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360章 不做慈悲佛 五
    小九仍然在跑,而且很快。枯黄的草,在它脚下窸窸窣窣的响。

    冷不防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而且声音总觉得隐隐有些熟悉。

    小九的身影,略微有了一丝迟疑。

    可等到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小九终于忍不住,回过了头,毛茸茸的脸,像极了刚出五指山的孙猴子。

    看到冷七的那一刻,小九儿眼中闪过一丝疑惑,脚下的步子却停了下来,就那么站在尺高的枯草中,垂着肩,歪着头一遍又一遍的看冷七。

    冷七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明白过来的时候,指指自己的脸,笑道:“是我!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小九儿忽然捂着眼,声音尖细:“哎呀,妈呀,见了鬼了!”

    冷七气儿不打一出来,走过去拍开小九儿的手:“嘿,真是什么事儿都有,你会怕鬼?”

    小九瞪着眼,忽然伸出舌头舔了舔冷七的手掌,小眼睛因为吃惊,而瞪的滚圆:“热乎……活的?”

    冷七在衣服上擦了擦手,气笑道:“我听说最近有个黄大仙老是来鬼市捣乱,不知道是哪方神仙啊?”

    小九儿抱着手臂,连连摆手,眯着小眼,极为得意:“哎呀,大仙算不上……”

    见不得嘚瑟的人,更何况是只黄皮子精,所以冷七很果断的一巴掌抽了过去,只把小九抽的一个踉跄。

    小九儿抓着冷七的衣襟不放:“没出息的,你敢打女人!”

    冷七咧咧嘴,揪小鸡一样把小九儿拎起来:“你算个屁的女人,膈不膈应人你!我可给你讲,鬼市的人可在到处抓你,哎,你跑这么欢实,谁在追你?”

    小九儿缩了缩脖子,指着不远处:“他来了……”

    冷七顺着小九儿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不远处,三五道人影匆匆迈动着步子渐渐出现在冷七面前。

    看到这几人的时候,冷七轻轻放下了小九儿,指着后面不远处正往这面赶的李梦凯六清几个人冲小九儿说:“去,到他们跟前儿去!”

    小九儿犹豫了下,还是点了点头。

    追小九的那几个人,穿着打扮,与冷七他们无异。

    可是,偏偏身上没有一丝儿人气儿。

    这就怪了!

    但凡是活人,只要还有一丝气息在,他身上便就会有人气儿,也就是俗称的生气儿。

    可是,追小九的这几个,一眼看过去,浑身上下,就像几具冷冰冰的尸体。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们还穿着鬼市内部的人才会有的打扮。

    笑话,打死冷七也不相信这样的人里面会有死人!

    那几个人影,似乎也看到了冷七,纷纷停了下来。

    冷七就那么看着他们,他们不说话,冷七便也就不说话。

    后面响起脚步声,是李梦凯他们。

    洛离正在笑吟吟的给小九儿重新“穿”衣服,嘴角带着强忍下来的笑意。

    那几个人见小九儿在李梦凯他们身边儿,一言不发,很干脆的就要冲过去。

    冷七皱着眉头,看着这几人,若有所思,他注意到,这几个人迈动步子的时候,膝盖几乎根本不会弯。

    为首的一个人冲到跟前的时候,被元真子一脚放倒在地。

    元真子的力道,冷七清楚,可被元真子踹了一脚,地上的人连一丝反应都没有。

    冷七随手抓住一个从自己跟前过去的人的胳膊,入手坚硬,没有一丝体温。

    冷七猛的发力,一手扣在那人头上,按倒在地,掀开斗篷,入眼的是一张青黑色石头一样的面孔,空洞的眼中,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机。

    而从额头,到下巴,整张脸都被沟沟壑壑的用尖锐的东西刻满了奇异的暗红色纹路。

    冷七伸手探了探,红色的纹路不知道是用什么血刻成的,被石蜡封了进去。

    地上的人还在僵硬的挣扎着要起来,力气很大,几乎按不住。

    冷七轻笑一声,往嘴里塞了跟烟,点了,抽了两口,便把香烟的火头轻轻放在那一道又一道奇异的纹路上面。

    泛白的石蜡很快被烟头烤的渐渐透明,最后彻底的融化,顺着那人的脸颊淌了一会,便又凝固成淡白色,映着那人空洞的表情,显得极为诡异。

    接着,便是扑鼻的令人作呕的臭味儿,就像酷暑的天死在墙根不知名角落里的耗子一样的味儿。

    石蜡化开的一刹那,冷七猛的松手,远远的离开了那尸体。

    青黑色的血珠,顺着石蜡化开的那道口子往外喷涌,最后口子越来越大,整具尸体都开始往外渗着脓血,直到皮肤开始慢慢的干瘪……

    就在冷七眼皮子底下,原本还追着小九儿跑的“人”,就那么一点点裂开,最后只剩一张干瘪的皮,和一滩腥臭无比的脓水。

    见冷七如此做,元真子很好奇,冷七似乎对这种尸体很熟悉,即便是他,也不太了解。

    当元真子学着冷七的样子,地上只剩一个还在挣扎的人影的时候,冷七忽然上前阻止了他。

    没有去管元真子面上的不解,冷七咬破手指,将一滴指间血滴在那具尸体额头上,渐渐渗入不见。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那具尸体浑浊的眼中渐渐有了一丝的神采。

    冷七却提着那具尸体枯草一样的头发,冷声道:“你们练尸一脉的人,手段可比以前差远了!我不管你们为什么要抓小九儿,总之,我在,你们就最好不要来触我霉头!”

    尸体的眼珠忽然动了动,张着嘴皮子,艰难的说出几个字:“你是……何人?找死……”

    冷七却只是不在乎的一笑,松开手,掐出一道黄符,大火瞬间覆盖住那具尸体……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