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307章 四妖山的一场生死相逢7
    七夜早就习惯了杨成风如此说话的方式。

    不过再次听到杨成风提起两生门,七夜痛苦的闭上眼:“我师父他们怎样了?你还杀不了他们!”

    杨成风点点头:“这倒不错,那几个老家伙倒不负你们脉的名头!再说,我只为印证自己的道,再怎么说我也是道家人。道门的老前辈我可不会动,当然你们门派里那些不知好歹的弟子们就算了!”

    七夜倏然惊,怒喝道:“混账,你把他们怎样了?”

    “没怎样,只不过给了他们个不腐的肉身而已!七夜,我对他们是不是很不错?”

    “噗~”

    七夜再也忍不住,牙齿被血染红,毛倒竖:“你把他们炼成了尸煞?是也不是?”

    杨成风愣了愣:“这不是很好吗,咦,你怎么知道的?”

    可杨成风话未落,便感觉脸颊生风,七夜的拳头已经砸了过来。

    君狰都未破开的那怪异太极图,就那么被七夜拳硬生生的砸的粉碎。

    四个大妖倒吸了口凉气。

    诸犍面色古怪的看着君狰道:“这就是你说的那两个不值提的除妖人……”

    君狰面色复杂的看着狂的七夜,言不语。

    杨成风根本想不到脚下太极图竟然会被七夜拳破开。

    那拳结结实实的砸在脸上,杨成风只觉得身子轻,躺在地上时才是火烧般剧痛。

    拍了拍嗡嗡鸣的耳朵,杨成风张嘴吐出两颗牙来。

    还来不及张口说话,耳边又传来呼呼的拳风。

    狼狈的躲过去,杨成风才瞪着有些模糊的眼看着红着眼睛浑身抖的七夜笑说:“原来逼急了的七夜是这副模样!看样子你真的很在意那些人!就是不知道如果我把那几个老家伙也杀了的话,你会不会更疯狂!好在,这具**我早晚是要舍弃的,少几颗牙倒不算什么……哎呀呀,你的眼珠子要喷出火来了,又来……”

    这次没有躲过去的杨成风被七夜提起来。

    七夜赤红着眼咬牙切齿道:“我恨不得把你的骨头点点嚼的粉碎……”

    杨成风笑意渐渐敛去,眸子慢慢的变冷:“看样子,今晚想让你跟我块荡平四妖山是不可能的了!”

    极为古怪的音节从杨成风嘴里吟出,七夜曾听过类似的咒术,那日在方宅那两个练尸脉的人以及与齐大大那晚遇到的练尸脉的人口中,都听到过类似的话语。

    杨成风的双臂在以肉眼可见的度涌上黑气。

    可七夜似乎根本没有看见,提着拳头拳拳的揍过去。

    什么咒术口诀,七夜都不想用,唯有拳拳到肉才能泄此刻心中的怒火。

    杨成风似乎麻木了般感受不到丝毫的疼痛。

    黑色雾气越来越重,那杆白玉毛笔的笔尖已经开始在往下滴着墨样的液体。

    杨成风忽然诡异的笑了:“活的七夜不成,那就要死的吧!”

    四妖山忽然响起了鬼哭声,如同地狱。

    杨成风提起笔,笔尖已经到了七夜眉心正上方。

    可七夜喉咙里除了出野兽样的怒吼,根本没有反应。

    蛊雕面色复杂,冲君狰说:“这家伙,真的是点也不要命啊!那只笔也有古怪!”

    笔尖触到七夜眉头的时候,那墨样的黑色液体便化作了点点墨晕从七夜眉心荡漾开。

    正挥着拳头的七夜忽然僵住,面上因为痛苦而变得扭曲。

    “君狰,这家伙的三魂七魄要被剥离了!可惜了,被怒火迷蒙了心智。你不帮帮他?”

    蛊雕的话,还没得到回答,天蜚便带着些火气忽然大声道:“住手……”

    不过,这话却不是冲杨成风说的,而是冲苏妩。

    苏妩淡淡的看了眼天蜚:“我与你成亲,不过为了帮你们得到十二祖巫传承,以谢你们用大妖本源助我回复妖元之恩。天蜚,别真把我当成你使唤的侍女,别忘了,我是天狐!”

    天蜚面上阴沉不定,却终究没有吭声。

    声轻微的狐吟,如怨如诉。

    月色不见,风云密布,雷电交加。

    突兀的万籁俱寂。

    苏妩绿色长裙下九条近乎半透明的雪尾,开成了扇伞,在身后飞舞。

    妖娆妩媚。

    除了四妖,其余诸妖面露痴色,竟缓缓拜倒在地。

    就在这瞬间,杨成风双眼的清明之色渐渐迷离,面色苍白,忽然满是懊悔,口中喃喃自语:“师父……师父……徒儿不是祸根……徒儿得道给你看……”

    谁也不知道杨成风此时看到了什么,竟有清泪横流。

    天狐之魅,魅倒终生。

    可七夜眼中的赤红却在点点消散。

    等到七夜完全回复清明的时候,大惊,双指扣了个字,额头黑气硬生生的被逼出。

    七夜面色苍白的大口喘着气,心有余悸,自己到底乱了方寸!接着便是头疼欲裂,却又昏昏欲睡。

    他知道,这是三魂七魄不稳的缘故。

    转眼便看见了眉目流转的那道魅倒终生的身影。

    电闪雷鸣,映的那道倩影分外出尘,不食人间烟火。

    熟悉却又陌生。

    七夜喉结动了动,却没有说出句话。无论如何,他现在不是小妩……七夜明白,他现在很明白,真正的天狐苏醒了……

    虽然他很想问问天狐,小妩去哪了。贼老天只让小妩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现了两年……

    如果当初自己那日不走……

    纷飞的思绪,被杨成风的怒吼声打断……

    杨成风面目蜡黄,豆大的汗珠雨样留下来。

    眼睛迷离,却呲牙咧嘴异常狰狞:“老不死的,你早该死……我要证自己的道……我要证明你是错的……”

    癫狂的杨成风,竟然出人意料的在点点清醒过来。

    旁的君狰叹口气:“若是有大巫传承在,天狐的魅术无人可破,我们妖族没了巫术传承,就和那道士没了口诀样。”

    蛊雕面上的震惊依旧不曾消逝:“可是,即便没有传承,天狐的魅术你我也不能轻易挣脱吧?原本我还很好奇,现在明白了,这两个除妖第人都是疯子,背道而驰的两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