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260章 最后一只妖8
    冰凉的阴风透过领口灌进去,很难受。

    枪在这个时候只是两团废铁。

    “围起来!别让这东西钻了空子!”

    有人给冷七递过来个绳头。

    绳子是红线三根为股,三股又拧在起。便成了这样的小指粗细的红绳。

    火红色的绳子绕了圈,刚好把他们这十数人围在了起。

    云杨身边的绳子刺啦的打出了团火花,两只乌青的手臂从夜雾中伸出来。

    云杨轻呼了声,小步退两步。

    老宋阴着脸个翻身,贴到云杨身侧,手里的镇尸钉军刀样耍了个花,结结实实刺进那只抓过来的乌黑的手掌之上,再抽出来的时候,就留下了个指甲盖大小的火星样颜色的窟窿。

    “咿呀~”

    没法形容这种厉鬼的尖叫声。

    冷七看到那只乌黑的手掌在颤抖,黑气透过镇尸钉留下的窟窿不断的股股的往外窜,那声音,就像漏了气的车胎样。

    这镇尸钉居然能在厉鬼身上留下伤口来。

    又处红线刺啦的带出道火花。

    冷七惊,个披头散的人头突然伸了出来。

    黄标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挥起拳头打过去,依旧扑了个空。鬼脸没打着,拳头上却留下青紫青紫的尸癍样的东西来。

    冷七巴掌就扇了过去。

    “吓死爷们了,老七,我怎么打不着他……我这手上什么东西?”

    “你可真是彪啊!你也不看什么东西你就敢上去打?那是人死后聚集起来的怨气,你活人的**怎么敢和它们碰!”

    “那怎么着啊?赶紧灭了他丫的!”

    “说的轻巧,你以为如此怨厉的东西是抬手间轻易能灭掉的?”

    冷七说着,有意无意的看了老宋眼。

    老宋却不说话。

    镇尸钉又次刺进了只厉鬼的眉心,黑色的怨气如同墨水样流出来。

    冷七抽了口凉气,竟然已经凶厉到此种程度!怪不得九儿说,这里都是些不知悔改的东西。

    镇尸钉卸掉的怨气只能伤其神。

    老宋也急了:“通常的厉鬼,都是知道害怕的!这几只怎么没完没了了!”

    说着,中间有人惨叫了声。

    九儿已经捂上了眼睛。

    先前那个用桃木剑的人,面色惊恐。

    冷七道了声不好,可来不及了,那人的脸正点点的呈现出股不正常的灰白之色。

    “救……我”

    刚刚喊出救我两个字,那人惊恐的表情便凝固在脸上。

    而那人脚下的雪地里,双手正拼命的把他往地下拉。

    众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个大活人被双手拖进了地底下。

    冷七瞪着眼,极为愤怒的冲老宋吼道:“姓宋的,你他娘的给我看清楚了!看清楚了!这种地方你还要固执的要弄清楚吗?你拍着良心问问,他们的命,是不是点就不值钱!”

    老宋额头的汗珠滴滴的滚落。

    云杨努力的扯出丝笑:“宋叔……冷大哥,我……我们不怕!我们不怕死……”

    冷七脚踹过去:“滚!你瞎逞哪门子能?知道刚才的是什么东西吗?是罗刹鬼!罗刹知道是什么吗?那是地狱里才有的东西!这些东西,我们只在书中见过,你们想好了!真的要停在这里?”

    刚说完,九儿跳起来:“不好了!我们快离开这里,这里马上就要变成另个出口了!”

    冷七不解:“那我们怎么不从这里出去!”

    九儿大急:“你没听明白,这个出口不是通向外面的,是通向另个地方的!不然罗刹鬼不会出现!”

    九儿说的话,这次所有人都听明白了!

    老宋脸上明灭不定。

    最终咬咬牙:“走!”

    群人慌不择路的往前飞奔,刚跑开十几步,刚刚还站着的位置就变成了黑漆漆的团,像是口眼望不到底的洞口。

    冷七站住身子,摸出十几张黄符,夹在指尖,黄符无火自燃,后被冷七甩到尖声厉叫着扑过来的吊死鬼身上。

    临转身前,冷七看到那黑漆漆的洞口处忽的伸出双大手,抓住了只吊死鬼,看到那凶厉的吊死鬼脸上竟然浮现出了惊惧的表情的时候,冷七后背湿了片。这吊死鬼,不是在追他们,而是在逃离那个黑漆漆的洞口。

    这鬼地方,打死他也不愿意再来第二次了!多少人命在这里都不够填的。

    可是他没注意到的是,另外几只鬼影,被黄符打在身上,狠狠的摔向大雾中的林子里的个石坑中,突兀的消失了。

    *******************************

    馒头在火堆里烤的焦黄,最外面的层皮已经裂开了。空气中满是浓厚的麦粉独有的清香味。

    魏威那张其貌不扬的脸上又多了许多胡茬。

    用柴火棍拨弄了几下,魏威便吹着凉气从火堆中捡起了馒头,烤焦了就不好了。

    魏威喜欢吃面食。无论是怎样的面食他都喜欢。

    撕下小角鼓起金黄小疙瘩的馒头,魏威很享受的闭着眼轻轻咀嚼着。

    明明有火堆,可是突然的有些冷。

    魏威并不在意,那扑面而来的寒冷只是让他微微缩了缩身子。

    可是,脖子中间突然有东西缠住了自己,滑滑溜溜的让人喘不过来气。

    魏威以为是蛇,可是突然想到蛇在冬天是不会出来的。

    魏威面色大变,睁开眼,入眼的是双乌青的嘴唇,双眼珠子上翻的死鱼眼。以及条长着细细绒毛的猩红舌头。

    魏威想骂娘。

    扔掉馒头,魏威强忍着快要昏厥的窒息感,打开了木头匣子。从里面随手抽出把指长的手刀来,划了过去。

    难听的鬼叫声刺的魏威耳朵生疼。

    终于能喘过气来了,魏威抓起烧火棍砸在了伸过来要掐自己的那双长着老长指甲的手上。

    来不及去想莫名其妙的怎么会跳出只吊死鬼来,魏威背起箱子疯了般跑出去。

    转过身,却又是两张鬼脸,面目狰狞的扑了过来。

    魏威看的清楚,那吊死鬼身上几张变得乌黑的黄符。

    不由大骂:“何人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