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348章 洛离的爱情 一
    李梦凯伤的很重。小说

    当第二天清早冷七背着李梦凯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六清和尚身影踉跄,颤着双手竟然有些手足无措。

    惶恐,自责,悔恨,和愤怒这些情绪交织在一起,把这个大和尚折磨的神色有些恍惚。

    元真子罕见的很沉默,对于面前这个叫七夜的人,他心头有无数个疑惑。

    如果说这个七夜真的是千年前的那个人的话,元真子想不明白,六清和尚对这个人为何会如此熟稔?

    而且这个叫七夜的人对于李梦凯的那种感情,同样是装不出来的。

    种种的疑惑让元真子想去怀疑面前这个人的一切。

    可是张正灵的出现,以及那完整的道门三十六字天罡术,又是铁一般的证据,足以彻底证实这一切的证据。

    每每想到此处,元真子心底都异常的复杂,因为他很清楚,这个叫七夜的人,当年是何等的惊才绝艳……

    夜晚最寒冷的往往是后半夜开始结霜的时候。

    南方的夜湿气重,霜结的也重。

    越湿越冷,越冷越湿。

    魏威还好一些,可是洛离这个姑娘,似乎是真的被冻着了。

    看见冷七的时候,洛离缩着手,有些泛青的脸上终于荡漾出了一丝笑意,抿着嘴蹭到冷七跟前。

    冷七的脸,却噌的变了,气咻咻的瞪魏威。

    魏威被这冷不防的眼神瞪得的一头雾水:“瞪我干什么?拉着张驴脸,我招你惹你了?”

    “你他娘的就不长脑子?这么多年活狗身上去了?夜里多冷你又不是不知道?噢,我让你们在这等着,你还真就在这干等着?狗冷了还知道挪挪窝,你把这丫头冻成什么样了?”

    魏威面上异常精彩:“哎哎哎,什么叫我把这丫头冻成什么样了?你给我说清楚了!你那意思是合着老天爷就挑着这丫头冻,我不冷是不是?大清早的逮谁咬谁,你属狗的啊?再说了啊,是你把她扔这的,你怪我?嘿,我找谁说理去啊?自己的女人自己不管,赖别人头上,说出去不怕别人笑掉大牙来?”

    也不知魏威哪一句话捅到了冷七的软处,冷七一张脸憋的通红,似乎很想揍魏威两拳,可是李梦凯还在自己身上,揍也不是,不揍也不是,骂吧,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洛离拼命忍着笑,弯着身子,眉眼眯成了两条缝。

    最后才轻喘着气红着脸跟冷七说:“呆子,是我不让魏大哥走的,我怕你回来找不到我们心里着急……”

    冷七脸更红了,嘴里嘟嘟囔囔半天才听清:“那好得也给你披件衣裳……”

    魏威鄙夷的看了一眼冷七,干脆扭过头不理他。

    洛离只是抿着嘴笑。

    “你笑什么啊?”

    冷七很不痛快。

    赌气一样的语气,让洛离再也忍不住,咯咯笑起来,凑到冷七耳边说:“呆子,你脸红什么啊……”

    “没红!”

    “就是红了!”

    “驼李梦凯累的!”

    “你坐车回来的!”

    “那就是坐车坐的!”

    ……

    ************************

    找了住处,安置了额头烫的厉害的李梦凯,六清和尚就疯了一样出去拿药去了。

    不合群大概是所有孤独久了的人的通病。

    所以吃了点东西后,魏威和元真子就去睡了。

    冷七没睡,太多的东西让他没有一丝一毫的睡意。

    魏威之后,张正灵的出现,从某种意义上也让冷七不得不去默认了一些东西。

    那一段真真实实发生过的记忆,冷七如今再也无法自欺欺人的去告诉自己那只是一场做的极为逼真的梦。

    此刻的冷七,陷入了从未有过的巨大挣扎之中,这几乎让他崩溃。

    究其原因,无非是两个在他眼前不断交错的身影。

    冷七承认,魏威早上那一句“谁的女人谁去管。”真的戳到了他的心底。

    冷七不会傻到连洛离这姑娘对自己的情意也察觉不到。

    他是个有血有肉,真真实实存在的人。

    世间人逃不过的七情六欲,他也一样逃不开。

    昏迷这三年,洛离这丫头为自己付出了多少,冷七不敢去想。人心都是肉长的,即便是磐石,也该松动了!更何况,从第一次相遇,到后来种种……自己对她,难道就……

    都说男儿该坦荡,可是冷七发现自己此刻在洛离面前坦荡不起来。

    那个从未相见,却已经刻在他灵魂深处的面孔,那个抱着酒坛调皮的说:“二哥呀,你的酒买回来了……”的身影,让冷七根本无法坦荡的起来。

    魏威说:“冷七啊,你也该做一个选择了,洛离……和天狐之间。”

    可是,怎么选……

    张正灵说:“去把一切了结掉……”

    该怎么了结……

    冷七坐在门外楼梯的最后一道台阶上,愣愣的望着外面渐渐热闹起来的街道。

    洛离已经在冷七背后站了很久。

    她不清楚这个执拗的要命,脸皮却薄的要死的大男孩为何如此落寞的抽了一支又一支的烟。

    她只是觉得,这一刻冷七的背影,没由来的让她心底酸酸的。

    洛离忽然在想,这个家伙怎么好端端的给自己起了一个如此古怪的名字啊。

    七夜,连姓都没有,不过倒是挺顺耳的。

    那个叫元真子的也是,这呆子说他叫七夜,那个元真子比他还呆,还真就傻乎乎的信了……

    奶奶以前经常吓唬寨子里的姑娘,说汉家男儿最会花言巧语骗人了。

    一点儿也不对。

    魏大哥老是摆着一张臭脸,那个元真子,闷不做声,傻乎乎的,至于眼前这个,更别说了。

    想到今早,冷七红着脸的窘态,洛离忽然再一次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