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38,阴谋合作!
    冰旋觉得她极为痛苦,心中愤怒交加,一双红唇都让她咬的渗出血丝来,她双目圆瞪,恨不得直接在齐天齐身上刺穿一个窟窿来,她也感觉身体上很痛苦,她痛恨这些,冰清玉洁的她,竟然沦落的到与齐天齐这种jian男人首尾,这是对她最大的污辱。

    可是渐渐的她也发现也不对劲来,因为她发现,她竟然有些着迷,这齐天齐竟然比从安的感觉还好?!

    齐天齐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我果然没看错,冰大小姐本质还真是个一女,看看这才没多久就有感觉了吧,你也别觉得跟了委屈了自己,你恐怕也再难找一个能给你这么幸福的人了,你就好好享受吧。”

    “不!你胡说,我没有!”冰旋咬牙忍着心跳的感觉,怒道。

    “哼!口硬,我就让你求我!”齐天齐冷哼一声,冰旋顿时大叫一声,怎么会这样,不!她不要啊!

    那齐天齐也算是驭女无数了,对付冰旋这种口是心非的还不容易,最后的结果一如齐天齐所说,在冰旋一边觉着无比羞耻,一边却苦苦哀求着齐天齐,两人在床上翻滚了一个时辰还久,冰旋被折磨的够呛,只是她那浪一叫的发狂的样子,到后来也不知道是齐天齐缠她,还是她勾引齐天齐了。

    许久之后,床上被折腾的都快散架子了,两人终于停下来,齐天齐搂着冰旋,此时冰旋呼呼喘着粗气,半侧趴在齐天齐的身上,面上一片娇红,身上一片汗水,微微抬起眼,却是媚态横生:“你……”

    “怎么,宝贝现在还要嘴硬吗,刚才你可是叫的要多浪有多浪啊,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现在还嘴硬可就没意思了。”齐天齐倒是没说错,后期可是冰旋缠着他了。

    冰旋咬咬牙,最后还是道:“我都与你这样了,那么我说的事你做不做。”

    “当然要做了,不就是让冰烟出丑而已吗,在让她出丑之前我倒是还能玩玩,何乐而不为呢,你放心吧。”齐天齐手在冰旋背后滑动着,“只是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啦。”

    冰旋身子一颤:“不行,我马上要嫁给三皇子了,绝对不能让他发现了,你只要将这件事做好了,我少不了你的好处。”

    冰旋腿有些发颤,哆嗦着站在地上穿衣服,同时感觉到齐天齐不断用眼睛在她身上来回扫动,那双眼睛好似能透过衣服看穿她一样,让她**无比,最后冰旋是逃似的离开了。

    齐天齐不禁得意一笑:“本公子还真是厉害,连冰旋这种自命清高的女人都搞到手了,还有什么是本公子做不到的。呵呵,被本公子弄上手的,还没有能逃开的,这个冰旋本xing一一乱却还不自知,本公子让你尝到了甜头,还能让你跑的了,到时候你会不要脸的主动与本公子求欢的,哈哈哈!”

    搞到冰旋这种女人,齐天齐也是极有成就感的,他是很怕宁从安,可是越是身份高贵的人,弄到这种人女人,才能激发他的男性满足感,齐天齐正是这种人!他最喜欢的就是抢别人的女人来满足他的自尊心!

    冰旋一路上仿似逃回府的,那翠环一路上表情都十分怪异,冰旋恶狠狠的看着她道:“今天的事你给我烂在肚子里,若是传扬出去,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的,懂吗!”

    翠环连忙点头,面上一片发白,她看着冰旋那抖着腿,小心的推着前行,但刚一扶着冰旋的腰,冰旋就发出一种颤抖的声音“啊~”那声音带着怪异的尾间,听着翠环心中一颤,冰旋面上也是一沉:“jian婢,不用你扶,本小姐会走。”

    09说着十分费力的上了车,翠环不敢说话,连忙跟了上去,这一路上都心惊胆颤的,当初方氏将她调来照顾冰旋,她还以为这是个好差事,将来大小姐要嫁给三皇子,这翠环也是个相貌极为美丽的女子,自然也动了攀高枝的心思,这一切她都努力忍耐着。

    09可是看到冰旋与齐天齐来往,她心中震颤,大小姐竟然如此下一jian不要脸,这三皇子若是知道了,可是她马上打消这个念头,她家人都在方氏的手上,卖身契也被拿着,她若不想死的很惨,这件事就不能说出去,可是翠环心中却不服气,这种水性扬花无耻的女人都能嫁给三皇子,她这清白人家的女子,难道就永远没有麻雀变凤凰的机会吗?!

    不!肯定会有!

    09接下来的两天里,丞相府里一片安宁,冰旋一直用着宁姨娘拿来的药,本来没个一个月不会好的外伤,几天的功夫竟然好了个七七八八,不得不让人感慨这鬼面神医医术之高超。

    09只不过越等,冰旋心中越是无法平静,那齐天齐都占了她的便宜了,怎么还没照约定前来丞相府,冰旋坐在房中真可谓坐力难安,却在这时刘儿前来回报:“大小姐,您快去前厅看看吧,齐公子过府了。”

    “齐公子?齐天齐吗?”冰旋一听,眸中一亮。

    刘儿点头:“没错,就是齐天齐公子,指名要见老爷与二小姐呢。”

    冰旋眸子一弯:“好啊,果然是来了,太好了。”

    “快,给本小姐穿衣服,这下可有热闹可瞧了。”冰旋一番盛装打扮,让她美的跟花一样,这一路来到大厅,她步履轻快,是人都感觉的到冰旋的好心情,纷纷疑惑,这几天大小姐一直没个好脸,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大厅里,冰恒、方氏,宁姨娘、程姨娘、黄姨娘、白姨娘,还有正主齐天齐与冰烟都到了,冰旋来到大厅给冰恒和方氏见了礼,便坐在一边,齐天齐已经抱拳冲着冰恒说道:“冰丞相,小侄冒昧打扰还请冰丞相府见谅。”

    冰恒笑道:“无妨,不知道齐公子过府是为何事?”

    齐天齐顿时恭敬道:“其实小侄在明雪阁的时候便对府中二小姐冰烟一见钟情,此次过府只有一个目的,想向冰丞相求娶冰二小姐为贵妾!”

    “什么!不行!”程姨娘一听,心中却是大跳,这齐天齐吃了名的好色,自己的女儿怎么能嫁给这种人!

    冰旋却是冷喝一声:“程姨娘,你一个府中姨娘,这里什么时候有你好号令了,齐公子问的是父亲,你还能越过父亲拿主意了,简直没有尊卑,应当掌嘴!”

    09冰烟冷笑的看望着冰旋,眼底有着漩涡在翻转,诡谲异常!

    【作者题外话】:今天开始上架了,感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火火会继续努力的,也请亲们继续支持,火火全职写作只靠稿费维持生活所需很不容易,但火火为了梦想,也为了大家的期待与支持会一直坚持下去的,也请各们亲们支持正版。

    今日爆发,三十章,往后每天三或四章,偶尔爆发,接下来的剧情也会更加精彩:冰烟离开丞相府,但她会以哪种方式离开呢,今天章节揭晓~

    塔读消费标准与充值方法详见上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