你抽走的!念萝身上的那股杂念是你的!那晚你故意放空枪没打中老七!刘三爷之所以安然无恙,恐怕也是因为,刘三爷这趟差事的背后东家就是你吧!”

    马子声断喝,刘三爷张张嘴,还没说话,又被马子打断,“怎么就这么巧,你随便拿来包馒头的张纸就是个阵法的阵图?因为你是故意的!”

    “这是养尸地!”白建华面无表情的说道。卍 小說№網、```-、`、、c`o、m`

    “狗屁!这三星拱月养尸地,养的只怕不是尸体吧!因为,布下这个养尸地的人,下了如此大手笔的人,自始至终就是——你!“

    马子的情绪有些激动,指着白建华。

    ”马子哥,说什么呢!“白建华轻声道,”我怎么会……哈哈,我图的是什么啊!“

    冷七和黄标也看向马子,面露不解。

    马子冷笑,看向刘三爷,”三爷,你这次出来要找什么?“

    刘三爷摸摸脑门,目露精光,兴奋地道:”额肆粗来找血灵芝滴!银家唆咧,找到血灵芝,十万块咧!“

    黄标拍手,”对啊,三秃子说起过的!我怎么忘了这茬!“

    ”所以,那棺材里如果我没猜错,就是费尽心思想得到的,也是刘三爷想找到的东西!血——灵——芝!“马子再次面上流满汗水,水洗了样。

    白建华站在原地,很诡异的笑了,”我自己拿不就好了吗!我费这么大力气找你们干什么!对不对!马子哥……快,打开棺材吧!“

    “找我们?哼,你找的人只有刘三爷个炮灰而已!如果没错,三爷他找到血灵芝的时候也就是他的死期了吧!至于我们!呵呵,你太高看你自己了!岳富是个小变数,而我们三个,才是你布下的局中那个真正的变数!虽然目前我还不知道我们有什么能力能阻止你!”

    马子深吸口气,

    “至于你为什么不能自己拿!真当我是傻子吗?血灵芝的生长条件很苛刻,且只长在棺木里和死人口中!而且,死者必须是在四十九岁和十岁时子时死亡!死者生前还必须大量服用过灵芝人参等天才地宝或者身中剧毒而亡才能长出血灵芝。

    血灵芝又分红紫白三等,红色最次,长出来便是红色。可治肺痨。再等紫色,可生人肺腑脾脏!最后等需千年人气尸气灵气魂气滋养,褪去紫色成白色!你煞费苦心不惜用镇子百年人气滋养到头来又夺去世世代代不知多少人的魂气尸体尸气,布下此等千古帝局,骗过世人的眼睛不敢动此局,所求的不就是把红色血灵芝滋养成白色的吗?只因为,白色血灵芝,可以——

    生死人魂魄!”

    生死人魂魄,短短五个字,听在冷七耳中却是如同五雷轰顶,失声道,“这是逆天而行啊!马子……”说罢,冷七又看向脸阴森的白建华,运足气息,使出道家的吼功,“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白建华却好像丝毫不受影响。

    马子嘴唇子颤抖着,拉过冷七到自己身后,眼睛渐渐因为充血红,对着白建华字顿道,“白色血灵芝,生于尸体,却最碰不得死人,特别是你这样的死人!我说的对吗?你不敢自己开棺,因为你赌不起!因为你……”

    马子面上的惊恐之色越来越浓,却没有再退半步,咬牙切齿的道,“因为你——是——只——旱魃!”

    旱魃生魂,有望化犼!传说中可战世间切逃出天道因果、可把人神鬼等六道踩在脚底下的尸犼。

    ps:这章!!!虽然字数不多,可是我是填坑吐口老血。今天天就没干别的,满脑子都在想有什么坑要填还要填的合理(当然,东北老林子的是个大坑,先不填)。这章几乎没什么废的字词,几乎全是跟前面剧情有关。从五点开始写,写写看看前面的剧情,暂时先就这了!下章继续填!伙计们,这卷快完了有什么不称人意的地方还请多包涵!还有十章左右哥几个就要带着刘三爷回到老北京展了!期待吧!不说了,饭都凉了!我去吃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