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错章节
    姜兴国几乎是被几个人拖着出了大院门的。卍§§、``、、`-

    他用那只蛊换来了两天时间,代价是那只传了三辈的唯的只蛊虫油尽灯枯和那只蛊。

    蛊不好养,寿命长的蛊,更难得。

    几个人匆匆忙忙的乱走气。刘三爷迈着腿气喘的跟上,边走边对着连抬头都很艰难的姜兴国磨嘴皮子,“哎呀额社,尼则个银啊,可真对自己下的去手咧……”

    刘三爷很费解,好好的个人咋就能为了个死人把自己作贱成这样了。

    姜兴国苍白的纸样的嘴唇蠕动两下,想说什么,却不出声音。

    本命蛊死亡的反噬让他原本就千疮百孔的身体再次受创。白建华红着眼,两个鼻孔出气时撑得老大,闷着头不说句话,只紧紧的拉着背上姜兴国的胳膊。

    随便找了户人家,把姜兴国倚着门框放下。他经不起折腾了。

    *****************************************************

    冷七突然打破了沉默,他狠狠地脚踹向身边的木门,木门应声哐当下差点散了架,在这夜间的荒村要多突兀有多突兀。

    几个人都看向他,随即又转过头,不知道想什么。

    “老七!”马子擦了把汗,安慰样拍了拍冷七。

    “真他娘的,受够了!”冷七心情糟糕到了极点,这种被人猴子样耍的团团转的感觉,他实在受不了了。¤小卍說網-、、每当个转机出现,最后却现不过是从这个局跳到另个局。

    平白无故沾了身骚,搁谁谁心情都不好。

    刘三爷缩缩脑袋,怯怯的探着眼,“额社,冷爷,咱小点声么,额求尼咧!诅咒,诅咒咧!额滴手下就肆在制达转眼全么了!”

    想到自己的手下,刘三爷又打个冷战,阵后怕,心中暗自庆幸,命大咧!

    这话,不说还好,说了,冷七反倒又想起了那个眼神,和那股让自己自内心汗毛炸立的恐惧。越想越气!对着村子黑暗处吼道:

    “诅咒?什么诅咒?不是能让人失踪吗?小道爷我等着!爷就在这等着!”

    听到话音都变了腔,马子和黄标哪里还不知道话不多傲却在骨子里的冷七是动了真火。想安慰,又找不到合适的话。

    只好……抽刘三了……

    死寂的夜,忽然响起驴叫样的哭声,刘三又哭了……

    ***************************************************************

    期间,姜兴国醒来次对着白建华气虚的说了些什么,白建华点点头又有些放心不下,最后才闷闷的说了句,“我跟你们找些吃的!照顾好我大哥!”

    马子微微笑,“放心吧!”

    白建华走后,直抱着头倚着墙看月亮的冷七转过脸,询问的目光看向马子,“马子!”

    “嗯?老七,你想怎么做?”

    “我想去镇上那口井看看,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也该露出真面目了!咱哥几个是死是活随他去吧!”冷七蹲过身子靠近马子,又看看黄标,“那口井不是直都有古怪吗?”

    马子想了想点点头,也看向黄标。小卐說¤網--、、`--`-c、o`m

    “嘿我说,别看我啊,你们俩去了爷们肯定不落下,咱可是哥仨!”黄标想也不想。

    “那成,待会吃点东西就去!”

    三爷的手下才在这个村子里消失不久,那么这村子也是不安生的地方。与其坐等危险,倒不如冲上去是死是活来个痛快。

    刘三爷脸都皱成包子了,眼巴巴的看着几人,“爷,咋包问问额咧想法咧?额觉滴吧……”

    “啊?”三人脸错愕,随后反应过来,淡淡的道了声,“哦!”

    刘三爷急忙上前谄媚笑,“额滴意思肆唆,包去咧!”

    “哦!”

    刘三爷头雾水:“哦肆撒意思么?”

    “没意思啊!哦就是哦啊!”

    “……”

    刘三爷突然觉得心里面刚刚下了场大雪,哇,好冰、好凉!

    ******************************************************************

    白建华提着个小布兜和壶水回来了。

    打开来是三个硬的砖块样的馒头。掰开了就着凉水勉强压下了肚子里的饥饿感。

    听到几个人要去太平镇,白建华有些意外,撂下手中的馒头,急忙喊醒了昏迷中的姜兴国。

    姜兴国挣扎着身子抬起手拉住马子,“不要!这件事与你们无关!不要卷进来!等会就离开这鬼地方!”

    说完句话,姜兴国身子上的力气下泄干了样,只是闭上眼喘着粗气。

    刘三爷大喜,走咧好!走咧好!

    马子苦笑,“我们倒想走!可对岳爷的承诺先不说,老七身上可是整整几百条生魂!若真如你所说,那口井是个诅咒,那么这份因果老七可是担大了!况且,走不走的出去,还是另回事!”

    姜兴国侧着脖子,白建华立即上来把水壶递到嘴边。喝了口水,姜兴国好像重新精神了点,有些感激,随后有些苦涩。

    “谢谢!可我不能去了,呵,我这身子……就让建华跟你们去吧!我等……你们消息!”

    白建华急了,“大哥!”

    “放心吧,我总要留口气活着撑到你们回来的!若你们回不来,我也只是少上两刻的功夫就去陪你们了!”

    姜兴国无力笑道。

    刘三爷差点就说出来‘额留下来陪尼’,可转念想,又生生咽下。

    众人都沉默,白建华把半块馒头塞到姜兴国口袋里,又把水壶放到姜兴国身边,”大哥!等着我们!我们定把姐姐找回来!“

    说完白建华捡起地上包馒头的那块布,抖擞下馒头屑,口按到了嘴里嚼了。

    马子好奇的看过去,”咦,建华,你那张布给我看看!“

    白建华虽然不知马子何意,却还是利索的递过去。

    几人见状也围上来,借着月色,终于明白马子好奇什么了。

    哪里是块布,各种纹路在上面大大小小勾出三个没规则的图形,图形旁边又有乾坤地干星象宿位包括日月等繁体注释。

    繁体字二人在老头子的要求下不说认得全,但九成还是认得的,再加上上面的内容分明就是山、医、命、相、卜,卜字脉。

    最先数十字,杂乱无章却又井然有序,马子粗看了下,笑道,”原来是九宫藏字!有意思!“

    马子捡了前面几个字念了出来,越念神色却越是凝重,念完,马子和冷七四目对望,眼中写都是惊骇之色。

    ”三星龚月养尸地!“

    二人齐齐失声变色。

    ps:这几天脑子都是晕晕乎乎的!回家过个年光婚礼参加了四个!初十还有个!没谁啦!今天没敢喝酒,状态比昨天强些了!我去改改上章,自己都看不下去!

    he11o,s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