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32,刘府设计
    媚霜若有所思,却是道:“不论如何,她若是能为利用,倒也不错。”

    “走回去吧。”冰烟微一点头,带着媚霜回府了。

    另一方面总兵府内,刘明媚一回府便将自己所受的苦倒豆子一样说出来,总兵夫人王氏一听,眉头倒坚:“丞相府这两个jian丫头太可恨了,竟然如此害你,简直该死。”

    刘明媚哭的厉害:“娘啊,您可要为女儿做主啊,女儿可不想跟齐天齐那种没本事的男人,女儿要嫁给表哥啊。”

    王氏一听却有些为难,刘明媚之父总兵刘成今天也在府中,这刘明媚一回府便哭的哭天抢地的,两人都对刘明媚极为宠爱,自然劝着问着,刘明媚算是说完了。

    刘成听了面色也是一片阴郁,刘成与刘贵妃并非一母所生,但是从小关系却是不错,刘贵妃进宫之后能坐上皇贵妃之位,而现在宁从安能在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也跟刘成的势力有关系,当初刘成生有刘明媚的时候,那刘贵妃为了宁从安的争权,主动想要来个亲上加亲,刘成自然也是同意的,只要宁从安坐上皇位,她女儿也会是未来皇后。

    可是后期却是突然冒出来一个冰旋,哪哪都压着刘明媚,而且那丞相府还是文官之首,刘成只是一个劲的给刘贵妃压力,好在宁从安与冰旋的婚事没成,但谁想到她女儿却与齐天齐被人捉奸在床,即便刘明媚没失了身,可是现在这情景,连刘成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爹啊娘啊,你们难道不管媚儿了吗,难道就让媚儿嫁给齐天齐那种东西吗?那媚儿一辈子可都要毁了,爹娘你们难道不心疼吗。”刘明媚很委屈,这不是装的,一想到她原本大好的前程,现在就要毁在齐天齐的手中,她就一阵的害怕委屈,哭的也十分痛苦。

    王氏见了,立即心肝宝贝什么的叫着,直接将刘明媚搂在怀中就不松手,刘明媚身子一颤一颤的,看着母女两个的样子,刘成心中也是发狠的:“这冰旋竟然如此下一jian,还是丞相府千金,竟然爬了三皇子的床,现在三皇子被迫许下她婚事,媚儿你就是进了三皇子府,你也不可能是正妃啊。”

    刘明媚顿时“哇”的一声哭的更大声了,刘成感觉脑袋疼,不禁伸手按了按:“照你这么说,那害你的是冰烟了。”

    刘明媚一听这有门,抬起头来,不过想了想却摇摇头:“爹你肯帮我了,不过是不是冰烟女儿也很难肯定,当时只是看到有人从那院子里出来,具体那人长什么模样我并不知道,只是本能认为从里面出来的不是公主就是冰烟了,而冰烟的可能xing最高,我便一直认为就是冰烟做的。可是后来女儿一想却不对,我与这冰烟一来也没有什么仇怨,二来那冰烟当初跟着冰旋身边软弱的跟条狗一样听话,她怎么敢这么害我。”

    王氏一听,面上一冷:“那就是冰旋了。”

    刘成点头道:“这有可能,据媚儿的介绍,这冰旋可是个十分有心机的女子,她这边拿下三皇子,这边再害媚儿,一石二鸟啊。”

    “这该死的冰旋,实在可恶,老爷,要不找个机会干掉她吧。”王氏一想到自己女儿受了罪,而且很可能就要嫁给齐天齐那种色yu薰心的人,心中就窝着一团火。

    “胡说什么,若是能杀,我还能留着她与媚儿争这三皇子妃的位置吗。”刘成当下喝斥了一句,王氏面上一僵,却是没有说话。

    刘明媚却是尖叫道:“爹,我一定不能放过冰旋,我一定不能放过她,我也更加不能嫁给齐天齐啊。”

    刘成叹息:“爹知道,这件事就交给我处理了,你别多想了。只是这冰旋心计这么深沉,确实不好对付啊,现在她与从安的婚事板上钉钉更改不了了,明媚不做小的便嫁不进去三皇子府,而且媚儿还刚发生这种事情,难办啊难办。”

    王氏却是冷哼:“那冰旋能设计媚儿,难道咱们就不能吗,岂能让她阴谋得逞了。”

    刘成与刘明媚看着王氏的样子,不禁一愣,刘明媚急道:“娘,你是不是有什么主意了,是不是想到惩治冰旋的办法了,快说快说啊。”

    王氏冷笑道:“那冰旋能设计媚儿与齐天齐在一起,自己铲除一个情敌,我们难道就不能吗?她与三皇子在一起那也是京城各大府子弟都知道的事,而且那个情景可是比起媚儿更严肃、更不堪、更下一jian,媚儿的事出在前头,有着这冰旋压后阵,现在谈论媚儿的不多,也不过顺口带一下,咱们想要翻转不是没有机会。只要想尽办法让所有人都传说这次事件就是冰旋自甘下一jian勾引三皇子,好让三皇子认了这门亲事设的计,而咱们媚儿就是第一大受害者,冰旋一直对媚儿十分敌视,怕她抢了自己的风头,抢了三皇子妃的宝座,所以故意设计媚儿与齐天齐,这也符合媚儿当时看到影子的事,只要将媚儿宣传成受害者,而冰旋是那蛇蝎心肠的,咱们媚儿成为众人同情的对象,自然就能让人渐渐淡化媚儿与齐天齐的事,到时候加大力度打击冰旋。就算三皇子不得不取了冰旋,咱们女儿不得不屈居副王妃,可是这种水性扬花的女人,以三皇子那要面子的,我就不信他还能对冰旋如初,到时候到了那三皇子府里,多的事办法让冰旋死去,到时候咱们女儿还不是正经的王妃吗。”

    刘明媚一听,直拍手夸奖:“娘,您真是好计谋,对,就是要败坏冰旋的名声,让她变成人尽可夫,就算表哥因为丞相府的压力不得不取冰旋,可是这冰旋也别想得宠,到时候还怕斗不死她吗!表哥终究是我的!”

    刘成听了,也不禁点头道:“夫人好计,就这么办,我现在就出去吩咐下去,让人渗透近京城各个角落,务必要让冰旋名誉扫地,借此还能重重打击丞相府!”对于政敌,刘成自然不会放过冰恒。

    这京城看来真是要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