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158章 源源不断送死的人
    往秦岭赶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只是不用再穿过那满是浓雾的大山。小说≦≦只有个孩子路苦着脸拧着眉毛拉着个年轻人的衣角。

    小庄上的浓厚煞气也不知是散去了还是被什么东西吸收得干干净净,总之当昏沉的天空再次露出来的时候,好些人不习惯。

    也就是在煞气散去之后,小庄突然围满了人,白家的人把整个小庄都围了起来,确保做到能进不能出。除了白家的人,还有各种打扮很奇怪的人,看样子和白家是穿条裤子的。

    没什么大的动静,只有口青幽幽的棺材静静的躺在小庄不远处的处高台上。半个操场大的高台,有些像古时用来祭祀的祭坛。

    只是围满了人,或者议论纷纷,却不见白家的人包括其余人有什么动作。夜晚的时候,群眼睛冒着绿光的野猫不知从哪里窜出来,叫的哭样难听,以极快的度窜出来,又消失在漆黑如墨的夜里。

    白家的人在树上屋檐上到处刮挂起了白色的灯笼来照出点光线。

    有人想跟着野猫想看看这些渗人的畜生到底跑到了哪里,立刻就有年纪长些的人捂住他们的嘴巴,猫招灵,尤其是野猫,这些日子你见过条吗?前阵子打雷打的人都劈死了,这些猫咋不见些动静?去吧,看去吧,跟着那东西早晚把命跟掉!

    听得动了好奇心的人背上凉飕飕的,却不再吱声。

    之前还有人敢问问,洞神脉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收弟子,说好的传承呢。现在连问也没人问了,之前那些九死生要走的人在被白家拦住之后就没了踪影。

    自从这个棺材出现,在之前把生意做到无孔不入的白家突然变了样子样,供应者这个村子里的人吃喝拉撒却不见受收过分文。

    棺材的高台上每晚都会有野猫跑出来,天群,这就奇怪了!白天看的清清楚楚,那高台上除了那口青幽幽的棺材连个藏麻雀的地儿都没有,何来的野猫?

    想不明白的人依然头雾水,明白的人脸色天天的变白,最终却无可奈何。终于,当再次有野猫惨叫着出来的时候,有人忍不住屁股坐在地上,哭得涕泪横流。

    这样的人往往出来就被白家的人架走了,走的时候仿佛仍陷在极度的恐惧之中,哭喊着:“要死了!要死了!阳精阳魂,****阴魂……放过我吧……”

    尿渍在地上滴出条很长的黑线。

    不断地有外面的人来到小庄,奇怪的是,小庄的人却从没有变得比之前多起来。

    小庄重新变得安静起来,变得比之前还要安静。夜晚的时候,除了白家的那些人以及整日用斗篷盖着脸的人,散人已经没谁再围在那口青棺材跟前。

    习惯了每晚听过阵猫叫再入睡的人,这晚奇怪的没有再听见任何动静,有人甚至因为这而睡不着,侧着身子支着耳朵,支楞的快要睡着了,依然没有动静。

    有人想出去看看,心里总觉得不安。可是听到身边有人诡谲的说:“今天是棺材出来的第几天了?”

    都是些散人,平常没啥大本事,基本上的禁忌还是知道的。凡是棺材,七这个字就不是个好数。

    透过门缝,远远地看见白家的人竟然已经开始撤了回来,撤的很急。

    当晚,小庄的人古怪的听到了有古怪的声音,压着嗓子满是不甘的说,天有天道,阳有阳道,偏偏为何我不能有自己的道……

    还有人非常肯定的说,他们还听到了小娃子的声音,仿佛在挨训。

    黄标还很奇怪,袁玙这孩子只不过紧张兮兮的要拉着自己烧棺材,被自己训了顿怎么好端端的就弄得路上的人好像都知道了的似得。

    袁玙这小子直喊饿,来的时候就该多带些吃食,这鬼地方拿钱都买不来东西。

    不过那些人还不错,每天些不要钱的干饼干,勉强还饿不死。

    昨夜之后,白家的人就变得好像暴躁起来,大清早的就个个的踹门,赶着人往那个高台走过去。

    等到所有人把那个高台围的密密麻麻的时候,高台上已经站了好些穿着白袍的老头子,个个看向那口青棺材的眼中掩饰不住的亢奋。

    两个依旧顶着斗篷的人拧着个半死不活的人胳膊,连推带踢的走上高台。

    有认得王三的看到了,惊得张大嘴巴,却不敢出点动静,悄悄地往人堆里退了进去,生怕牵连到自己。

    白成羽拧着眉头,元真子不愿错过任何个能引冷七出来的机会。走上前阴着脸凑到王三耳前:“现在讲出冷七的下落,我可以救你!”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跟他见过面……”

    可惜,白成羽是不信的,使了个眼色,便有手下拿着喇叭冲周围的人扯着嗓子喊道:“此人为保冷七,暗中害我白家的人,看好了,这就是下场!”

    说着就要押到那口青棺材边上,有人心底寒,这是要开棺了。白家这是要拿人血来洗去这口棺材的第口怨气。

    人群阵骚动。白成羽接过喇叭喊道:“今日开棺,对我白家、洞神脉以及其他些朋友都是很重要的事,嘿,还请诸位助我等臂之力,洞神脉的人片刻即到,诸位,这可是个好机会!”

    白成羽说完,王三已经被压着走到了那口青色棺材边上,两个穿黑袍的人手里拿着两个墨斗,其中人划开王三的手臂,有血滴入墨盒,黑色的墨线掺了人血呈现种极为诡异的色彩。

    接够了血的两个黑袍人把墨线在棺材上弹了遍,又拿来个黑碗,任由鲜血滴入碗中。

    王三的脸色越来越白。

    当碗里的血淌了半碗的时候,人群里突然响起两道声音,异口同声。

    “(给老子)放开他!”

    黄标牵着小袁玙的手,见跟自己同出生的那人面色极为精彩的看着自己,心中闪过丝困惑,随即释然,看样子是站在老七边的,站在老七边的不就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既然是自己人,黄标张张嘴露出口大白牙,算是给那人打了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