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90,矛盾!
    “哟,这不是总兵府的刘大小姐吗,今天怎么得空来这福来酒楼了,快快请座,咱这福来酒楼可是菜样出众,定让您满意而归的。”刘二笑眯眯的说道。

    刘明媚却是冷道:“少说废话,快将那个女人给本小姐叫下来,不然有你们好果子吃!”

    刘二继续笑道:“这可不行啊,这福来酒楼可是有规矩的,这没有预订的话任谁来了,都不能随便带人下来的,不然刘小姐先等等,小人先派个小二去问问那客人意见,那客人若是想见您,到时候小二自然会来请您上去的。”

    刘明媚一听却是面色大沉:“我乃总兵府小姐,她算个什么东西,还要去请,还要她同不同意,让她识相的快点下来见本小姐,不然我让她吃不了兜着走!”

    刘二面上笑容渐渐回笼:“刘小姐,这哪里都有哪里的规矩,难道外人去总兵府,不需要任何通传想进就能进了?”

    “这一个破酒楼怎么能与总兵府相比,快点叫人下来,不然本小姐可要不客气了!”刘明媚依旧十分跋扈。

    刘二冷哼一声:“这福来酒楼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胡闹的地方,若是刘大小姐继续这样,那可别怪小人叫人送您出去了。”

    “你们好大的胆子还敢对本小姐不利了,一个低jian商人开的酒楼而已,本小姐毁就毁了!”刘明媚却是怒喝一声,突然从腰意抽出一只鞭子,照着刘二面上便抽去。

    刘二眸中闪过丝阴冷的寒光,手上刚要动作,面前突然伸出一只手来,这只手十分纤长适度,骨节分明,接着手缓缓握起,然后突然一扯,刘明媚整个身子都往前一倒,然而这人却是一闪躲,刘明媚脚下瞬间一个踉跄便飞扑了上去,冲着的正好是地面。

    却在这时,那手的主人手上一抖,刘明媚身子一扭,以一种十分奇怪的姿势却是站住了,只是样子有些滑稽可笑。

    刘明媚一愣,面上瞬间涨红:“你敢如此对我!”

    从刘二身后走出一个身着灰色长衫,面容十分温雅俊逸的男子,一身温和的气质让他整个人如沐春风,十分令人舒服与向往,刘明媚没想到挡她之人竟然是如此俊雅的公子。

    这人与表哥的略有相似,但是那只是一打眼的感觉,再一细看却又是大大的不同,这个人更有一种让人温暖到心里想要亲近之意,而那宁从安自身的贵气,总让人有种欲近却无法真正亲近之感。

    只是下一刻,刘明媚又因为这个男人胆敢阻止她而气恼:“你可知道我是谁,竟然敢挡本小姐去路。”

    刘乔楚面色平淡,看了眼嚣张跋扈的刘明媚,声音淡淡的道:“总兵府大小姐,只不过这里可不是总兵府,而是福来酒楼,这是做买卖的地方,可容不得别人胡闹,而且很不巧的,本人正是这福来酒楼的管事,自然是要阻止的。”

    “你是这福来酒楼的管事?”刘明媚却是愣了下,在她想来这福来酒楼就算有些背景,但是那背后老板也是些个中年男子,怎么会是这样一个年轻俊逸的男子呢。

    刘乔楚却已然不再说话,而此时从他身后走出四个结实大汉,在门口一挡,顿时阻子大半的门,将刘明媚生生挡在了门外,这拒客的意图十分明显,刘明媚顿时气恼:“你……你真敢阻止我,就不怕总兵府……”

    刘乔楚眸子微垂,看着刘明媚道:“刘大小姐身为总兵府千金,总也要明白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不为总兵府谋福利,总不该不断给总兵府抹黑吧。我这店虽小,可也是正常打开门做生意的,前来消费的客人本人自然万分欢迎,但若是前来闹事的,在下倒也不怕与人去那京兆府坐着聊聊天,刘大小姐觉得京兆府更适合你坐吗。”

    刘乔楚说话是极为不客气的,刘明媚被人气堵,面上瞬间涨红了几分,看着里面的客人纷纷露出不满有些讽刺的表情来,冲着刘乔楚直咬牙,却是冷笑:“本小姐自然是来消费的,怎么,福来酒楼店大欺人,连本小姐吃饭都不许了。”

    刘乔楚嘴角一勾:“自然不是,那请刘小姐里面坐吧。”

    刘明媚进了大厅,却是直皱眉:“这种大厅怎么能让本小姐屈尊,我要去包厢。”

    刘乔楚态度坦然:“真是不巧了,楼上包厢全部被订出去了,下一次刘小姐若是想来福来酒楼用餐,看起来要提前些时间预订了,今天只好在此将就了。”

    刘明媚“啪”的一巴掌拍在桌上,看着刘乔楚眸中阴冷,刘乔楚却笑道:“刘小姐要吃些什么,今天首推主菜一桌一百两,刘小姐可要尝尝。”

    “好,就上来,本小姐尝尝。”刘明媚眸中一冷,不一会菜送上来,刘明媚看看那菜样,本来到嘴边的嘲讽却忍了忍,挟了一筷竹笋眉头一拧:“这是什么菜,如此之咸,福来酒楼做菜放盐难道不花钱吗,这是要咸死本小姐吗,就这种菜还是招牌菜,真是可笑。”

    其它的人见状却是轻笑出声,若是真不好吃,你那一筷筷往嘴里挟是为什么,刘乔楚淡然看了一下,已去到柜台那里跟刘二说着什么,刘明媚心中却有些感慨,这福来酒楼看来也有些本事,做的倒是不错。

    她眸子一眯,看了眼正认真谈话的刘乔楚与刘二,对着丫环一招手,那丫环立即坐下,她则瞬间奔向后面客房,这一变化倒是出人意料的,许多人都没反映过来。

    那刘乔楚冷冷看着,却没有派人追去。

    刘明媚早先已经打听好了这福来酒楼大概的格局,此时只顺着路线跑去,没一会便跑到客房的方向,直接推开前来问话的小二便蹬蹬蹬往三楼奔去,然而在来到三楼正要奔向目的地时,在看到前面的两人时,她却突然一愣。

    那不是冰旋?她怎么跟苍云在一起?!