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159章 每个徒弟都有师父,没个孩子都有长辈
    黄标并不认得王三,不过听起来,这王三好像是保了老七的。 ﹤那么自己就该站出来,先前因为免费食物还觉得白家不错的念头,这时候早已经抛到了脑后。

    黄标冲白成羽嘿然笑,指着白成羽鼻子,“小白脸,老七呢?”

    白成羽很高兴,眼前这人他认得,前阵子抓他给跑了。大眼张给自己递消息的时候自己还以为只是重名,如今好了,加上另外个,箭双雕也不过如此。

    这两人黄标不用说,另外个虽然面生,可若说是与冷七没有关系谁也不信,上次太巧了,偏偏到了自己要得手的时候,这鬼棺便提前现世了,趁乱被这人跑了。看样子这人运气不错,活了下来。

    “小子,上次在火车站算你运气好。这次就没这么好的命了!抓了他!”

    白成羽负着手,很有风度的站在高台上。

    黄标愣了,随即面色便难看起来,把袁玙交给跟自己块站出来那人,个翻身爬上高台,张嘴便骂:“驴日的,爷们跟你的梁子是结定了,抓我兄弟,还想绑架小爷我?”

    冷七反应过来时,见黄标已经跳上高台,不由给自家兄弟捏把汗。到现在都想不明白标子是怎么跑过来的!还有这孩子,在部队混了这么些年怎么还是那么不靠谱。这地方是孩子能来的?

    不过想到这白成羽竟然暗中抓过标子,不用猜,是为了逼自己出来,当下脸色阴了下来。

    高台上白家的两个人见黄标就要冲向自家少主,上前要拦,在部队呆了两年,黄标别的不见变化,力气倒是大了许多。白家的人虽说身手不错,可是两人刚要动手,就站在原地不动了。

    黄标拿着手枪指着白成羽:“论到找棺材抓鬼,小爷我不如你们,可要是论到枪法,不是小爷我吹,说打你左眼不打你右眼!小白脸,告诉我老七在哪,我数三个数,不说我立马开枪!”

    冷七暗中松了口气,收回手中的黄符,跟袁玙说了声站着别动便走上高台,不去看白成羽黑得拧出水来的脸。走到王三跟前。两个戴着黑斗篷的人明显不是白家的人,白成羽被枪指着,漠不关心,根本没有让冷七给王三松绑的意思。

    半死不活的王三脸色白的吓人,碗中的血已经快满了,个本来身体就大损的人,再放上大碗血,如果处理的不及时,会伤到元气。

    “”

    “冷七不在我这!”白成羽嘴角冷笑。

    “二”

    “你妈的,冷七真的不在我这!你开了枪你们三个都要死在这,包括那个孩子!想好了!”

    “冷七自然不在你那,不过,这人我们要带走!”冷七看这白成羽指着王三道。

    “三……”

    “放了他!”白成羽嘶声对那两个黑袍人道,见两人没动作,又加重语气道:“我说放了他!”

    两个黑袍人似乎犹豫了下,最后放开王三,任由冷七给王三松绑。这时候的王三意识已经不清楚了,看着王三呆滞的眼神,冷七皱皱眉,显然白家的人用了些伤人心神的手段在王三的身上的,不然王三的精神不会絮乱到这种地步。

    溺水的人最难救,这个不用多讲。这时候的王三意识是最薄弱的时候,也是潜意识里的自卫意识最强的时候。在绳子松开的刹那,王三突然怪叫了两声,然后手舞足蹈,被冷七强行按下,又给他掐了道安神咒,眼睛里才勉勉强强的恢复了些清明。

    只是那大碗血却被王三失手打到,“啪的声”在青棺材上摔得粉碎。

    白成羽的瞳孔猛然缩,然后脸色剧变,也不管黄标手中的枪,转身失声:“放信号!放信号!找族老!”

    白成羽的声音都有些颤抖,脸上充满惊恐。

    高台下的人群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见道极亮的烟火飞到空中。

    “哇呜呜呜……”

    说不出来的声音,像猫叫又像人哭,冷七就感觉自己背上像是背了大块冰,凉的心底寒。他听得清楚,那声音就是棺材里传出来的。

    鲜红的血液在棺材上摊开,犹如条条红蛇,爬入棺材缝,扯成条条的丝状。

    青色棺材上,之前被两个黑袍人用墨线打成的格样的图案,如同实质样开始亮。

    冷七大惊,拉着王三,冲黄标喊了句:“标子,快跑!里面的东西要出来了!”

    黄标又愣,咦了声:“你认识我?”

    “你大爷的都什么时候了,还问这些有的没的!跑啦!”

    小袁玙已经脸色煞白,紧紧地握着包里的东西,祖爷爷说了,不能害怕!

    冷七走到高台边上,高台下人太多,想走出去很难,正犹豫,身后却被拉了下,回过头却是王三。冷七有些说不清这时候王三表情,很奇怪,带着笑,眼里的泪花子不断往外落。

    可这时候的王三虽然身体虚,可是精神至少是已经清醒了。

    冷七有些不解,又有些急,那口棺材鬼知道会出来个什么玩意儿,“王三儿,什么愣!走啊!”

    王三却不理他,挣脱掉冷七的胳膊,泪珠子雨样往下滴,砸的青石地板啪嗒啪嗒的响。

    “师父……”王三看着那口青棺材,突然放声痛哭,哭的像受了委屈的孩子样,叫了这声师父王三噗通声跪在地上。

    冷七这才顺着王三的目光看过去,这看,惊出头冷汗,棺材边上的那两个黑袍人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两块斗篷,两件黑袍,散乱的落在地上。而棺材上却坐着个人,冷七看得很清楚,是个人!就那样盘着腿坐在棺材上。

    王三很悲伤,个三十多岁快四十的人,孩子样的流着泪。

    “师父,我是三子啊,师父,徒儿……徒儿苦啊……师父,徒儿想你!想你啊!师父啊……啊……”

    冷七鼻子有些酸,可是他还是拉住了跪着要爬过去的王三,棺材上的那个人样子或许跟王三的师父模样,这冷七不怀疑,可是,任他王三的师父再是大能,现在不着痕迹的坐在这口青棺材上面,这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