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309章 四妖山的一场生死相逢9
    君狰、天蜚、蛊雕、诸犍四个大妖终于慌了。

    也是这个时候,他们终于发现,事情没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最先发狂的是诸犍,嘴里发出牛一样的闷吼声。

    “老十三,你干的好事!我妖族今晚若遭了灭顶之灾,这个罪孽,你赤狐一族背的起吗?”

    诸犍的话让中年狐妖绝望到了极点,因为他发现周围的妖都用一种绿油油的目光盯着自己。

    “诸犍大人……都是天狐,这一切的根源祸根是天狐……杀了天狐,是她是她害得我们……”

    中年狐妖的话戛然而止,瞪大了眼珠子,殷红的血迹挂在嘴角,惊恐之色就那么僵在脸上。

    天蜚目光阴沉的松开手:“今晚过后,妖中再无遇赤狐一族!”

    诸犍口中叼着自己的一缕头发,冲杨成风道:“来多少人都救不了你!”

    杨成风身子往后蹭了蹭:“嘿,说句不好听的,没有祖巫传承,你们四个大妖到底不能和上古时期的祖先相比!还没到对付不了的那种的地步!今日你杀了我又如何,我只要魂魄不散,不愁练尸一脉给我找不出一具合适的身子来,你说对不对,七夜?你的那些师兄弟还是有好苗子的!”

    七夜笑的很诡异:“你真蠢,妖族没有散魂的法子,你觉得我有没有?”

    杨成风亡魂大冒。

    也就在这时,又没脱离兽形的山精跑进来嚷着说:“好多人,外面来了好多人……”

    其实不用他说,因为密密麻麻的人影已经一股脑的涌了过来,四面八方,四妖山各处都晃动着人影。

    杨成风没有说大话,因为,七夜甚至看不到人海的尽头。

    借着灯火,或者黑或者白的或者黄的各色各样的道袍,七夜甚至在人群中看到了不少的光着脑袋的僧人。

    这些人将四妖山这个不大的新婚场地围得水泄不通。

    绝处逢生的杨成风似乎抓到了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疯狂的指着七夜喊:“他便是棺门余孽七夜。”

    七夜抬起头,一点点把这些人看了一圈,似乎是要记住这些人的面孔。

    有道人抚须阴阳怪气的道:“怪不得,看来这棺门余孽当真弃道从妖了!”

    “不错,早就听说了这些事!我听说当初此人为了一只狐妖与我们道门起了冲突!该杀!”

    又有人恶狠狠的骂道。

    “阿弥陀佛,施主入了魔障,我等送你一场度化!”

    “……”

    嘈杂入耳声,交谈声,指手画脚声,清清楚楚的钻进七夜耳朵。

    七夜反倒异常的平静,他就那么站在原地,嘴角的讥讽一点一点弥漫到整个脸上。

    这些人怕是有上万吧?恐怕代表了天下大半个道门以及其他方外之人的势力了吧?呵……

    他们称呼自己棺门余孽?

    如此说来,自己的师门恐怕在世人眼中已经变成邪魔外道了吧?

    对啊,不是也得是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七夜没有去争辩,因为上万人面前,一个人再怎么争辩也是苍白无力的,更何况这些人是导致自己师门破灭的罪魁祸首。

    身后是几百只妖,身前是一群不想让自己活着的人!只有自己,伶仃的站在他们中间……

    看到七夜沉默,又有人道:“交出天狐和两生门,给你个痛快!”

    “我说了,杀了我,两生门你们自然可以拿去!你们不必有顾忌君狰他们,我是我,妖是妖!”

    “嘿,说的倒好,你若真和这些妖孽没有关系,便让开,莫夹在中间,亦或者和我们一同拿下这些造孽,从天狐身上找出祖巫传承!同位道门中人,事成之后,倒不是不可以考虑饶你一命!”

    听了这话,七夜立刻就明白了,这些人说到底还是各有各的算盘。

    走到不远处七夜将地上的酒坛脚尖一挑便接在了手中,可送到嘴边,却顿了顿,到最后只是小抿了一口。

    “怎么样?”

    那人继续问道。

    回应他的是在眼中不断变大的酒坛。

    “哗啦”

    酒坛破碎,那人直接昏了过去!

    场面寂静无声,谁都没有想到,当着如此多人的面,七夜就那么狠狠地提着酒坛子砸了过来。

    诸犍哈哈大笑,冲君狰说:“我倒开始有些喜欢这个狂妄的家伙了!”

    灯火昏昏,照的七夜面上红彤彤的火一样。

    苏妩的心在这一刻忽然紧了起来,因为他看的清楚,那个青色胡茬都没刮净而显得面色有些落魄的身影忽然回过头冲自己笑了笑说了句:“有二哥在,谁也动不了你!”

    声音不大,满满的苦涩,却又异常的坚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