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257章 最后一只妖5
    鸡皮疙瘩掉了地。

    黄标更是瞪着眼珠子,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大猛的嘴里,怎么好端端吐出个女人的声音来。

    老宋带过来的人瞬间就要围上来,被老宋喝止住了:“都站住!没我命令,谁也不准轻举妄动!”

    说完,老宋看了眼冷七,脸色很难看:“冷七,你怎么知道大猛被上了身?”

    冷七苦笑声:“上身?鬼上身的人你会看不出来?”

    通常来讲,附身的人,脸孔、皮肤会有带黑、带灰的气色,黑里透灰,相学中称这样的面相为面带死气,极为不详!般在殡仪馆中未上妆的尸体,多有这种气色。

    还有就是眼球容易上吊、翻白眼出来给人看到,且眼神涣散,焦距无法集中。

    以上的现象只是被低灵上身的特征,所谓低灵,也就是前面曾说过的鬼有黑衣白衣。若是被厉鬼上身,这些现象可能都不会出现!因为厉鬼上身,控制的不是人的魂魄,而是人的身体,也正是如此,可能有地方的人都会听老人说过,如果在夜间看见用脚尖走路的人,定要躲得远远的!因为,那个人是活不到第二天早上的!

    可这些,无论哪条,大猛身上都没有!

    老宋怎么会听不明白冷七话语里的意思,眉头紧,挤出了两道冷汗。

    老宋终于也紧张了,说话都有些底气不足:“娘的,能化形的鬼,那就不叫鬼……都别过来,遇到狠家伙了!”

    大猛又笑出了声。

    人不人鬼不鬼的声音听的异常膈应人!

    “哎呀~别压着人家……”

    这话是对冷七说的,而特别是看到大猛蒲扇大的巴掌捂住嘴做娇笑状的时候,冷七真的想掐死眼前这个东西!

    老宋的脸色很精彩。

    冷七面上极为厌恶的说:“你到底要带我们去哪儿?什么鬼玩意儿,净恶心人你,你以为道爷我想招惹你?”

    话刚说完,大猛忽然费力的扭了扭身子。

    这扭,直接让老宋和冷七两个人跳的远远的!

    是被吓的。

    那大猛的身子在缩小!

    原本国字形的脸上,变成了瓜子样,只是脸上多了些毛茸茸的黄毛来。

    冲着冷七咧嘴笑,冷七只觉得,没法活了!

    洛篱想起了什么,忽然对冷七说:“呆子,大猛哥说的长毛的女人是不是就是她啊?”

    冷七神色动,还没开口,却看到那毛茸茸的女人三蹦两跳的冲黄标扑了过去。

    冷七目呲欲裂,可是,那毛茸茸的女人窜到了呆若木鸡的黄标跟前,竟然抬脚踹向了黄标的屁股。

    踹完了,又跳起来伸着毛茸茸的手抽了黄标几个巴掌。

    黄标彻底傻了,咧开嘴呵呵笑了笑:“哈……老七……”

    还没说完,嗓子里咯喽声,翻着眼皮倒在了地上。

    那长了毛了的女人似乎不肯放过,依旧在乱打乱挠!

    老宋哆嗦了两下:“狗日的,哪来的黄皮子精,吓死老子了!”

    冷七哑然失笑,抹去了脸上的汗水,长长松了口气:“小九儿,行了,人都被你吓懵了!你还不解气啊?”

    到现在,冷七脑子再不好使也知道了这毛茸茸的女人是谁了!除了那黄皮子小九儿,他实在想不出还能有什么东西会如此和黄标有深仇大恨。

    走过去揪着九儿的耳朵,手拉着九儿的胳膊,连拖带拽的把要在黄标身上撒尿的九儿拖到了旁!

    **********************************

    黄标个人蹲在雪地上,抽着烟!脸的生无可恋!

    没法活了!

    没法活了!

    旁啃着肉干的冷七咧咧嘴:“行了,够了啊!连我不也被吓的够呛!”

    黄标扭扭头,闷闷的说:“哥们不活了!老七,你别拉我!哥们这张脸丢尽了,不活了!”

    冷七憋着笑:“说什么鬼话!得了得了,够意思就行了!再说,当年你把人家过关的机会给破坏了,现在吓吓你,不过分!”

    旁的九儿听到过关两个字,绿油油的眼珠子直勾勾的盯着黄标。

    黄标烟头掐:“你再瞅个?你个小畜生你……”

    九儿吱的声跳起来。黄标躲的远远的:“成成成,爷们错了!小仙女儿!我叫您小仙女儿还不成嘛!”

    冷七看着把件白色轻纱胡乱围在身上的九儿,没好气的道:“你老实说,能化形的都是在古书中才能找到的大妖,就你?不可能!到底怎么回事!”

    九儿捂着嘴又要笑,被冷七急忙拉住,膈应人!

    九儿说:“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在这里面能化成人的模样!外面是不行的!”

    冷七和老宋惊,老宋神色急切的道:“你知道这是哪儿?你怎么进来的?”

    “每年冬天,山里起雾的时候,大山里很多地方都会变成这幅样子!姐姐说这里面很危险!”

    “你姐姐?”冷七想了想,沉声道:“三尾!对了你姐姐说哪里危险?”

    老宋眯起了眼,不言。

    九儿想了半天说:“姐姐说这里关了很多东西!”

    冷七沉默了。

    黄标远远的问:“我说,大猛哥呢?他哪去了?”

    “他没有进来!他在外面!”

    九儿就坐不住,东摇西晃。

    “那九儿,你知道怎么出去吗?带我去见你姐姐!”

    “我显形的时候,就是要带你出去!那处悬崖就是出去的路!被这个老男人拉住了!”

    九儿忿忿不平的说道。

    冷七和老宋都有些尴尬。

    “看你现在这幅样子,应该是见过马子了吧!”

    “见过,他走了!”

    “走了?去哪儿了?”冷七很急。

    “不知道,姐姐也走了!他们都走了!那片山里只剩我自己了,我的兄弟姐妹们也走了!”

    说到这里,九儿有些伤心。

    老宋眯着眼:“你怎么不走?到底生了什么事情?”

    “山里关的东西都出来了!还有很多不听话的!所以,它们都走了!我也想走,可是有个黑脸的丑怪不让我走,凶巴巴的让我等冷七!让我交给你个东西!”

    九儿在身上摸了半响,从怀里摸出块边形的牌子来中间长,两头尖。通体黝黑,只是上面的刻的字符冷七个也不认识。

    老宋的瞳孔骤然紧缩,只是瞬间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冷七好奇的接过,入手的瞬间,冷七的耳朵边猛的炸开,道炸雷般的声音响起:

    “小子!听到我说话就说明东西你拿到了!我也离开了,我兄弟二人到今日也该走了!什么也别问,你手上的东西入了你手,刻也不要离身!它很重要!你想象不到的重要!现在滚!拿着这东西滚的远远的!永远不要回来!”

    冷七喘着粗气,心中却异常的愤怒。

    阴兵鬼令!你交给我是什么意思!我只想找回马子,鬼才想掺和你们的事!找谁不好,偏偏找我。黑白无常也这般不讲道理不成!

    冷七沉着脸,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