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361章 不做慈悲佛 六
    对于练尸一脉的人,冷七无论如何也提不起一点儿好感。

    地上燃的正旺的火,想不引起注意都很难。

    而练尸一脉几具行尸又折在这里,接下来还不知会有何反应。

    几个人没有多说话,重新将脸藏在黑布斗篷之下,踏着月色走到一处相对而言比较僻静的地方。

    冷七这才停下来,半躺在地上,折了根枯草咬在嘴里:“不对劲儿啊,怎么会有练尸一脉的人?”

    “我们都能混进来,他们怎么不能?”

    魏威撇了一眼冷七。

    冷七吐出草屑:“我是说,鬼市内部的人怎么会出现练尸一脉的影子,你也看见了,那几具行尸的打扮完全没什么差别,如果不仔细看,黑灯瞎火的谁会注意?嘿,这次的鬼市”

    说到最后,冷七面上渐渐涌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我听说,所谓的鬼市,明面上虽然是被长沙一群很神秘的人组织起来的,可是这些人里面,什么势力都有!老七,说不好其中就有练尸一脉!没什么好奇怪的。”

    李梦凯说着,坐到冷七跟前,看了一眼原地扒拉尾巴的小九儿:“你有功夫想这些事,不如问问这畜这玩意儿,它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

    冷七咧着嘴,看着小九儿,意思已经很明白了。

    小九儿瞪着眼,就要蹭到冷七跟前,被冷七一巴掌拍开:“赶紧说,你是怎么跑到这儿来的?还有,练尸一脉的人为什么要抓你?最后,知不知道标子的下落?”

    对于冷七推开自己,小九儿并不在意,可是听到冷七问自己话的时候,小九儿那张脸上,人性化的浮现出一抹很复杂的情绪,甚至带着些愤怒:“冷七,你不仗义!”

    冷七乐了,轻笑道:“稀罕了,我怎么不仗义了?”

    小九儿晃了晃脑袋,仿佛蕴含了极大的委屈:“你就是不仗义!”

    冷七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身子也坐正了:“九儿,慢慢说!”

    小九儿面上忽然在犹豫:“我我”

    这样的小九,是冷七从来没有见过的。

    而当小九还在犹豫的时候,空旷的夜色中隐隐有杂乱的脚步声,夹杂着人的低声叫骂声。

    冷七,李梦凯面上一变,站起身,同时,六清元真子他们面色也有些难看的望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

    相比于那些影影绰绰的颜色不一的模糊人影,在这个空旷的厉害的地方,想要发现一群活生生的人,并不太难。

    冷七能注意到他们,他们同样能注意到自己。

    当那群人脚下的步子突然加快的时候,冷七知道,很大的可能就是冲刚才的事情来的。

    只是很意外他们动作能这么快。

    “你们几个,把头上的东西给我摘了!”

    几十人匆匆把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为首的人踏着步子,甚至没看他们一眼,就开始嚷嚷。

    而当他看到躲在地上用两把枯草遮住自己眼睛的小九儿的时候,声音突然变的阴厉起来:“嘿,小东西!”

    说完,那人抽出一根不知名的藤鞭,指着冷七他们几个人:“耳朵聋了?我让你们摘了!”

    说着,那藤鞭呼呼作响迎头抽向最前面的魏威。

    魏威没反应过去,结结实实的挨了一鞭,面上的斗篷直接被抽烂。

    而魏威的面上,也出现了一道青黑色依旧在蔓延的疤痕。

    那人咯咯大笑:“我这鞭子上的尸气,可不是你能受得了的,快,快求我,哈哈哈哈”

    可笑着笑着,那人眼中的猖狂忽然变成了难以置信和巨大的震惊。

    月色下,魏威那张粗糙,甚至显得有些丑陋的脸,被那道缭绕着黑气不断蔓延的鞭痕一点一点的吞噬而去,出奇的诡异。

    而想象中的皮开肉绽没有出现,相反,那青黑色的尸气蔓延到了耳根的时候,就彻底的散去了。

    那个手持藤鞭和在魏威面前的一些人,同时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面前这张突然出现的俊郎的过分的面孔

    夜间风起,乌云翻滚,雷声嘶吼,仿佛在宣泄着滔天的怒火。

    “咔嚓!”

    第一道旱雷结结实实劈在魏威脚下,仿佛在警告。

    “你你到底是何方妖孽”

    为首的那人,手中的藤鞭都在抖,声音中带着掩饰不住的惊恐。

    魏威茫然的摸了摸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突然自嘲的一笑,神色复杂的望着乌云中翻涌的雷蛇:“妖孽呵”

    别人画皮,我门画命,画命,便是欺天

    魏威扭过头,看着那人道:“你毁我一张脸,那便拿你自己的来换吧!”

    那人身影一僵,随即仰天大笑:“哈哈哈一派胡言”

    魏威也在笑,可是俊郎的脸上,却是让人背后生寒的彻骨冷意。

    冷七心中突然一紧,因为,魏威竟然在掐诀,他从来没见过魏威掐诀,他只知道魏威那一方木头匣子

    魏威的动作很慢,甚至有些亲昵。

    而下一刻,围着冷七他们的那些人,忽然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喉咙因为巨大的惊恐而滋滋作响,却发不出一丝一毫的声音。

    站在魏威面前的那个人,手指突然一松,藤鞭啪嗒掉落在地上,就那么僵硬的站在原地。

    随着魏威手指的变幻,一张指厚的面皮突然在两个人之间的半空中一点一点凝结,最后宛若实质。

    魏威突然打开了那方木头匣子。

    双指轻轻捻起一把小巧的过分的刀具,和一只古色古香的画笔。

    闪着古铜色寒芒的刀刃,轻轻切在那张面皮上,而那张脸上越来越深的恐惧和绝望依旧依稀可辨,他还活着

    魏威却带着笑,带着没有丝毫感情的笑,口中呢喃着:“莫怕,很快的,我会把上面你所有的因果剔去,到最后啊,甚至老天爷都不知道这张脸是你的嘿”

    ps:大概还有三十万字的篇幅,应该不会让你们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