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43,挟持冰旋!
    冰旋一愣,古怪的看着冰烟,一脸错愕道:“冰烟你疯了吗,离开丞相府里,就凭你一个弱质女流,你想死吗!”

    冰烟冷笑:“是生是死,都是我的事,还无需你去关心。”转头便看向程姨娘,“姨娘我们走吧,这丞相府里反正我们也没什么东西,什么都不用带了,这就出府吧。”

    程姨娘点点头,她们本身都不是对身外物不在意的,更何况就是当初因为冰烟,程姨娘出了那荒凉的院子换了新住处,那里的东西都是有定数的,每月给那么点月钱也就是她们吃喝的,不论是方氏还是宁姨娘,都紧着她们的月钱,两人也都没置办什么,可谓两手空空,直接人走出去就行了。

    冰烟与媚霜一左一右扶着程姨娘便往外走,这可是将丞相府人的都看愣了,谁能想到冰烟与程姨娘被赶出府去,竟然连求都不求,这么平静的就走了,这换成任何一个人可都是奇耻大辱,冰旋本意只是威胁一下,现在看冰烟走顿时有些慌神了。

    方氏见状却急道:“来人,快给我将冰烟还有程姨娘抓住。”顿时有几个下人围上去,冰烟冷眼扫看着他们,他们一想到之前冰烟出手的力道,那被踢了膝盖的此时还坐在地上起不来呢,也顿时有些怕怕的,只敢围着却不敢真的动手。

    方氏气喝的道:“冰烟你出生丞相府,一生都要为丞相府奉献,你既然在三年后回府,那么这个丞相府就不是你想来就来,你想走就走的。丞相府教养你这么多年,你想没有任何回报就这么离开,简直是作梦。再者这婚姻大事乃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敢离开这丞相府,就当你判逃之罪,逮到你,你的生死可就由不得自己了,这件事老爷做主,我这当娘的也看到齐公子了,那是一表人才,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姻缘,现在不是你闹脾气的时候,也更是由不得你说不的时候,这个婚事你必须要接受的,我现在宣布,你已经是齐天齐的妾室了,谁来说这拒绝的话都不好使。”

    方氏这是想来硬的了,接着一摆手:“给我将程姨娘、二小姐拿下,今天谁要是拿下她们两个,每人赏二两银子,若是办事不利,休怪本夫人不讲情面,那一百大板都由着你们受着。”

    09那些下人一听,当下也不敢再犹豫,伸出爪子便要拉扯着冰烟与程姨娘,然而冰烟与媚媚当下姿势一摆,左右护着程姨娘,冰烟直接将一只手拉过来,直接伸脚一踢,便踢向那人肚子,那下人脸色顿时发白,哀嚎一声,便“噗通”一声趴在地上,脸上豆大的汗珠滚落,可见其疼痛。

    09接着冰烟又反手一抓,直接抓在另一下人脑袋上,手上一甩,那人晕晕直接被甩的撞在门柱之上,那媚霜也是不遑多让,直接朝着那些人关节处出手,一个个被打的痛叫连连,没一会功夫地上便躺了一群人。

    冰烟冷笑着回头:“想抓我,就凭他们也配!”

    方氏看着冰烟那个眼睛,吓的心中一紧,差点一口气都没提上来,大惊道:“快,快派人前来啊。”

    冰恒此时也怒道:“冰烟,你竟然敢在我面前打伤府中多人,你还真是没将我放在眼中啊,好好,你这个孽女就别怪我这个当爹的不讲情面了,侍卫总管何在,听令,将这个不屑女给我抓起来,今天便捆了送去齐伯候府,从今天开始她就是齐天齐公子的妾了。”

    09软的不行就来硬的,直接绑了冰烟送上门,过了今天冰烟失了身,想不认也不行。

    09这是一个当爹的该有的行为吗,好在冰烟从来没对这冰恒有什么期待,一点点失望,现在这冰恒对她早已是无情冷血的代表,真当她冰烟还是原来的冰烟吗,可以任由这丞相府搓圆捏扁吗,当真是可笑!

    “冰烟你简直太不是个东西了,父亲倾心培养养你长大,你今天接二连二顶撞父亲,现在父亲为你美好姻缘着想,你竟然还将他当成仇人,你且放心去齐伯候府吧,相信齐公子会对你很好的,到时候你就会明白,父亲的决定是多么正确,到时候你定会感激父亲的关爱,定会明白父亲的苦心的,现在不要多说了,省得让人看了笑话。”看着被完全激怒的冰恒,冰旋面上已带着自得的笑意,虽然这其中有了这么多波折,程姨娘与冰烟的几次拒绝都在冰旋的意外之外,不过这没关系,最后的结果还不是一样吗,冰烟再不愿意,她的结果也只有一个,被齐天齐带进府中,等今天玩上一夜,然后她就会被发现世界未日在她身上出现了。

    09冰烟我其实还真得感谢你呢,当初若不是你的血,我的身体不会好,现在若没有你,我的事也不会那么快就压下去,你放心,等到时候你的丑闻爆发出来的时候,我会让你少经历些流言的烦扰,我会第一个送你上断头台的,到时候你会感谢我的。

    09若是我有那个闲功夫,或是心情好的时候,倒也能去你坟上上两柱香,讲讲我的幸福生活,你就知足吧,jian一人!

    就这一会的功夫,冰恒的命令便起作用了,只听院外响起吵杂的脚步声,一群侍卫手持着兵刀剑枪把等物奔进来,一个个脸上都带着萧寒的冷光,冰恒立即指着冰烟道:“将她抓起来!”

    “是,丞相!”冰恒何等高位,这府中的侍卫比起其它的府实力更为强悍,直接将程姨娘、冰烟、媚霜围成一个圈,“二小姐,失礼了,你还是不要反抗,乖乖被抓吧。”

    其中的侍卫总管沉声道,冷烟嘴角挂着冷讽的笑意,不屑道:“抓我,就凭你也配!”

    那侍卫总管面色一沉:“二小姐大可试试,不过属下这手下若有什么失礼的地方,二小姐见谅了。”说着眉头一皱,眸中一冷,伸手便向冰烟抓去。

    冰烟冷笑,身子突然一转,瞬眼间便没了踪影,那侍卫总管一愣,却在这时冰旋惊怒的声音响起:“冰烟你做什么,快滚开,给我放手。啊!”

    冰烟却不知道何已经来到冰旋的身后,此时手掌紧紧握住冰旋的脖子,疼的冰旋大叫,众人大惊,马氏急怒:“冰烟你找死,竟然敢挟持旋儿,还不快点放手!”

    冰烟冷笑:“你还敢威胁我,嗯!”说着手上一用力,冰旋顿时疼的鬼叫起来,吓的方氏冰恒等都倒吸一口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